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ンタビュー】WOWOWオリジナルドラマ「松尾スズキと30分の女優2」生田絵梨花「いろんなことを面白がれるようになった」爆笑コントドラマで新境地を開拓!
「大人計画」主宰で、都内・Bunkamuraシアターコクーンの芸術監督を務める松尾スズキが、脚本・演出・出演を担当したWOWOWオリジナルコントドラマ「松尾スズキと30分の女優」。2021年に好評を博した第1弾に続き、その第2弾が3月13日午後11時に放送・配信スタートとなる。松尾が毎回一人の女優とがっぷり四つに組んで笑いを振りまく本作の第1話に出演したのは、昨年末に乃木坂46を卒業し、今年から女優として新たなスタートを切った生田絵梨花。コントの名手とのタッグで新境地を切り開いた撮影の舞台裏とは?
-今回、出演が決まったときの気持ちは?
昨年の春、松尾さんがやっていた「シブヤデアイマショウ」という舞台にゲストで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ときに「また松尾さんとご一緒したいです」「やりましょう」というやりとりをしていたんです。それがこんなに早く実現し、とてもうれしかったです。
-今回出演するに当たって、どんなことを心掛けましたか。
いろいろな挑戦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松尾さんの描く世界って、かなり奇想天外なんです。それを「何だろう?」と考え過ぎてしまうと、出来なくなってしまうので、言われたことは何でもやってみて、とにかく松尾さんの世界に入りこもうという意識で取り組みました。
-歌やミュージカルの場面もあり、生田さんの持ち味を生かした内容になっていますね。
ミュージカルはかなり取り入れてくださいました。しかも、衣装も照明も、本当に豪華な歌番組のようだったので、すごくやりがいがありました。
-網戸の歌や煮物の歌など、普通に歌おうとすると笑ってしまいそうですが…。
でも、普段ミュージカルに臨むときと同じ気持ちでやっていました。「面白く歌おう」ということは一切なく、「これをどう表現したらいいのかな」ということを意識して。でも、深く考え過ぎても分からないので、「?」が湧かない程度のいいあんばいまで掘り下げる、という感じで。「なぜ網戸がそんなに気になるんだろう?」みたいなことは、なんとなく自分の中で落とし込みながら(笑)。振付も、CMなどで幅広く活躍されている“振付稼業air:man”さんが担当してくださって、本格的でしたし。
-網戸を持って歌ったり、煮物をしながら歌ったり、風変わり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を受け入れていくのは、大変だったのでは?
でも、あの場にいると不思議と自然なことのように思えてきたんです。「なんで網戸を持っているんだろう?」と、ふとわれに返る瞬間もありましたけど、そういうときは、「あっ、いけない、いけない!」って、またモードを切り替えて(笑)。
-ミュージカル好きを公言している松尾さんのミュージカル愛を感じる部分はありましたか。
本当にたくさんの作品をご覧になっているんですよね。だから、「これを入れてみよう」というアイデアをたくさんお持ちで、ほんの数秒のシーンでも「ここにあのミュージカルのこの要素を入れてきた」みたいな感じで、松尾さんのミュージカルに対するリスペクトをすごく感じました。
-今回、生田さんにとって最も印象深かったコントは?
全部思い出深いんですけど、「表彰式」が一番笑いをこらえるのが大変でした。授与されるものが全部おかしくて、国旗の代わりのぬれタオルが井戸から上がってくるんですよ(笑)。そういう絶妙なおかしさがあって、油断すると「何やってるんだろう?」という気持ちが襲ってくるので、それと闘うのが大変で(笑)。
-松尾さんの演出や演技指導の印象は?
松尾さん自身が「こんな感じで」と手本を見せてくださるので、恥ずかしさがなくなるんです。若干、“むちゃぶり”のような指導もいただくんですれど、やってみて、やり過ぎだったらちょっと抑えたり、思ったものと違ったら「やっぱり変えよう」となったりするので、実験的な楽しさもありました。
-松尾さんの演出で、特に印象的だったことは?
よく覚えているのは、「応援団」のコントです。学生服を着た応援団の格好で、私が太鼓をたたき、他の出演者の皆さまが歌っていたんですけど、なぜか急に「合間でちょっと奇声を発してみて」と言われて…(笑)。「何でだろう?」と思いながら、必死に「えーい!」とか「いけー!」とか叫んでいたんです。「どうなっているんだろう?」と思いながら出来上がったものを見てみたら、本当に面白くて、「やっぱり、松尾さんの頭の中はすごいな」と(笑)。
-普通の人にはなかなか理解できませんね。
そうですよね(笑)。絶対、他の演出家の方には言われないようなことも、今回の映像を見てみると、それが味になっていたり、気になって見てしまうポイントになっていたりするので、改めてすごい方だなと思いました。
-今回出演してみて、松尾さんの作品の魅力はどんな点にあると思いましたか。
物事をいろんな角度から捉えられているところだと思います。例えば、松尾さんの世界で起こっていることが「おかしい」と思ってしまったら、それは「私の価値観が正しい」という一点的な見方でしかないけど、実際はもっといろんな見方があるんですよね。「嫌だな」と思っていたことも、違う角度から見てみたら「面白い」と思えたりしますし。松尾さんの作品と接している中で、そういう変化が自分に起こってきたので、別の視点を持てるようになったかなと思います。
-今回出演したことで、コメディーやコントなどの笑いに対して、新たな意欲が湧いてきた部分もありましたか。
ご覧になった皆さんから、どんなリアクションを頂けるのか、怖くもあり、楽しみでもあります。今回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し、またこういう作品に出演でき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大人計画」主宰で、都内・Bunkamuraシアターコクーンの芸術監督を務める松尾スズキが、脚本・演出・出演を担当したWOWOWオリジナルコントドラマ「松尾スズキと30分の女優」。2021年に好評を博した第1弾に続き、その第2弾が3月13日午後11時に放送・配信スタートとなる。松尾が毎回一人の女優とがっぷり四つに組んで笑いを振りまく本作の第1話に出演したのは、昨年末に乃木坂46を卒業し、今年から女優として新たなスタートを切った生田絵梨花。コントの名手とのタッグで新境地を切り開いた撮影の舞台裏とは?
-今回、出演が決まったときの気持ちは?
昨年の春、松尾さんがやっていた「シブヤデアイマショウ」という舞台にゲストで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ときに「また松尾さんとご一緒したいです」「やりましょう」というやりとりをしていたんです。それがこんなに早く実現し、とてもうれしかったです。
-今回出演するに当たって、どんなことを心掛けましたか。
いろいろな挑戦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松尾さんの描く世界って、かなり奇想天外なんです。それを「何だろう?」と考え過ぎてしまうと、出来なくなってしまうので、言われたことは何でもやってみて、とにかく松尾さんの世界に入りこもうという意識で取り組みました。
-歌やミュージカルの場面もあり、生田さんの持ち味を生かした内容になっていますね。
ミュージカルはかなり取り入れてくださいました。しかも、衣装も照明も、本当に豪華な歌番組のようだったので、すごくやりがいがありました。
-網戸の歌や煮物の歌など、普通に歌おうとすると笑ってしまいそうですが…。
でも、普段ミュージカルに臨むときと同じ気持ちでやっていました。「面白く歌おう」ということは一切なく、「これをどう表現したらいいのかな」ということを意識して。でも、深く考え過ぎても分からないので、「?」が湧かない程度のいいあんばいまで掘り下げる、という感じで。「なぜ網戸がそんなに気になるんだろう?」みたいなことは、なんとなく自分の中で落とし込みながら(笑)。振付も、CMなどで幅広く活躍されている“振付稼業air:man”さんが担当してくださって、本格的でしたし。
-網戸を持って歌ったり、煮物をしながら歌ったり、風変わり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を受け入れていくのは、大変だったのでは?
でも、あの場にいると不思議と自然なことのように思えてきたんです。「なんで網戸を持っているんだろう?」と、ふとわれに返る瞬間もありましたけど、そういうときは、「あっ、いけない、いけない!」って、またモードを切り替えて(笑)。
-ミュージカル好きを公言している松尾さんのミュージカル愛を感じる部分はありましたか。
本当にたくさんの作品をご覧になっているんですよね。だから、「これを入れてみよう」というアイデアをたくさんお持ちで、ほんの数秒のシーンでも「ここにあのミュージカルのこの要素を入れてきた」みたいな感じで、松尾さんのミュージカルに対するリスペクトをすごく感じました。
-今回、生田さんにとって最も印象深かったコントは?
全部思い出深いんですけど、「表彰式」が一番笑いをこらえるのが大変でした。授与されるものが全部おかしくて、国旗の代わりのぬれタオルが井戸から上がってくるんですよ(笑)。そういう絶妙なおかしさがあって、油断すると「何やってるんだろう?」という気持ちが襲ってくるので、それと闘うのが大変で(笑)。
-松尾さんの演出や演技指導の印象は?
松尾さん自身が「こんな感じで」と手本を見せてくださるので、恥ずかしさがなくなるんです。若干、“むちゃぶり”のような指導もいただくんですれど、やってみて、やり過ぎだったらちょっと抑えたり、思ったものと違ったら「やっぱり変えよう」となったりするので、実験的な楽しさもありました。
-松尾さんの演出で、特に印象的だったことは?
よく覚えているのは、「応援団」のコントです。学生服を着た応援団の格好で、私が太鼓をたたき、他の出演者の皆さまが歌っていたんですけど、なぜか急に「合間でちょっと奇声を発してみて」と言われて…(笑)。「何でだろう?」と思いながら、必死に「えーい!」とか「いけー!」とか叫んでいたんです。「どうなっているんだろう?」と思いながら出来上がったものを見てみたら、本当に面白くて、「やっぱり、松尾さんの頭の中はすごいな」と(笑)。
-普通の人にはなかなか理解できませんね。
そうですよね(笑)。絶対、他の演出家の方には言われないようなことも、今回の映像を見てみると、それが味になっていたり、気になって見てしまうポイントになっていたりするので、改めてすごい方だなと思いました。
-今回出演してみて、松尾さんの作品の魅力はどんな点にあると思いましたか。
物事をいろんな角度から捉えられているところだと思います。例えば、松尾さんの世界で起こっていることが「おかしい」と思ってしまったら、それは「私の価値観が正しい」という一点的な見方でしかないけど、実際はもっといろんな見方があるんですよね。「嫌だな」と思っていたことも、違う角度から見てみたら「面白い」と思えたりしますし。松尾さんの作品と接している中で、そういう変化が自分に起こってきたので、別の視点を持てるようになったかなと思います。
-今回出演したことで、コメディーやコントなどの笑いに対して、新たな意欲が湧いてきた部分もありましたか。
ご覧になった皆さんから、どんなリアクションを頂けるのか、怖くもあり、楽しみでもあります。今回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し、またこういう作品に出演でき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人为什么会生病?
一、人为什么会生病
很多人一直没搞明白,人为什么会生病?
《黄帝内经》中有一句话:生病起于过用。
也就是说,所有的生病,都是因为过用。所谓过用,就是过度使用。
大家知道机器过度使用会损坏,人也一样。
机器的过用比较好理解,因为机器是人造的,而且相同的机器质量是基本相同的,超过多少负荷算过用,可以算的很明白。
人的过用则不一样,每个人标准不一样。
同样的风,身体强壮的人可能感觉没事,羸弱的人则觉得吹着难过,甚至直接吹感冒。
大家都生活在同样的环境,为什么有的人生病了,有的人却没有生病呢?这其实就是正邪二气强弱的问题,正气存内,邪不可干。你的正气足,大于邪气,邪气自然拿你没办法。
所以大家一定要对自己有一个认知,自己是几斤几两,心里要有数。不要说别人熬夜抽烟喝酒没事,就认为自己也没事。别人大冬天跳冰窟窿里没事,也想当然的认为自己没事。人和人是有差异的,这一点一定要承认。
除了这些每个人都不太一样的过用的标准,那么有没有一个适用于所有人,大家都一样的标准呢?当然是有的,那就是天地。
中国人和其他民族不太一样,中国人是敬天爱人,人再大,大不过老天爷。人是天地的造物,法天则地是我们这个民族的文化基因。
为什么要法天则地?因为只有法天则地,遵守天地自然的规律,人们才能生活的健康幸福,如果不遵守自然规律,人就要遭殃,这就是法天则地的最根本原因,也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既然人是天地的造物,那人一定是拗不过天地的。天地是人的母系统,人是天地下面的子系统。天地在孕育出人的同时,除了赋予人极高的灵性之外,其他方面其实人和自然万物没有太多区别,都同样的要遵循天地法则。
当人顺应天地自然法则的时候,就好像搭顺风车,特别省力,这样就不会过用,就不会病。当人逆天而行,不遵循天地自然法则的时候,就好像逆水行舟,非常的累,这样就会过用,就会生病。
举个非常简单的例子,同样是睡8小时,你晚上11点睡到早上7点,和夜里3点睡到上午11点,感觉一定是不一样的。哪怕你白天睡的时间再多,也没有夜里睡几个小时补充精力更快,因为这就是天地设定好的规律,你不遵循就要受到惩罚,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所以说,抛开每个人体质不同的自身因素之外,这个世界还存在着一套适用于所有人的法则,那就是天地法则。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这些自然之道,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夏天该出汗不出汗,躲在冷气间,你就会生病。冬天该闭藏不闭藏,跑出去冬泳,跑步出汗,这也是违逆天地之道,同样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很多人说,那我看有些人冬泳没事啊,好好的,其实这只是一种个体差异迷惑了大家。比如冬泳的人本来寿命120岁,结果因为不懂养藏之道,冬天该收藏不收藏而去露泄,寿命就变为100岁,哪怕你表面看着他没生病,其实寿命已减短,只是没有以你能看到的,或者说你认为的某种疾病的形式展现出来罢了。
二、如何才能不生病
知道了人为什么会生病,那么如何才能不生病就变得比较简单,那就是不要让自己过用。如何才能不过用?那就是要搭天地的顺风车,让自己省力,这样就不会过用。
可见,生病和不生病,其实根本原因在于自己是否懂得天地之道,并且遵而行之。我们中国人经常说道德二字,道就是天地之道,德就是行于道上。因为只有行于道上,有德,不出天地之轨,人才能省力,才能不生病,才能有精气神,才能生活的更好。
我们天天说人要讲道德,并不是我们现在所理解的单纯的人与人之间的社交意义上的道德,他更是一种华夏民族自古以来印刻在骨子里的文化基因。也正是这种文化基因,大家日用而不知的道与德,才使得我们这个民族如此优秀,常绿常青。
三、生病了怎么办
我们理解了人为什么会生病,如何才能不生病,但是依然避免不了人会生病。因为一是我们自己不能按照天地之道,始终的行于道上,也就是失德。二是因为哪怕我们自己一直想要行于道上,不失德,但人是社会的动物,你自己想要法天则地,但大的环境已经失德,人生活在失德的环境中,想要行于道上,尊道贵德,已经变得基本不可能。
比如你明白吹冷气不好,可是你不论是上班,进出各种公共场合,哪里没有冷气?除非你自己隐于乡村之间,山野之上,自种自耕,自给自足,不与社会互动,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所以倪海厦老师说,有时候文明和科技是很方便,但不一定有利于人的健康。
既然避免不了要生病,那生病了怎么办呢?
中医有六大医术,针,灸,砭,药,导引,按跷。
针刺,艾灸,中药,按摩,砭石,这些医术都是几千年的中医精华,流传至今。
治神第一,养生第二,针灸第三,汤药第四。
在中医的观念里面,是不主张用药的,这和老子在《道德经》中说的,兵者,不祥之器,不得已而用之,都是一脉相承的道家思想。
用药如用兵,到了要用药的阶段,已经是战火滚滚,不得不打仗,大动干戈了。
中医是非常主张人们懂得养生之道,尽量让自己不生病的。但愿人间皆无病,何妨架上药生尘。用药,是为了解决疾病,但用药不是根本目的,不生病不用药才是根本目的。如果大家都能尊道贵德,都不生病,这不才是每个人都应该想要的么?
《黄帝内经》:“夫病已成而后药之,乱已成而后治之,譬犹渴而穿井,斗而铸锥,不亦晚呼?”
生了病再去用药,秩序混乱了才去治理,就好像渴了才想到挖井,打仗了才想到造兵器,不是太晚了吗?
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应该想的是如何不生病,而不是生病了我能用什么药去治好。
有时候中医中药能治病,对某些人来说,不一定是好事。因为造出来病你给他治好了,他就会更加肆无忌惮的去作死,去逆天而行。中医中药再厉害,也只是辅助你,把你扶上正轨,可是你自己每天都要出轨,都要逆天,岂是药力所能救之?
所以,宣传中医文化,涤荡人们脑子中的垃圾,有时候比教人如何治病更重要。因为这是教人如何不生病,让人们从根本上认识疾病,预防疾病。
若不如此,哪怕神医在世,治病力不如你的造病力,治好了又作死,何时才能是尽头呢?
陆毅然易学文化
一、人为什么会生病
很多人一直没搞明白,人为什么会生病?
《黄帝内经》中有一句话:生病起于过用。
也就是说,所有的生病,都是因为过用。所谓过用,就是过度使用。
大家知道机器过度使用会损坏,人也一样。
机器的过用比较好理解,因为机器是人造的,而且相同的机器质量是基本相同的,超过多少负荷算过用,可以算的很明白。
人的过用则不一样,每个人标准不一样。
同样的风,身体强壮的人可能感觉没事,羸弱的人则觉得吹着难过,甚至直接吹感冒。
大家都生活在同样的环境,为什么有的人生病了,有的人却没有生病呢?这其实就是正邪二气强弱的问题,正气存内,邪不可干。你的正气足,大于邪气,邪气自然拿你没办法。
所以大家一定要对自己有一个认知,自己是几斤几两,心里要有数。不要说别人熬夜抽烟喝酒没事,就认为自己也没事。别人大冬天跳冰窟窿里没事,也想当然的认为自己没事。人和人是有差异的,这一点一定要承认。
除了这些每个人都不太一样的过用的标准,那么有没有一个适用于所有人,大家都一样的标准呢?当然是有的,那就是天地。
中国人和其他民族不太一样,中国人是敬天爱人,人再大,大不过老天爷。人是天地的造物,法天则地是我们这个民族的文化基因。
为什么要法天则地?因为只有法天则地,遵守天地自然的规律,人们才能生活的健康幸福,如果不遵守自然规律,人就要遭殃,这就是法天则地的最根本原因,也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既然人是天地的造物,那人一定是拗不过天地的。天地是人的母系统,人是天地下面的子系统。天地在孕育出人的同时,除了赋予人极高的灵性之外,其他方面其实人和自然万物没有太多区别,都同样的要遵循天地法则。
当人顺应天地自然法则的时候,就好像搭顺风车,特别省力,这样就不会过用,就不会病。当人逆天而行,不遵循天地自然法则的时候,就好像逆水行舟,非常的累,这样就会过用,就会生病。
举个非常简单的例子,同样是睡8小时,你晚上11点睡到早上7点,和夜里3点睡到上午11点,感觉一定是不一样的。哪怕你白天睡的时间再多,也没有夜里睡几个小时补充精力更快,因为这就是天地设定好的规律,你不遵循就要受到惩罚,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所以说,抛开每个人体质不同的自身因素之外,这个世界还存在着一套适用于所有人的法则,那就是天地法则。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这些自然之道,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夏天该出汗不出汗,躲在冷气间,你就会生病。冬天该闭藏不闭藏,跑出去冬泳,跑步出汗,这也是违逆天地之道,同样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很多人说,那我看有些人冬泳没事啊,好好的,其实这只是一种个体差异迷惑了大家。比如冬泳的人本来寿命120岁,结果因为不懂养藏之道,冬天该收藏不收藏而去露泄,寿命就变为100岁,哪怕你表面看着他没生病,其实寿命已减短,只是没有以你能看到的,或者说你认为的某种疾病的形式展现出来罢了。
二、如何才能不生病
知道了人为什么会生病,那么如何才能不生病就变得比较简单,那就是不要让自己过用。如何才能不过用?那就是要搭天地的顺风车,让自己省力,这样就不会过用。
可见,生病和不生病,其实根本原因在于自己是否懂得天地之道,并且遵而行之。我们中国人经常说道德二字,道就是天地之道,德就是行于道上。因为只有行于道上,有德,不出天地之轨,人才能省力,才能不生病,才能有精气神,才能生活的更好。
我们天天说人要讲道德,并不是我们现在所理解的单纯的人与人之间的社交意义上的道德,他更是一种华夏民族自古以来印刻在骨子里的文化基因。也正是这种文化基因,大家日用而不知的道与德,才使得我们这个民族如此优秀,常绿常青。
三、生病了怎么办
我们理解了人为什么会生病,如何才能不生病,但是依然避免不了人会生病。因为一是我们自己不能按照天地之道,始终的行于道上,也就是失德。二是因为哪怕我们自己一直想要行于道上,不失德,但人是社会的动物,你自己想要法天则地,但大的环境已经失德,人生活在失德的环境中,想要行于道上,尊道贵德,已经变得基本不可能。
比如你明白吹冷气不好,可是你不论是上班,进出各种公共场合,哪里没有冷气?除非你自己隐于乡村之间,山野之上,自种自耕,自给自足,不与社会互动,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所以倪海厦老师说,有时候文明和科技是很方便,但不一定有利于人的健康。
既然避免不了要生病,那生病了怎么办呢?
中医有六大医术,针,灸,砭,药,导引,按跷。
针刺,艾灸,中药,按摩,砭石,这些医术都是几千年的中医精华,流传至今。
治神第一,养生第二,针灸第三,汤药第四。
在中医的观念里面,是不主张用药的,这和老子在《道德经》中说的,兵者,不祥之器,不得已而用之,都是一脉相承的道家思想。
用药如用兵,到了要用药的阶段,已经是战火滚滚,不得不打仗,大动干戈了。
中医是非常主张人们懂得养生之道,尽量让自己不生病的。但愿人间皆无病,何妨架上药生尘。用药,是为了解决疾病,但用药不是根本目的,不生病不用药才是根本目的。如果大家都能尊道贵德,都不生病,这不才是每个人都应该想要的么?
《黄帝内经》:“夫病已成而后药之,乱已成而后治之,譬犹渴而穿井,斗而铸锥,不亦晚呼?”
生了病再去用药,秩序混乱了才去治理,就好像渴了才想到挖井,打仗了才想到造兵器,不是太晚了吗?
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应该想的是如何不生病,而不是生病了我能用什么药去治好。
有时候中医中药能治病,对某些人来说,不一定是好事。因为造出来病你给他治好了,他就会更加肆无忌惮的去作死,去逆天而行。中医中药再厉害,也只是辅助你,把你扶上正轨,可是你自己每天都要出轨,都要逆天,岂是药力所能救之?
所以,宣传中医文化,涤荡人们脑子中的垃圾,有时候比教人如何治病更重要。因为这是教人如何不生病,让人们从根本上认识疾病,预防疾病。
若不如此,哪怕神医在世,治病力不如你的造病力,治好了又作死,何时才能是尽头呢?
陆毅然易学文化
#推文##强推##节选#
但我是个坏蛋(主柯南)
这文好几个月没写了,而且很短,但是真的太爽了!!!!
女主的替身能力是进不同的游戏世界玩游戏,因为只是游戏所以非常混邪,怎么爽怎么来,几章里把松田安室赤井全睡了,爽死谁了!!!
而且女主如果死亡或者主动退出游戏就会失去那个游戏的记忆,女主也不是很在乎毕竟只是游戏,好家伙,这不又是一个修罗场展开
(女主以为是游戏,但我感觉其实是真实的世界这样)
而且女主身为黑方高层,又是混邪无道德感疯批那种人设,又喜欢帅哥,导致卧底的红方会为了情报半推半就就和她睡了成为那种肉体关系,甚至还有3p
好家伙,爽死谁了!!
尤其是女主明面上的身份答应了松田的求婚,而波本和苏格兰因为任务刚好在同一家餐厅刚好看到那一幕,那章评论下面同人女都直呼太刺激了,我笑死
但我是个坏蛋(主柯南)
这文好几个月没写了,而且很短,但是真的太爽了!!!!
女主的替身能力是进不同的游戏世界玩游戏,因为只是游戏所以非常混邪,怎么爽怎么来,几章里把松田安室赤井全睡了,爽死谁了!!!
而且女主如果死亡或者主动退出游戏就会失去那个游戏的记忆,女主也不是很在乎毕竟只是游戏,好家伙,这不又是一个修罗场展开
(女主以为是游戏,但我感觉其实是真实的世界这样)
而且女主身为黑方高层,又是混邪无道德感疯批那种人设,又喜欢帅哥,导致卧底的红方会为了情报半推半就就和她睡了成为那种肉体关系,甚至还有3p
好家伙,爽死谁了!!
尤其是女主明面上的身份答应了松田的求婚,而波本和苏格兰因为任务刚好在同一家餐厅刚好看到那一幕,那章评论下面同人女都直呼太刺激了,我笑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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