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不信有因果
因果又曾饶过谁
净尘问禅师:“师父,虽善恶有报,但为何恶人总迟报?”
禅师答:“未迟,当下已报!”
净尘言:“请师父开示。”
禅师说:“为恶之人,殃虽未至,心性已损。为善积德,身心泰然如处天堂;为非作歹,衣影抱愧,当下犹在地狱。”
净尘说:“失心果报甚重。”
禅师叹:“世人不信有因果,因果又曾饶过谁?!”金刚经云,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种种心生,种种法生,种种心灭 种种法灭,着相的人立马就能有感觉,我以前就着相,不着相的人没事,没什么感觉。但他吸收人心神只针对处处定相的人。完全不着相,得像六祖惠能那样的造诣才行。所以大家多多注意吧。念会楞严咒,楞严咒是菩提可以保护我们的心神。楞严咒的功效与作用自己去百度查,我佛慈悲亦惩恶翟鸿燊他俩摄人精魄摄人心体心神心性,和人体精气神在那补他自己,装好人,你们自己观察他心吧我也观察不明白避免他人在上当,丢掉法身慧命了。不行就干他俩,别怕他俩 都一千多万人在新浪微博知道这事了 怕啥呀 干他俩 奶奶的以前都是听说妖精会移形换影这回碰上真的了。娘的必须干他不然像我一样甚至致命,我在这上发是为了给他断粮,让他收摄不到别人的心神和精气,谁感觉邪道身体有情况就找他俩 没错 ,精气神有漏发散,知道的赶快告诉身边人注意。如来以舍识用根,为修楞严要旨,所以三番破识,全破其妄;十番显见,极显其真;二决定义,一决定以因同果,不可以生灭识心,为因地心;二决定从根解结,必宜取真常根性,入涅槃门。此皆如来金口所宣,学者未可抗违。又:不修首楞严大定,无漏之静虑,即无有出世间,真正之智慧。他是人身魔体,太阴邪了他家在北京市海淀区大觉寺旁边正门左手80米的普照寺。大铁门关着。不整服他,没好
因果又曾饶过谁
净尘问禅师:“师父,虽善恶有报,但为何恶人总迟报?”
禅师答:“未迟,当下已报!”
净尘言:“请师父开示。”
禅师说:“为恶之人,殃虽未至,心性已损。为善积德,身心泰然如处天堂;为非作歹,衣影抱愧,当下犹在地狱。”
净尘说:“失心果报甚重。”
禅师叹:“世人不信有因果,因果又曾饶过谁?!”金刚经云,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种种心生,种种法生,种种心灭 种种法灭,着相的人立马就能有感觉,我以前就着相,不着相的人没事,没什么感觉。但他吸收人心神只针对处处定相的人。完全不着相,得像六祖惠能那样的造诣才行。所以大家多多注意吧。念会楞严咒,楞严咒是菩提可以保护我们的心神。楞严咒的功效与作用自己去百度查,我佛慈悲亦惩恶翟鸿燊他俩摄人精魄摄人心体心神心性,和人体精气神在那补他自己,装好人,你们自己观察他心吧我也观察不明白避免他人在上当,丢掉法身慧命了。不行就干他俩,别怕他俩 都一千多万人在新浪微博知道这事了 怕啥呀 干他俩 奶奶的以前都是听说妖精会移形换影这回碰上真的了。娘的必须干他不然像我一样甚至致命,我在这上发是为了给他断粮,让他收摄不到别人的心神和精气,谁感觉邪道身体有情况就找他俩 没错 ,精气神有漏发散,知道的赶快告诉身边人注意。如来以舍识用根,为修楞严要旨,所以三番破识,全破其妄;十番显见,极显其真;二决定义,一决定以因同果,不可以生灭识心,为因地心;二决定从根解结,必宜取真常根性,入涅槃门。此皆如来金口所宣,学者未可抗违。又:不修首楞严大定,无漏之静虑,即无有出世间,真正之智慧。他是人身魔体,太阴邪了他家在北京市海淀区大觉寺旁边正门左手80米的普照寺。大铁门关着。不整服他,没好
乞丐与福神
#微信农场为什么这么火##高分电影##婚礼现场#
乞食(こじき)が、ぼろぼろの袋( ふくろ)を担(かつ)ぎながら、街(まち)を歩(ある)いていました。
一个乞丐肩背一个破袋子在街上走
歩(ある)きながら、独(ひと)り言(ごと)を言(い)っていました。
他边走边自言自语地说
「どうして、お金持(かねも)ちというものは、お金(かね)や物(もの)を、たくさん持(も)っている上(うえ)にも、なお、もっと欲(ほ)しがるのだろう。人(ひと)というものは、その人(ひと)のみについた分(ぶん)ということを、知(し)っていなくてはいけない。」
“为什么有钱人已经有了很多的钱和物,还想要更多呢?人啊,应该知道各自的本分”
そのとき、どこからか、ふいに福ふく)の神(かみ)が現(あらわ)れました。
这时,不知从什么地方忽然出现了一个给人带来幸福的神仙——福神
「わしはお前(まえ)の今(いま)の独(ひと)り言(ごと)を聞(き)いて、感心(かんしん)したよ。ちょうど、よい具合(ぐあい)に、ここに金貨(きんか)をたくさん持(も)っているから、お前(まえ)にみんなやってもよい。さあ、その袋(ふくろ)へ入(い)れてやろう。」
我听了你刚才的自言自语很钦佩你的为人,正好,我这里有很多金币,可以全部都送给你,来吧,我给你装进袋子里。
乞食(こじき)は喜(よろこ)んで、袋(ふくろ)を福(ふく)の神(かみ)の前(まえ)に、出(だ)しました。
乞丐很高兴,把袋子伸到福神面前
「ところで一(ひと)つ約束(やくそく)がある。それはもしこの金貨(きんか)が、袋(ふくろ)からあまって出(で)て、土(つち)の上(うえ)に落(お)ちたら、みな塵(ちり)になってだめになってしまうということだ。お前(まえ)の袋(ふくろ)は、だいぶ古(ふる)いようだから、あまりたくさんいれないほうがよいぞ。」
“不过,我们得有言在先,加入金币太多了从袋子里滚出来掉到地上,他们就会全部变成尘土,再也没有用了。你的袋子看样子很旧了,最好别装太多了啊。”
乞食(こじき)は大喜(おおよろこ)んで両手(りょうて)で、袋(ふくろ)の口(くち)を広(ひろ)げました。
乞丐非常高兴,把袋子伸到福神面前。
その中(なか)へ福(ふく)の神(かみ)は、バケツに水(みず)を入(い)れるように金貨(きんか)を注(そそ)ぎ込(こ)みました。
福神就像往铁桶里倒水那样把金币装进袋子里
「もう、これくらいで、いいだろう。」
“差不多了吧?”
「もうすこしください。」
“再来点”
「わしは構(かま)わないが、ふくろが破(やぶ)れはしないか。」
“我是没关系啊,但是袋子不会破吗?”
「大丈夫(だいじょうぶ)ですから、もうすこし。」
“没问题,再来点。”
「おい、もうこんなに、大金持(おおがねも)ちになったぞ。」
“行啦,你已经是大财主啦。”
「でも、もう一つかみだけ。」
“再来一大把!”
「さあ、これで一杯(いっぽい)だ。」
“行啦,这下已经满了。”
「でも、もう一枚(いちまい)だけ。」
“再来最后一枚。”
「よし、いれるぞ。」
“好吧,给你。”
そこで、福(ふく)の神(かみ)が、一枚(いちまい)の金貨(きんか)を落(お)としますと、一緒(いっしょ)にたちまち袋(ふくろ)の底(そこ)がぬけて、金貨(きんか)は、一度(いちど)に土(つち)の上(うえ)に落(お)ち、そうして、約束通(やくそくどあ)りに、みな塵(ちり)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说着,福神把一枚金币往下一丢,之间袋子立刻漏了,金币一下子全部掉到了地上,正像他们之前说的那样,金币全部变成了尘土。
それと一緒(いっしょ)に、福(ふく)の神(かみ)の姿(すがた)は消(き)えて、乞食(こじき)の手(て)には、空(から)の袋(ふくろ)が、残(のこ)っただけでした。
同时,福神也不见了,乞丐手中只留下一只空袋子。
つまり、乞食(こじき)は、この袋(ふくろ)の底(そこ)が抜(ぬ)けただけ、前(まえ)よりも損(そん)をした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乞丐除了带自动底漏了以外,什么也没得到。他比以前更穷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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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个乞丐肩背一个破袋子在街上走
歩(ある)きながら、独(ひと)り言(ごと)を言(い)っていました。
他边走边自言自语地说
「どうして、お金持(かねも)ちというものは、お金(かね)や物(もの)を、たくさん持(も)っている上(うえ)にも、なお、もっと欲(ほ)しがるのだろう。人(ひと)というものは、その人(ひと)のみについた分(ぶん)ということを、知(し)っていなくてはいけない。」
“为什么有钱人已经有了很多的钱和物,还想要更多呢?人啊,应该知道各自的本分”
そのとき、どこからか、ふいに福ふく)の神(かみ)が現(あらわ)れました。
这时,不知从什么地方忽然出现了一个给人带来幸福的神仙——福神
「わしはお前(まえ)の今(いま)の独(ひと)り言(ごと)を聞(き)いて、感心(かんしん)したよ。ちょうど、よい具合(ぐあい)に、ここに金貨(きんか)をたくさん持(も)っているから、お前(まえ)にみんなやってもよい。さあ、その袋(ふくろ)へ入(い)れてやろう。」
我听了你刚才的自言自语很钦佩你的为人,正好,我这里有很多金币,可以全部都送给你,来吧,我给你装进袋子里。
乞食(こじき)は喜(よろこ)んで、袋(ふくろ)を福(ふく)の神(かみ)の前(まえ)に、出(だ)しました。
乞丐很高兴,把袋子伸到福神面前
「ところで一(ひと)つ約束(やくそく)がある。それはもしこの金貨(きんか)が、袋(ふくろ)からあまって出(で)て、土(つち)の上(うえ)に落(お)ちたら、みな塵(ちり)になってだめになってしまうということだ。お前(まえ)の袋(ふくろ)は、だいぶ古(ふる)いようだから、あまりたくさんいれないほうがよいぞ。」
“不过,我们得有言在先,加入金币太多了从袋子里滚出来掉到地上,他们就会全部变成尘土,再也没有用了。你的袋子看样子很旧了,最好别装太多了啊。”
乞食(こじき)は大喜(おおよろこ)んで両手(りょうて)で、袋(ふくろ)の口(くち)を広(ひろ)げました。
乞丐非常高兴,把袋子伸到福神面前。
その中(なか)へ福(ふく)の神(かみ)は、バケツに水(みず)を入(い)れるように金貨(きんか)を注(そそ)ぎ込(こ)みました。
福神就像往铁桶里倒水那样把金币装进袋子里
「もう、これくらいで、いいだろう。」
“差不多了吧?”
「もうすこしください。」
“再来点”
「わしは構(かま)わないが、ふくろが破(やぶ)れはしないか。」
“我是没关系啊,但是袋子不会破吗?”
「大丈夫(だいじょうぶ)ですから、もうすこし。」
“没问题,再来点。”
「おい、もうこんなに、大金持(おおがねも)ちになったぞ。」
“行啦,你已经是大财主啦。”
「でも、もう一つかみだけ。」
“再来一大把!”
「さあ、これで一杯(いっぽい)だ。」
“行啦,这下已经满了。”
「でも、もう一枚(いちまい)だけ。」
“再来最后一枚。”
「よし、いれるぞ。」
“好吧,给你。”
そこで、福(ふく)の神(かみ)が、一枚(いちまい)の金貨(きんか)を落(お)としますと、一緒(いっしょ)にたちまち袋(ふくろ)の底(そこ)がぬけて、金貨(きんか)は、一度(いちど)に土(つち)の上(うえ)に落(お)ち、そうして、約束通(やくそくどあ)りに、みな塵(ちり)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说着,福神把一枚金币往下一丢,之间袋子立刻漏了,金币一下子全部掉到了地上,正像他们之前说的那样,金币全部变成了尘土。
それと一緒(いっしょ)に、福(ふく)の神(かみ)の姿(すがた)は消(き)えて、乞食(こじき)の手(て)には、空(から)の袋(ふくろ)が、残(のこ)っただけでした。
同时,福神也不见了,乞丐手中只留下一只空袋子。
つまり、乞食(こじき)は、この袋(ふくろ)の底(そこ)が抜(ぬ)けただけ、前(まえ)よりも損(そん)をした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乞丐除了带自动底漏了以外,什么也没得到。他比以前更穷了。
#原神[超话]#都在抱怨志琼添麻烦拖累团队,有没有想过如果没有志琼坚持留下来并走在前面画好地图,爷根本开不了层岩巨渊呢[思考]除了最后大钉子之外的图好像都是她画的吧。
我发现大多数人可能就是瑾武姐最后说的那种“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放弃了成为伟大的梦想,甘于日常平庸的我们,又有什么资格评价她呢”。
大家都只注意到爷去救援她,为她身体的事情生气,并以此作为她拖累爷的理由——但是爷又不是单方面付出,志琼不是每次都以地图回报了爷吗[思考]
她没有拖累谁,也并不是累赘,她是伟大的凡人冒险家,她的名字和斯坦利、罗尔德这些人一样,将被记载在层岩巨渊的冒险史中。她用生命的代价换来了目睹深渊奇景的机会。
两极分化的评价恰恰说明这个NPC的塑造成功了,就像她信中所写那样:“能够操使元素力量冒险旅行的你是神的宠儿……你如何看待我们这些凡人”。
自持神的力量的我们,看似很有道理地喊着“有多大能耐做多大事”“不要不自量力拖累爷”,实则暗含着这样的潜台词:没有神之眼的普通人,就应该老老实实地成为矿工、商贩、店员。
不是说平凡的矿工商贩店员们不重要不伟大,而是说,作为旅行者,请不要站在注定刻进历史的伟大出众的高地,去鄙夷一个试图与你并肩的人,甘于平凡的人当然也伟大,但是一个挑战的选择也应该被允许。就像历史上无数次失败的革命与起义,不自量力但伟大。
假如藐视一个凡人比肩神明的愿望,那旅行者就和五百年前摧毁人之国坎瑞亚的天理没有区别。
伟大来源于征服超出自我负载的东西。我由衷敬佩志琼,她是我最喜欢的NPC了。
我发现大多数人可能就是瑾武姐最后说的那种“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放弃了成为伟大的梦想,甘于日常平庸的我们,又有什么资格评价她呢”。
大家都只注意到爷去救援她,为她身体的事情生气,并以此作为她拖累爷的理由——但是爷又不是单方面付出,志琼不是每次都以地图回报了爷吗[思考]
她没有拖累谁,也并不是累赘,她是伟大的凡人冒险家,她的名字和斯坦利、罗尔德这些人一样,将被记载在层岩巨渊的冒险史中。她用生命的代价换来了目睹深渊奇景的机会。
两极分化的评价恰恰说明这个NPC的塑造成功了,就像她信中所写那样:“能够操使元素力量冒险旅行的你是神的宠儿……你如何看待我们这些凡人”。
自持神的力量的我们,看似很有道理地喊着“有多大能耐做多大事”“不要不自量力拖累爷”,实则暗含着这样的潜台词:没有神之眼的普通人,就应该老老实实地成为矿工、商贩、店员。
不是说平凡的矿工商贩店员们不重要不伟大,而是说,作为旅行者,请不要站在注定刻进历史的伟大出众的高地,去鄙夷一个试图与你并肩的人,甘于平凡的人当然也伟大,但是一个挑战的选择也应该被允许。就像历史上无数次失败的革命与起义,不自量力但伟大。
假如藐视一个凡人比肩神明的愿望,那旅行者就和五百年前摧毁人之国坎瑞亚的天理没有区别。
伟大来源于征服超出自我负载的东西。我由衷敬佩志琼,她是我最喜欢的NPC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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