#kua art information#
今年也将举办アートアワードトーキョー丸の内艺术奖!
在这次展览中,从全日本各地2023年的毕业展和结业展中选出的20件作品将在东京・丸の内の行幸地下画廊展出。
丸之内将被年轻的才华所包围
我校获得入选的是
高尾岳央
赵 彤阳
恭喜二位!
请务必前来观展。
【展期】4/25(四)~5/12(日) 11:00~20:00
※最后一天至18:00
【地点】行幸地下画廊
【入场】免费
以发掘年轻艺术家、育成为目的的现代美术展览会
迎来举办第18届的今年,遍访全日本的主要美术大学、艺术大学、研究生院毕业修了制作展,从全国提名的18所院校的147件作品中,经过审查的获得入选20件作品进行展示
从新冠疫情至此时隔5年成为开放式空间并进行颁奖仪式✨公布了大奖和三菱地产奖、审查员奖!表彰仪式于4月25日(四)16:00 ~ 17:00在丸大厦1f marucube举行。
请尽情享受艺术家的作品
今年もアートアワードトーキョー丸の内が開催されます!
本展では、2023年度の全国の卒業展・修了展から選ばれた20作品が、東京・丸の内の行幸地下ギャラリーに展示されます。
本学からは
高尾岳央さん
趙 彤陽さん
が選出されました!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ぜひ、ご高覧くださいませ。
・・・
丸の内が若き才能に包まれる
次世代アート展~
アートアワードトーキョー丸の内2024を開催️
【会期】4/25(木)~5/12(日) 11:00‐20:00
※最終日は18:00まで
【場所】行幸地下ギャラリー
【入場】無料
若手アーティストの発掘・育成を目的とした現代美術の展覧会
18回目の開催を迎える今年は、全国の主要な美術大学・芸術大学・大学院の卒業修了制作展を訪問し、全国18校からノミネートされた147点の作品より、審査のうえ選ばれた20作品がお披露目となります
初日は、コロナ禍から5年ぶりとなるオープンスペースで表彰式を実施✨グランプリや三菱地所賞、審査員賞が発表されます!表彰式は4/25(木)16:00~17:00丸ビル1F マルキューブで開催。
アーティスト作品をぜひ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京都艺术大学##KUA##瓜生山学园##当代艺术##丸之内##东京##京都##瓜生山学園##丸の内##アートアワードトーキョー
今年也将举办アートアワードトーキョー丸の内艺术奖!
在这次展览中,从全日本各地2023年的毕业展和结业展中选出的20件作品将在东京・丸の内の行幸地下画廊展出。
丸之内将被年轻的才华所包围
我校获得入选的是
高尾岳央
赵 彤阳
恭喜二位!
请务必前来观展。
【展期】4/25(四)~5/12(日) 11:00~20:00
※最后一天至18:00
【地点】行幸地下画廊
【入场】免费
以发掘年轻艺术家、育成为目的的现代美术展览会
迎来举办第18届的今年,遍访全日本的主要美术大学、艺术大学、研究生院毕业修了制作展,从全国提名的18所院校的147件作品中,经过审查的获得入选20件作品进行展示
从新冠疫情至此时隔5年成为开放式空间并进行颁奖仪式✨公布了大奖和三菱地产奖、审查员奖!表彰仪式于4月25日(四)16:00 ~ 17:00在丸大厦1f marucube举行。
请尽情享受艺术家的作品
今年もアートアワードトーキョー丸の内が開催されます!
本展では、2023年度の全国の卒業展・修了展から選ばれた20作品が、東京・丸の内の行幸地下ギャラリーに展示されます。
本学からは
高尾岳央さん
趙 彤陽さん
が選出されました!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ぜひ、ご高覧くださいませ。
・・・
丸の内が若き才能に包まれる
次世代アート展~
アートアワードトーキョー丸の内2024を開催️
【会期】4/25(木)~5/12(日) 11:00‐20:00
※最終日は18:00まで
【場所】行幸地下ギャラリー
【入場】無料
若手アーティストの発掘・育成を目的とした現代美術の展覧会
18回目の開催を迎える今年は、全国の主要な美術大学・芸術大学・大学院の卒業修了制作展を訪問し、全国18校からノミネートされた147点の作品より、審査のうえ選ばれた20作品がお披露目となります
初日は、コロナ禍から5年ぶりとなるオープンスペースで表彰式を実施✨グランプリや三菱地所賞、審査員賞が発表されます!表彰式は4/25(木)16:00~17:00丸ビル1F マルキューブで開催。
アーティスト作品をぜひ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京都艺术大学##KUA##瓜生山学园##当代艺术##丸之内##东京##京都##瓜生山学園##丸の内##アートアワードトーキョー
#権利を保障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カップを軽く濯ぐ ##犬馬の労を惜しまず #
- - 3rd Feb., 2024 (Sat) 15:20 - -
#健康チェックを受けましょう ##伏せた睫を上げる ##高い難度から数えていく ##企画自体を変える #
#成り立ちを紐解いてみましょう ##饗宴を終えて ##真摯に向き合ってくれる ##脂肪燃焼を誘導します ##間違いを素直に認めて謝れる ##1日1日に感謝する ##関本展大 ##せきもとのぶひろ ##NobuhiroSekimoto ##長い長い苦難の道だったのう ##雨水が溜まってゆく # ☔
#カヤとクマザサが生い茂る #
- - 3rd Feb., 2024 (Sat) 15:20 - -
#健康チェックを受けましょう ##伏せた睫を上げる ##高い難度から数えていく ##企画自体を変える #
#成り立ちを紐解いてみましょう ##饗宴を終えて ##真摯に向き合ってくれる ##脂肪燃焼を誘導します ##間違いを素直に認めて謝れる ##1日1日に感謝する ##関本展大 ##せきもとのぶひろ ##NobuhiroSekimoto ##長い長い苦難の道だったのう ##雨水が溜まってゆく # ☔
#カヤとクマザサが生い茂る #
有川譲恋愛エンド✓
剧透
↓
↓
↓
↓
↓
↓
↓
↓
在最开始时就很在意的一点
明明是幼馴染 明明望美对于自己来说是想要守护的人 是喜欢的人 称呼却是与这段羁绊完全不符的 有些距离感的「春日先辈」
后来才懂得这是他小心翼翼、充满自卑、近乎放弃,却又无法隐藏,牢牢抓住快要喷涌而出的感情
我个人真的很爱看那种幼馴染随着年龄增长和感情变化,自身会有意识地去和喜欢的人保持距离,再也不直呼其名的桥段……甚至之前喊的是是望美ちゃん现在却是春日先辈 反差之大真的很好品
第六章爆发那里确实有吓到我
不过也贡献了一句我最喜欢的台词
あなたのことをあきらめれば幸せになれるのだとしても——俺はあなたを想ったまま、不幸になった方がいい
真的很喜欢明明有着强烈的感情但是自己早就已经放弃了这种巨大的反差
幼馴染组和望美在一起总是会有那种因为一直在一起所以变得不明白的停滞感也很好……
其实感觉本来弟会是我喜欢的一款阴湿重男+卑男
可惜剧情没怎么往这方面写 就 好健全啊❗
前期兄弟关系实在是太微妙了是我打这条线觉得很闷的一大重要原因(……)
再加上譲又是那个三人组之中追着其他两个人走的,看着前行之人的背影暗自神伤、心思细腻的人
就是说有的时候 我的胃不知不觉就被拧成麻花了你们有什么头绪吗(抽搐
玩到目前为止遥3倒也不是说写的不好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说真的觉得感情线差了那么一口气 ……
感情的转变和过渡没有那么的自然
所以还是一种感觉cb写的比cp好(对不起也有可能是我没磕到的原因……️️️
不过很喜欢最后一章各种感情
剧透
↓
↓
↓
↓
↓
↓
↓
↓
在最开始时就很在意的一点
明明是幼馴染 明明望美对于自己来说是想要守护的人 是喜欢的人 称呼却是与这段羁绊完全不符的 有些距离感的「春日先辈」
后来才懂得这是他小心翼翼、充满自卑、近乎放弃,却又无法隐藏,牢牢抓住快要喷涌而出的感情
我个人真的很爱看那种幼馴染随着年龄增长和感情变化,自身会有意识地去和喜欢的人保持距离,再也不直呼其名的桥段……甚至之前喊的是是望美ちゃん现在却是春日先辈 反差之大真的很好品
第六章爆发那里确实有吓到我
不过也贡献了一句我最喜欢的台词
あなたのことをあきらめれば幸せになれるのだとしても——俺はあなたを想ったまま、不幸になった方がいい
真的很喜欢明明有着强烈的感情但是自己早就已经放弃了这种巨大的反差
幼馴染组和望美在一起总是会有那种因为一直在一起所以变得不明白的停滞感也很好……
其实感觉本来弟会是我喜欢的一款阴湿重男+卑男
可惜剧情没怎么往这方面写 就 好健全啊❗
前期兄弟关系实在是太微妙了是我打这条线觉得很闷的一大重要原因(……)
再加上譲又是那个三人组之中追着其他两个人走的,看着前行之人的背影暗自神伤、心思细腻的人
就是说有的时候 我的胃不知不觉就被拧成麻花了你们有什么头绪吗(抽搐
玩到目前为止遥3倒也不是说写的不好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说真的觉得感情线差了那么一口气 ……
感情的转变和过渡没有那么的自然
所以还是一种感觉cb写的比cp好(对不起也有可能是我没磕到的原因……️️️
不过很喜欢最后一章各种感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