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田祐希[超话]#
#乃木坂46# レギュラー企画「#のぎおび#⊿」
ご視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明日7/12(金)は #与田祐希# が配信!
山崎さんから与田さんへの宿題は…
「話してみたい4期生は誰ですか?(その理由も!)」
showroom-live.com/46_yodayuuki
※配信時間は決定次第告知します
#山崎怜奈
#乃木坂46# レギュラー企画「#のぎおび#⊿」
ご視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明日7/12(金)は #与田祐希# が配信!
山崎さんから与田さんへの宿題は…
「話してみたい4期生は誰ですか?(その理由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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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配信時間は決定次第告知します
#山崎怜奈
自らの道は自らが決める。一度決めた事は、誰の指図も受けない。そうやって生きてきました。そして今、将官はドクターに命を預けることに決めました。
我的道路由我决定。只要我做出了决定,就不会让任何人指使我。我就是这样坚持至今。而现在,博士,我决定将我的性命托付给你。
——————————————————
相信着我的星Sir……!真是太棒了不枉我如此培养你。
我的道路由我决定。只要我做出了决定,就不会让任何人指使我。我就是这样坚持至今。而现在,博士,我决定将我的性命托付给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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相信着我的星Sir……!真是太棒了不枉我如此培养你。
writtenafterwards 2018ss
日本设计师山縣良和的品牌「リトゥンアフターワーズ(writtenafterwards)」2017年10周年之际,在11月17日在东京都庭园美术馆以“After Wars”为主题,用时尚来表现了战后的日本。现年87岁高龄的日本当代诗人谷川俊太郎为此创作的诗歌《十二个问题》在秀场被分发给观众们,配合美术馆入口室外的概念展,一起提出了疑问“所谓的时尚到底是什么”。在开场前的等待时间,现场开始播放「仰げば尊し」这首歌曲,被森林包围的会场瞬间充满了怀旧的气氛。
从2017ss开始,设计师就以“Flower”为主题创作了3部连续作品,以战前、战中、战后为概念。为了表达“战后”的概念,2018ss这一季用了军服以及被烧毁的衣服来表达,甚至出现了千羽鹤和棺材,但是用一种充满活力的幽默的方式处理了。面料中出现了收缩的塑料、再经过纵向打褶后做成格子纹,表现了日本的纺织品技术,最后用一种很原始的方式包裹在身上变成服装。很多款式上都有花朵做为装饰。
追赶模特的记者、红色斗篷的孩子们以及穿着学生装的男孩子们作为演员集体登场,与穿着特殊服饰的模特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据说是为了表现日本人的集体主义,这是日本和亚洲民族特有的一种精神。在秀的最后,有着树和山造型的模特登场,表现出了日本被群山环绕的多样化的自然环境中的特性。演出到这里,对于“这也是时尚吗”的疑问沸腾了,但是对于山縣来说,这就是他的目的。设计师建立品牌至今,用过的概念各种各样,从垃圾到神,都是为了提出这个疑问,并表示在之后也会一直用自己的设计不断质疑下去。
「十二の問いかけ」 谷川俊太郎
どうしてコトバが欲しいのだろう?
柔らかな布の手触りだけで十分なのに
どうして服を着るのだろう?
誰もがvaginaやpenisを持っているのに
どうして色を塗るのだろう?
花々と小鳥に任せておけばいいのに
どうして形を創るのだろう?
自然は形の宝庫なのに
どうして文字を書くのだろう?
声がこんなに暖かいのに
どうして箱が要るのだろう?
見えないものは入れられないのに
どうしてなんでも飾るのだろう?
はじめはみんな生のままなのに
どうして平和が戦争を生むのだろう?
戦争は平和を生みはしないのに
どうして入道雲が湧くのだろう?
凍える冬の心の底から
どうして道しるべがあるのだろう?
迷わずに行くのは退屈なのに
どうして名前をつけるのだろう?
これそれどれあれ 大きな違いなどないのに
どうしてどうしてと問うのだろう?
世界は答えであふれているのに
文字图片来源:https://t.cn/RKj1JvH
翻译/整理:yucco
日本设计师山縣良和的品牌「リトゥンアフターワーズ(writtenafterwards)」2017年10周年之际,在11月17日在东京都庭园美术馆以“After Wars”为主题,用时尚来表现了战后的日本。现年87岁高龄的日本当代诗人谷川俊太郎为此创作的诗歌《十二个问题》在秀场被分发给观众们,配合美术馆入口室外的概念展,一起提出了疑问“所谓的时尚到底是什么”。在开场前的等待时间,现场开始播放「仰げば尊し」这首歌曲,被森林包围的会场瞬间充满了怀旧的气氛。
从2017ss开始,设计师就以“Flower”为主题创作了3部连续作品,以战前、战中、战后为概念。为了表达“战后”的概念,2018ss这一季用了军服以及被烧毁的衣服来表达,甚至出现了千羽鹤和棺材,但是用一种充满活力的幽默的方式处理了。面料中出现了收缩的塑料、再经过纵向打褶后做成格子纹,表现了日本的纺织品技术,最后用一种很原始的方式包裹在身上变成服装。很多款式上都有花朵做为装饰。
追赶模特的记者、红色斗篷的孩子们以及穿着学生装的男孩子们作为演员集体登场,与穿着特殊服饰的模特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据说是为了表现日本人的集体主义,这是日本和亚洲民族特有的一种精神。在秀的最后,有着树和山造型的模特登场,表现出了日本被群山环绕的多样化的自然环境中的特性。演出到这里,对于“这也是时尚吗”的疑问沸腾了,但是对于山縣来说,这就是他的目的。设计师建立品牌至今,用过的概念各种各样,从垃圾到神,都是为了提出这个疑问,并表示在之后也会一直用自己的设计不断质疑下去。
「十二の問いかけ」 谷川俊太郎
どうしてコトバが欲しいのだろう?
柔らかな布の手触りだけで十分なのに
どうして服を着るのだろう?
誰もがvaginaやpenisを持っているのに
どうして色を塗るのだろう?
花々と小鳥に任せておけばいいのに
どうして形を創るのだろう?
自然は形の宝庫なのに
どうして文字を書くのだろう?
声がこんなに暖かいのに
どうして箱が要るのだろう?
見えないものは入れられないのに
どうしてなんでも飾るのだろう?
はじめはみんな生のままなのに
どうして平和が戦争を生むのだろう?
戦争は平和を生みはしないのに
どうして入道雲が湧くのだろう?
凍える冬の心の底から
どうして道しるべがあるのだろう?
迷わずに行くのは退屈なのに
どうして名前をつけるのだろう?
これそれどれあれ 大きな違いなどないのに
どうしてどうしてと問うのだろう?
世界は答えであふれているのに
文字图片来源:https://t.cn/RKj1JvH
翻译/整理:yucc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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