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去年暴赚超5600亿# #巴菲特重仓股#梳理→】当地时间26日晚间,“股神”沃伦·巴菲特旗下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数据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21年四季度实现经营利润为72.85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50.21亿美元大增45%;全年来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营业利润总计274.55亿美元,较前一年同比增长25%,2020年仅为219.22亿美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897.95亿美元,上年同期仅为425.21亿美元,增幅高达111%。
截至去年底,伯克希尔持仓为:苹果(市值1611.55亿美元)、美国银行(市值459.52亿美元)、美国运通(市值248.04亿美元)、可口可乐(市值236.84亿美元)、穆迪(市值96.36亿美元)。威瑞森(市值82.53亿美元)、美国合众银行(市值80.58亿美元)、比亚迪(市值76.93亿美元)、雪佛龙(市值44.88亿美元)、纽约梅隆银行(市值38.82亿美元)、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市值27.28亿美元)、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市值25.93亿美元)、Charter通信(市值24.96亿美元)、三井集团(市值22.19亿美元)。(央视财经)
截至去年底,伯克希尔持仓为:苹果(市值1611.55亿美元)、美国银行(市值459.52亿美元)、美国运通(市值248.04亿美元)、可口可乐(市值236.84亿美元)、穆迪(市值96.36亿美元)。威瑞森(市值82.53亿美元)、美国合众银行(市值80.58亿美元)、比亚迪(市值76.93亿美元)、雪佛龙(市值44.88亿美元)、纽约梅隆银行(市值38.82亿美元)、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市值27.28亿美元)、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市值25.93亿美元)、Charter通信(市值24.96亿美元)、三井集团(市值22.19亿美元)。(央视财经)
【#巴菲特去年暴赚超5600亿# #巴菲特重仓股#梳理→】当地时间26日晚间,“股神”沃伦·巴菲特旗下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数据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21年四季度实现经营利润为72.85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50.21亿美元大增45%;全年来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营业利润总计274.55亿美元,较前一年同比增长25%,2020年仅为219.22亿美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897.95亿美元,上年同期仅为425.21亿美元,增幅高达111%。
截至去年底,伯克希尔持仓为:苹果(市值1611.55亿美元)、美国银行(市值459.52亿美元)、美国运通(市值248.04亿美元)、可口可乐(市值236.84亿美元)、穆迪(市值96.36亿美元)。威瑞森(市值82.53亿美元)、美国合众银行(市值80.58亿美元)、比亚迪(市值76.93亿美元)、雪佛龙(市值44.88亿美元)、纽约梅隆银行(市值38.82亿美元)、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市值27.28亿美元)、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市值25.93亿美元)、Charter通信(市值24.96亿美元)、三井集团(市值22.19亿美元)(记者 渠莎莎)
截至去年底,伯克希尔持仓为:苹果(市值1611.55亿美元)、美国银行(市值459.52亿美元)、美国运通(市值248.04亿美元)、可口可乐(市值236.84亿美元)、穆迪(市值96.36亿美元)。威瑞森(市值82.53亿美元)、美国合众银行(市值80.58亿美元)、比亚迪(市值76.93亿美元)、雪佛龙(市值44.88亿美元)、纽约梅隆银行(市值38.82亿美元)、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市值27.28亿美元)、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市值25.93亿美元)、Charter通信(市值24.96亿美元)、三井集团(市值22.19亿美元)(记者 渠莎莎)
#羽生结弦[超话]#
JSFスポンサーインタビュー【株式会社ロッテ】 | 公益財団法人 日本スケート連盟 - Japan Skating Federationhttps://t.cn/A66zEpmd
―― 羽生選手については、CM制作の舞台裏でも、これまでにさまざまなエピソードがあるのでは?
(大意)—— 关于羽生选手在广告制作的幕后迄今为止是不是也有各种各样的情节呢?
鈴木 そうですね。コンセプトや衣装はまず制作チームで考えるのですが、羽生選手ご自身も必ずチェックされます。弊社の広告はスケートリンクで滑る姿を捉えることも多く、試合さながらのジャンプを跳ぶ場面もありますから、動きやすさや映りについても確認して、撮影直前に手直しをすることもあります。撮影中も、スタッフはOKを出すんですけれども、ご本人が「いやもうちょっと」と、ご自身が納得いくまで何度でもやってくださる。キャンペーンの景品として、羽生選手のいろいろなポーズをかたどったフィギュアを制作したときは、試作品を見ながら、「そのポーズはこうしたほうが」とその場でポージングをしてくださったこともありました。”羽生選手らしさ”をご本人も大切にされ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し、私たちもその点はとても意識して広告制作に取り組んでいます。2020年に放映した動画についてもまずどういうストーリーを打ち出すかというところから、シンプルに、丁寧に作っていきました。何年もご一緒するなかで、羽生選手は制作スタッフに普通に話しかけてくださったり、顔を覚えてくださったりし、そのことにも感動してしまいます。こういうご縁をいただけたこと自体が奇跡のようなことだと思っていますし、今後もご縁が続く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
(大意)铃木:是啊。概念和服装首先由制作团队来考虑,羽生选手也一定会亲自检查。我们公司的广告经常捕捉选手在滑冰场滑行的镜头,也有像比赛一样跳跃的场面,所以也会确认动作的舒适感和画面感,然后在拍摄前会进行修改。拍摄中,工作人员也觉得OK了,但本人说“不,再等一会儿(再来一次)”,在自己满意之前会多次做。我制作了羽生选手各种姿势的手办作为宣传活动的赠品。当时我一边看着试制品,他一边说“那个姿势这样做才更好”并且还当场摆出姿势。他本人也重视“羽生选手的个性(气质)“,我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从而投入到了制作广告中。关于2020年播放的视频,首先从要讲述怎样的故事开始,然后简单且细致地制作。在这么多年的合作中,羽生选手会和制作人员正常搭话,有时候能记住对方的脸,对此也非常感动。我认为能得到这样的缘分本身就像奇迹一样,希望今后的缘分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JSFスポンサーインタビュー【株式会社ロッテ】 | 公益財団法人 日本スケート連盟 - Japan Skating Federationhttps://t.cn/A66zEpmd
―― 羽生選手については、CM制作の舞台裏でも、これまでにさまざまなエピソードがあるのでは?
(大意)—— 关于羽生选手在广告制作的幕后迄今为止是不是也有各种各样的情节呢?
鈴木 そうですね。コンセプトや衣装はまず制作チームで考えるのですが、羽生選手ご自身も必ずチェックされます。弊社の広告はスケートリンクで滑る姿を捉えることも多く、試合さながらのジャンプを跳ぶ場面もありますから、動きやすさや映りについても確認して、撮影直前に手直しをすることもあります。撮影中も、スタッフはOKを出すんですけれども、ご本人が「いやもうちょっと」と、ご自身が納得いくまで何度でもやってくださる。キャンペーンの景品として、羽生選手のいろいろなポーズをかたどったフィギュアを制作したときは、試作品を見ながら、「そのポーズはこうしたほうが」とその場でポージングをしてくださったこともありました。”羽生選手らしさ”をご本人も大切にされ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し、私たちもその点はとても意識して広告制作に取り組んでいます。2020年に放映した動画についてもまずどういうストーリーを打ち出すかというところから、シンプルに、丁寧に作っていきました。何年もご一緒するなかで、羽生選手は制作スタッフに普通に話しかけてくださったり、顔を覚えてくださったりし、そのことにも感動してしまいます。こういうご縁をいただけたこと自体が奇跡のようなことだと思っていますし、今後もご縁が続く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
(大意)铃木:是啊。概念和服装首先由制作团队来考虑,羽生选手也一定会亲自检查。我们公司的广告经常捕捉选手在滑冰场滑行的镜头,也有像比赛一样跳跃的场面,所以也会确认动作的舒适感和画面感,然后在拍摄前会进行修改。拍摄中,工作人员也觉得OK了,但本人说“不,再等一会儿(再来一次)”,在自己满意之前会多次做。我制作了羽生选手各种姿势的手办作为宣传活动的赠品。当时我一边看着试制品,他一边说“那个姿势这样做才更好”并且还当场摆出姿势。他本人也重视“羽生选手的个性(气质)“,我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从而投入到了制作广告中。关于2020年播放的视频,首先从要讲述怎样的故事开始,然后简单且细致地制作。在这么多年的合作中,羽生选手会和制作人员正常搭话,有时候能记住对方的脸,对此也非常感动。我认为能得到这样的缘分本身就像奇迹一样,希望今后的缘分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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