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保藏良久的句子

1. 我妈曾说过一句话:纵然你躺倒让他人踩在你身上走,他人照样会诉苦你踩着不敷惬意。以是,不消试着让全部人都高兴,过好你本身的生存。

2. 我真的不想再闻声,任何人任何情势的对不起了,我想被--对得起

3. I came , I saw , I conquered . 所到的中央,所见之事,势如破竹。

4. 鄙视,不但单是永久对你恶语相向,鄙视也每每是在分别你我。

5. 我分歧群,很少表明,不发声回应。因而人们对我的所作所为作出评价。 实在那其实不组成我的万分之一,但从那些评价中我看到了他们本身。

6. 大概凡间独一平正的 就是每小我都市死。

7. 竞赛就是要赢,竞赛输没甚么高兴的。

8. 提拔本身 进展我有迥殊令你入神的中央 你也是

9. 你越功利,世界对你越秘密。

10. 厥后才邃晓过来 不是岁首欠好 是你长大了 本来不必要你费心耽忧的事都必要你去面临。

11. 自责要长久,但要持久铭刻.。

12. 从小我妈就教诲我,要谦逊他人,要注重他人感受,要宽大漂亮,要尊老爱幼有规矩。厥后我碰到了五花八门的人,这时间候我最先进展,每小我都能有妈妈。

13. 我喜好的那小我身上,有光,光而不耀,和光同尘。

14. 全部的抱负主义者都在实事求是。

15. 亏损是福,那你吃吧,我不吃。 退一步天南地北,那你退吧,我不退。

16. 不要委曲本身,你不是仙人,不必时间连结镇定睿智,战无不堪。

17. 在所谓“人凡间”摸爬滚打至今, 我独一乐意视为真谛的,就只要这一句话。 统统都市曩昔的。 —— 太宰治

19. 温顺的晚风 肯定能吹散良多不痛快吧。

20. 高考必要的不但是数十年如一日的学霸,另有荡子转头的奇葩。人道中最巨大的灿烂不在于永不坠落而是坠落伍总能再度升起。

21. 最聪慧的处世术是,既对世俗投以白眼,又与其与世浮沉。 ——芥川龙之介

22. 我活活着上,不过想要邃晓些事理,碰见些风趣的事。倘能如我所愿,我的平生就算乐成。 ——王小波《缄默沉静的大多半》

23. “协调,不是一百小我同时收回统一种声音。而是当一百小我同时收回差别的声音时,他们相互相互恭敬。”

24. 修建你本身的代价观和世界观。不是你爸妈你同伙的,而是你本身的。起劲镇静担当任何和本身纷歧样的代价观。

25. 我的生存一团乱,只要喜好你刚强且清楚。

26. 祝这世界继承热烈,祝我仍旧是我 。

27. 我过了良久才风俗如许的生存:喜好的器械照旧喜好,但容许本身临时没法具有。否决的事变仍然否决,但担当它们客观存在。 若无其事就可以曩昔的事变,就不要虚耗工夫和精神;能用心境包就办理的题目,就不要讲脏话和狠话。真的没有若干人是值得你搭上品德和修养的。

29. 碰到事变的时间,问问本身会不会死 不会死,那就去他大爷的 。

30. 你说一小我自尽了,是想通了照样想欠亨了?

31. 你的仁慈和狠毒都不敷纯洁 以是痛楚。

32. 如果你以为大家身上皆有善,那你还没有碰到全部人。—— 郭德纲

33. 想一想你今后是站在村口晒太阳,照样在北极看极光。

34. 知命不惧 日日改过 。

35. 巴掌不打到你脸上你不晓得多疼、骂声不骂到你身上你不晓得多生机,永久没有感同身受四个字,把你那套看人的尺度收归去吧。我做人,真的,全看心境。

36. 甚么都别说 我真的不想懂。

37. 人生碰到瓶颈时,长进心是最大的煎熬。

38. 凡事都是如许,要能顺应,风俗,对付 ——汪曾褀《江山故交》

39.“也没有甚么热中的器械 感受追不上就暗暗走开了”

40. 苏醒,温顺,纤尘不染。

50. 固然辛劳,我照样会挑选那种滚烫的人生。 ——北野武

51. 未知苦处 不信神佛

52. 他人跟你想的纷歧样,是你的预设崩了,不是他人的人设崩了。

53. 所器重的事物着实太少 不外你在个中 压倒统统。

54. 人活活着上有两大任务,一是好好做人,无愧于人生一世。这一条我还差的很远。别的一条是不克不及惯着他人的臭偏差,这一条我差的更远。——王小波

55. 像我这类上课历来不听讲的人,如果俄然抬开端,肯定是由于你在回覆题目。

56. 是你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57. 我不想用毛病的门路去考证门路的毛病。

58.“有些渣滓会飘在路上探求可倚赖的人”

59. 办事大胆且有温度,为人柔嫩而有原则。

60. 不外世界事老是如许的。你嘴上不诉苦,就没有人不幸你。 ——简·奥斯汀《狂妄与私见》

61. 劫就劫皇纲,嫖就嫖娘娘 。

62. 2018年大四的时间,我碰见了一个坚固缄默沉静的人,我甚么都没想,我只想爱他。

63. 既然不屑与之为伍,又何须畏惧与众差别?

64. 我晓得你已活得够起劲了,不必要任何人再喊一句加油。 —— 苏重生

65. 你趋近于统统优美。

66. 说来希奇,我和毫无干系的目生人同桌吃过饭,拥堵的公交车上挨着坐,火车上睡在对方的高低铺或劈面,一路在喜好的歌手的演唱会上百感交集。 我那末喜好你,却和你甚么也没做。

67. 他是你的经济大危急,其特性:工夫长、局限广、损坏大。

68.“说到底,世界也是身外之物。”

69. 英语课,先生抽他回覆题目说“woman”这个单词甚么意义,他是个英语呆子,我对他使了个眼色,然后指指本身。 他看了看我,一脸心爱的说“瑰宝” 。

70. “如果顺遂的话,我会买一个公寓,养一只柯基,一只英短,伶仃但知足地渡过余生。” “如果不顺呢?” “娶亲生子。”

71. 我是散落在人世的一样平常。#情感##盛夏情感派对#

我正在看【My Truth - Cocteau Twins - 虾米音乐】,分享给你,一起看吧! https://t.cn/A6b9Yfjb

リリス再生 (整理微博文字这会儿,突然觉得去掉两个名词之间的の,似乎“再生”这个词会更接近动词,更有动态,这是我要的,就准备改了。果然在日本一年多,最有灵性的时光还是被微博牵引着,倒腾微博的日子)

登場人物:

リリス

シンシア

○スクリーン字幕:

遠い神話時代、月の女神シンシア(Cynthia)は天王ゼウスの寵愛の娘であり、貞節の化身であり、希望を感じさせた。リリス(Lilith)はアダムの最初の妻で、世間に誘惑と邪悪の化身とされ、暗月の女神だった。

千数百世代を経て、彼女たちは友達になった。

スクリーン文字が終わると、「ユキムシ」(この楽曲は北海道のバンドsleepy.abのアルバム「Fantasia」から、脚本とともにsleepy.abの「Fantasia」アルバムを封筒に入れた)という映画のbackground音楽が鳴り、音楽とともに映像画面が流れ、「ユキムシ」という曲の 0:00--0:21 この時間帯、映像画面は主に東京の街で現実生活のストレスに暗い顔していて沈黙してる歩行者、或いは道路を行き来する車 両、地下鉄が通る...ロングテーク(Long Take)みたいな映像画面、もしくは映像素材から編集した画像である。

この映像は映画人物の会話の序曲として,画面は必ずしも高解像度のカメラで撮影する必要はなく,逆に民間デジタルDVカメラで粗い映像を撮影することで,より現実生活のリアルで残酷に見え,より感動的である。本番の映画を作るまでの1カ月間、私はできるだけ多くのDVカメラで撮影した映像素材を収集し、その後の映画の編輯に使います。

○楽曲0:21では,徐々に音量が低下し,映画画面が俳優の対話シーンに切り込まれ,background音楽は完全になくなるまで音量を下げ続ける.(注意:俳優の会話は、background音楽が完全に消えてから始まるのではなく、background音楽が消える直前に、映画シーンが俳優のいる屋根に切り替わったときに始まります。)

日曜日の午後2時、リリスの18歳の誕生日のため、二人は屋上の地面に座っています。

シンシア「リリスちゃんは、大人になるの嫌いですよね? 」

リリスはわざとシンシアの質問に正面から答えず、話題を変えて言って...

リリス「ねえ、大人になったら学校とか行かなくてもいいし、自分でそういう悪意ない場所選んで生活できると思ってたら、今、生活にもネットにも通り魔みたいなやつでてきちゃうの辛すぎでしょう。」

シンシア「沖縄あたりに引っ越しすか? 」

リリス「でも最近じゃない? 」

シンシア「ネット通り魔増えだしたの...前からあったけど、酷くなってるよなぁ。職場でいじめとか起きるのは...まあ、私まだ実感したことなくても、気になる...やっぱり、大人の世界はややこしい。」

リリス「どうして大人は学校で何年も教育を受けて、そんなにたくさんの本を読んだのに、結局自分をめちゃくちゃにしたのだろう?どうすれば幸せになれるか知っている人は、何人もいない? 一体、大人の世界ではみんなは何を求めているの? 」

突然、カッティングや編輯された現実生活の中で人々が急いで歩くことや不安、孤独なDV映像を挿入する。音声録音オーディオ部分を閉じ、この部分もbackground音楽を必要とせず、完全に無音で、現実生活が空気の通らない真空瓶の中で苦しんでいるようなことを強調する。(短い3秒ぐらい)

○シーンは屋根の上の二人を切り返す、シンシアは言って...

シンシア「大人は自分と他人を苦しめるのは幸せだと思う? 」

鬱たる空気、お互いに二秒間黙っていたが、リリスは立ち上がり、屋根の垣の手すりに手を寄せ、遠くを見ながら言って...

リリス「シンシアちゃん、知ってる?北海道に雪虫という虫がいる。冬になると、大勢の雪虫が来て、人々の生活に不便をもたらし、雪虫に視線を遮られ、みんなは前の道がよく見えない。雪虫はね、決して苦痛を感じないし、憎しみや悲しみがどういう意味なのかもわからない。 これが、どうして?知っている? 」

シンシアはリリスを見て、真面目にリリスの話を考えて、無言。

リリス「彼らは一生の時間が短すぎて、苦痛を感じる暇もなく、憎しみや悲しみを感じる時間も足りないからだ。」

シンシア「ああ、なんだか、私たちはずっと人生の時間が長いと思っていて、わがままに時間をかけて恨みを感じて、誰かを憎んで、誰かのために悲しんでも、さりげないように、残りの時間はまだ多いと思った。でしょう? 」

リリス「はっ(笑)、しかし私たちの人生の時間は海や星に比べて元々短すぎるのよ。」

シンシア「(独り言の言う)大人になると、彼らは人生の時間の美しさを感じるのが難しくなるかもしれない。例えば、季節の変化の美しさ、生活に感動する瞬間も少なくなってきていた。いつの間にか、時間は大人の世界で永遠に冷たい冬にとどまっていたのかもしれない 大人になって、我慢以外に何が残っているの? 」

リリスは何か大切な事をシンシアに話し忘れたのを思い出したように、補足して...

リリス「でも雪虫はね、こんなにできるだけ短い命を楽しんでいたが、うっかりして、ルールに従って毎日痺れて暮らしている大人の生活を邪魔した… 」

ショットは2人の会話から離れ,5秒間遠くを眺めるロングテーク(Long Take)を挿入する。音声録音を閉じる必要はなく、撮影の感覚は自然に人の目が遠くを眺めるようにすればいいです。これは映画のリズムの移行と転換のために存在するロングテーク(Long Take)である.

○一瞬、リリスは急に重苦しい雰囲気を変えて,興奮してシンシアに言って...

リリス「じゃ、秘密打ち明ける時間 !! 私はずっとイギリスの独立カンパニーSarah Recordsのレコードジャケット大好きよ !! 」

この会話の時間の隙間にSarah Recordsの美しい色フィルタ付きレンズで撮影したレコードジャケットを挿入できればよい。スクリーンの画面が極速に閃いたのは十枚ほど鮮やかなSarah Recordsジャケット画像だった、十枚の中に積み重ねられたSarah Recordsのジャケット写真も含まれていてもいい、積み重ねたジャケットは、視覚的衝撃力がもっと強い。(一緒に封筒に入れたのはSarah Recordsレコードのジャケットに印刷された画像が10枚あり、先生たちにSarah Recordsレコードのジャケットの美感を具体的に理解してもらうためです。もし映画編集に用いる際には,より良い解像度と彩度を持つために,このような印刷された紙ではなく,デジタルの原図を用いて,映画2人の会話の時間の隙間に挿入する。)

シンシア「えっ ? Sarah Records ?! ジャケット ?! これはなに ?! 」

リリス「それらのジャケットの写真は様々な色のフィルターで世界を別の姿に変えてる。だから、大人になっても、私は自分に色のあるフィルターを贈りたい、フィルターでこの世界を別の色と見たい...シンシアちゃん、ほら !! 」

リリスは小さなフィルターのような赤いプラスチックの紙を手に取り、自分の目の前(カメラのレンズの前)に置き、映画の画面を純赤にし、視線を遠くの風景を眺める。

○リリスは新鮮な空気を大口で吸っていて、この瞬間スーパーモデルのようにポーズを作ってる。シンシアは赤いフィルターを付けたカメラでリリスに写真を撮っている。同時間,background音楽である楽曲「ユキムシ」は,楽曲の02:34から、ピアノ音のある部分から始まって映画画面とともに映画終了前まで。

つまり、このときから映画が終了する前まで,撮影カメラはずっと赤フィルタを付けてリリスを撮影している、あるいは,映画後期のデジタル処理を行い,撮影した画面を純赤色にしている。フィルターについては、赤色以外のカラーフィルタの色を変換してみてもいい、薄い緑色、濃い黄色、紫、空色など。他の色を変換し続けてみると、単一で変わらず赤フィルタを使うより映画の情緒表現に役立つ可能性があります。劇中のキャラクターとしたシンシアは、カメラを持ってリリスの写真を撮ってから、映画の画面には現れなくなった。

○最終、映画画面が完全に暗くなっていく.

真っ暗なスクリ—ン画面の中で、リリスの最後の独白(リリスの声だけで、画面はずっと真っ暗になります)...

リリス「ちゃんと生きたい ! 」

胡呈境 HU CHENGJING

大概就该这样结束了,虽然不是特别满意,但很有成就感,这是我第一个正式的剧本,虽然是为短篇而做的。在经过自己慢慢编辑字体、对白与执行指导的字行间距后,尤觉得很有成就感。选不选我这个我大概没办法左右,别人才不管我是不是第一次第二次呢,不骗自己的话,其实残忍、冷漠、低劣是世间的常态。之前也说过,授课老师那些关于剧本的引导,什么剧情起伏,在我这里都是淡漠掉的。不对他们的胃口,一点都不奇怪。但我在按照我认为美好的方式在写出来,这样就很足够了。多谢最初石婷的红宝石项链给我灵感。

大都会博物馆藏 唐刻宋拓晋唐小楷八种(2⃣️)

现存世刻本有多种,以《秘阁本》和《越州石氏本》最佳。

拓本
越州石氏本
日本东京国立博物馆藏。传为宋高绅任湖北转运使时得《乐毅论》刻本残石於秣陵,石存前半段二十余行。沈括尝亲见,并认为是王羲之亲书於石的刻石。宋欧阳修《集古录跋尾》卷四亦有类似沈括之说的记载:“右《乐毅论》石,在故高绅学士家。绅死,人初不知惜,好事者往往就阅,或模传其本,其家遂秘密之,渐为难得。後其子弟以其石质钱於富人,而富人家失火,遂焚其石,今无复有本矣。”传世的《乐毅论》,皆摹刻本。著名者,南宋有越州石邦哲《越州石氏帖》本,明朝有文氏《停云馆帖》本、陈巗《玉烟堂帖》本、吴廷《余清斋帖》本、王肯堂《郁冈斋帖》本,清朝有冯铨《快雪堂帖》本。《越州石氏帖》本,仅存二十九行,帖首第一至五行下方缺一角,第一行“初”字,第二行“为劣是以叙而”六字,第四行“必迂回”三字,第五行“其”字。第二十九行仅剩行末“海”字,亦称“海字本”,与沈括所记相符,当是据高绅所藏残石旧本摹刻。

余清斋帖本
北京故宫博物院藏。《余清斋帖》乃吴廷摹刻於明朝万 历二十四年(1596),摹刻皆精善,可惜刻於木板。但仍然是明朝丛帖名刻,杨守敬认为“出明代诸集帖之上。”今初榻本,比之《停云馆帖》等,尤为难得。其中《乐毅论》帖,未有“异僧权”三字,其下又增刻“永和四年十二月廿四日书付官奴”一行。《珊瑚网》卷一录董其昌跋“梁摹《乐毅论》真迹”云:“余所见《乐毅论》宋榻本,及唐贞观摹真迹,二本皆无'付官奴'三字,独此有之。”董氏所见,可能是吴廷收刻《乐毅论》所据的原本。又,“异”为隋朝朱异的押署,“僧权”为梁朝徐僧权的押署,见唐张彦远《历代名画记》“叙自古跋尾押署”条。

王羲之:乐毅论(下)

原文
夏侯泰初
世人多以乐毅不时拔莒即墨为劣是以叙而论之。夫求古贤之意,宜以大者远者先之,必迂廻而难通,然后已焉可也,今乐氏之趣或者其未尽乎,而多劣之。是使前贤失指于将来不亦惜哉,观乐生遗燕惠王书,其殆庶乎机,合乎道以终始者与,其喻昭王曰:伊尹放太甲而不疑,太甲受放而不怨,是存大业于至公,而以天下为心者也,夫欲极道之量,务以天下为心者,必致其主於盛隆,合其趣於先王,苟君臣同符,斯大业定矣。于斯时也,乐生之志,千载一遇也,亦将行千载一隆之道,岂其局迹当时,止於兼并而已哉,夫兼并者非乐生之所屑,强燕而废道,又非乐生之所求也。不屑苟得则心无近事,不求小成,斯意兼天下者也。则举齐之事,所以运其机而动四海也,夫讨齐以明燕主之义,此兵不兴于为利矣。围城而害不加於百姓,此仁心著於遐迩矣,举国不谋其功,除暴不以威力,此至德令於天下矣;迈全德以率列国,则几於汤武之事矣,乐生方恢大纲,以纵二城,牧民明信,以待其弊,使即墨莒人,顾仇其上,愿释干戈,赖我犹亲,善守之智,无所之施,然则求仁得仁,即墨大夫之义也,任穷则从,微子适周之道也,开弥广之路,以待田单之徒,长容善之风,以申齐士之志。使夫忠者遂节,通者义著,昭之东海,属之华裔。我泽如春,下应如草,道光宇宙,贤者托心,邻国倾慕,四海延颈,思戴燕主,仰望风声,二城必从,则王业隆矣,虽淹留於两邑,乃致速於天下,不幸之变,世所不图,败於垂成,时运固然,若乃逼之以威,劫之以兵,则攻取之事,求欲速之功,使燕齐之士流血于二城之间,侈杀伤之残,示四国之人,是纵暴易乱,贪以成私,邻国望之,其犹犲虎。既大堕称兵之义,而丧济弱之仁,亏齐士之节,废廉善之风,掩宏通之度,弃王德之隆,虽二城几于可拔,覇王之事,逝其远矣。然则燕虽兼齐,其与世主,何以殊哉?其与邻敌,何以相倾?乐生岂不知拔二城之速了哉?顾城拔而业乖,岂不知不速之致变(哉),顾业乖与变同,由是言之,乐生之不屠二城,其亦未可量也。

[good][作揖]#约会博物馆##文物代言人##书画界艺术#


发布     👍 0 举报 写留言 🖊   
✋热门推荐
  • 前言有人预测今年的养老金还将继续上涨,对于企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来说,养老金不断上调意味着收入的增加,对于晚年生活更有保障,这无疑是一个皆大欢喜的事情。如果按照这
  • 妈妈们最好的修行就是戒掉焦虑,不要亲手把孩子和自己都搞的很痛苦,小芽芽总会长成参天大树的,要有这个自信,共勉[嘻嘻]#女性养生##育儿#我想我前对象了,但我
  • #SUS微分享# 【人生漫长也短暂,愿你不负每一个今天】找到能坚持的爱好,把日子过出滋味;整理手机相册,选出喜欢的照片;定期清理情绪上的垃圾,停止精神内耗;时不
  • 所以,你好、你坏,好,佛祖赞叹你,坏,佛祖同情你,但是,佛祖内心如如不动,善知识也是如此,师父今天对一切众生也是如此,有缘就来,没缘就没办法,你不要伤害三宝,否
  •  //每一条路都再熟悉不过,每一个店铺都再熟悉不过,晃悠到十点,点两杯念叨多时的一点点,给你点你最爱的椰果,而我次次不忘玛奇朵加布丁,你凑到我手上嗦一口,“哎呀
  • 额头好是不分男女的,以前社会认为女性不适合思考太多,会影响丈夫的能力的体现,但现代社会女性如果官禄宫特别好,额头宽广明亮代表她聪明在事业表现很强。   接下来讲
  • 6:当个股趋势向上时,除了成交量,什么指标都不要看,缩量、平量就持有,巨量天量你就跑,量价是灵魂,量是水,价是船。3:如果新手不知道如何买入卖出,最简单直接的方
  • (我觉得这只小橘猫和小白猫是情侣而非姊妹或兄弟)今天和老妈来爬山其实是带着一丝侥幸心里的,我们之前就知道上山不让带狗,但这次还是把Mikey带来了。同学们也是一
  • ★G55二广高速太长段:榆次收费站出口内、外广场车辆通行缓慢,出口内广场车辆已排至主线200米。★G1812沧榆高速忻保段,保德收费站出口车辆通行缓慢,车辆排队
  • 让我们一起说:谢谢wyk 我爱wyk6️⃣好久不玩安琪拉 一用魔法小厨娘就好想吃披萨 谁懂 初中之后好像就再没吃过了7️⃣今天好多人过生日呀 pyq都是祝福 看
  • 二、责任承担因施某君未举证证明其因侵权行为受到的损失及奇虎公司侵权获利,根据以下因素进行酌情确定:1.被侵权作品的类型、创作难度;2.施某君自媒体搜狐号体现65
  • 如今,我身为主教练,率队获得冠军,感觉自己承担的责任要大很多。37岁便率队夺得总冠军,少帅杨鸣感慨颇多:“四年前,球队首夺CBA总冠军时,我还是队员,因为到了职
  • 就我自己现在看着都很离谱,这是以乐观开朗为社交准则的我能打出来的?(套一句那位答主的话,叛逆又冷漠的我哈哈)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黏我一点那种,希望对方在看到消息的
  • 这些时刻我都没有跟你说,是因为我觉得没有太多大不了,我肯定也会有打扰到你的时刻,我也从来没有因为这些时刻就对你积怨或者怀恨在心,我相信你也会是这样,只是我不太接
  • 后悔买晚了,研磨一体便携咖啡杯太好用了自从入了这个小型的便携咖啡杯真的是太方便了无论是在家追剧还是办公室里随时随地都能喝上一杯咖啡了·咖啡町研磨一体便携咖啡杯五
  • 《地藏菩萨本愿经》 (校量布施功德缘品)第十尔时地藏菩萨摩诃萨,承佛威神,从座而起,胡跪合掌白佛言:世尊,我观业道众生,校量布施,有轻有重,有一生受福,有十生受
  • 如今,在鄂托克草原,像这样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随处可见,阿尔巴斯苏木呼和陶勒盖嘎查牧民蓝色乐队,乌兰镇政和园社区秧歌队…..近年来,鄂旗不断加大基层文化建设投
  • 说实话:要是一你‬个月剩余一万,还缴五纳‬险,家里那些事叫还‬事嘛?最简单来的‬说:你想想‬不交钱这么高工的‬资和这好么‬的待遇轮能‬到你嘛?
  • #艺术留学[超话]# #电影留学作品集培训# #电影留学# #爱默生学院# 优秀的学生在哪里都会发光发热 曾经爱默生电影学院官网首页介绍的优秀学生,今日南加
  • 这里介绍的这幅西方广目天王像,姿势造型是法海寺壁画中四大天王里动感最强的一个,整体形态呈S形,微微收颔俯视,流露出一种不可抗拒的威严和阳刚之气,这与“广目”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