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日媒# KAAT神奈川芸術劇場プロデュース「オレステスとピュラデス」
2020年11月28日(土)~12月13日(日)
神奈川県 KAAT神奈川芸術劇場 ホール
作:瀬戸山美咲
演出:杉原邦生
音楽:Taichi Kaneko
振付:北尾亘
出演:鈴木仁、濱田龍臣 / 趣里、大鶴義丹 / 内田淳子 / 高山のえみ、中上サツキ、前原麻希、川飛舞花 / 大久保祥太郎 / 武居卓、猪俣三四郎、天宮良 / 外山誠二
原文:https://t.cn/A6G30B64
2020年11月28日(土)~12月13日(日)
神奈川県 KAAT神奈川芸術劇場 ホール
作:瀬戸山美咲
演出:杉原邦生
音楽:Taichi Kaneko
振付:北尾亘
出演:鈴木仁、濱田龍臣 / 趣里、大鶴義丹 / 内田淳子 / 高山のえみ、中上サツキ、前原麻希、川飛舞花 / 大久保祥太郎 / 武居卓、猪俣三四郎、天宮良 / 外山誠二
原文:https://t.cn/A6G30B64
#转日媒# KAAT神奈川芸術劇場プロデュース「オレステスとピュラデス」
2020年11月28日(土)~12月13日(日)
神奈川県 KAAT神奈川芸術劇場 ホール
作:瀬戸山美咲
演出:杉原邦生
音楽:Taichi Kaneko
振付:北尾亘
出演:鈴木仁、濱田龍臣 / 趣里、大鶴義丹 / 内田淳子 / 高山のえみ、中上サツキ、前原麻希、川飛舞花 / 大久保祥太郎 / 武居卓、猪俣三四郎、天宮良 / 外山誠二
原文:https://t.cn/A6bHMhMn
2020年11月28日(土)~12月13日(日)
神奈川県 KAAT神奈川芸術劇場 ホール
作:瀬戸山美咲
演出:杉原邦生
音楽:Taichi Kaneko
振付:北尾亘
出演:鈴木仁、濱田龍臣 / 趣里、大鶴義丹 / 内田淳子 / 高山のえみ、中上サツキ、前原麻希、川飛舞花 / 大久保祥太郎 / 武居卓、猪俣三四郎、天宮良 / 外山誠二
原文:https://t.cn/A6bHMhMn
41周晓琳挥兄葱校倜赖你裤街荒茉诶锻祭锾鞠ⅲ幻挥兄葱校偾薪哪勘曛荒芸赏[钱]豢杉埃幻挥兄葱校偌虻サ奈侍庵周晓琳荒芰钊巳床健?
任何团体和个人,一旦作风浦芟寨浮,热衷于做表面文章,终将一事无成,我们决不能因字芟征风问题自己给自己下绊子。
抓执行,既是工作方法,也是工作要求;既是工字芟征内容,也是素质要素。
抓一件像一件,干一事成一事;要弥芟沾不干,干就干好。抓执行,必须有本事,不但要想抓,还要会抓。抓执行是一门学问,光有热情是不够的,还要有相应的能力。抓执行不是一阵风。抓一阵,歇一阵,紧一阵,松一阵,是很难创一流的。
抓执行不能随校矍菽所欲,眉毛胡子一起抓,必须采取具体措施,有计划,有步骤,有衡量标准,有量化指
任何团体和个人,一旦作风浦芟寨浮,热衷于做表面文章,终将一事无成,我们决不能因字芟征风问题自己给自己下绊子。
抓执行,既是工作方法,也是工作要求;既是工字芟征内容,也是素质要素。
抓一件像一件,干一事成一事;要弥芟沾不干,干就干好。抓执行,必须有本事,不但要想抓,还要会抓。抓执行是一门学问,光有热情是不够的,还要有相应的能力。抓执行不是一阵风。抓一阵,歇一阵,紧一阵,松一阵,是很难创一流的。
抓执行不能随校矍菽所欲,眉毛胡子一起抓,必须采取具体措施,有计划,有步骤,有衡量标准,有量化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