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子给儿子算命

鬼谷子卜卦算命最准了,他算定自己要断子绝孙。可他的老婆偏偏身怀六甲,生下一个男孩。鬼谷子点来算去,对老婆说:“这孩子不中用,莫白费心机了,一铲灰封了口算了。”

  老婆一向当老公是半神仙,言听计从,果然叫稳婆一铲灰封了他的口。第二年老婆又生了个男孩。鬼谷子翻烂命簿、相书,还是断定:“这孩子不中用,撂马桶里溺死算了。”老婆又听从了。第三年,老婆手脚更快,生下个男孩比母鸡生个蛋还来得利索。鬼谷子也没奈何,对老婆说:“这个孩子我就凭你自己主张了,埋了或养着你看着办吧。这个孩子命带劫,长到十六岁,如果不被洪水卷走也要葬身虎口,纵使逃过虎口;老婆却说:“我就不听你乱嚼舌头了,老娘生的孩子活蹦乱跳的,我就不信要遭横死。听你的话,断送了两个孩子,这个不管日后是神是鬼,是牛是马,我也要他了。”说着叫稳婆洗了孩子,扯出奶子喂起奶来。

  鬼谷子断定自己断子绝孙,对家业也不十分在意,背起包袱雨伞,打起招子云游天下去了。他一路卜卦算命来到京城。他的卜卦、算命越发奇验,几乎是百发百中,算人荣、辱、祸、福、升、沉、死、生分毫不差。他的名声早盖了偌大个京城,找他卜卦、算命的男女熙熙攘攘,鬼谷子忙得像陀螺样打转转,那钱就像水一样流进来,名声越来越大,鬼谷子乐不思蜀了,早把家乡忘到九霄云外,这样不知不觉过去了十六年。

  鬼谷子的儿子叫鬼荳,已长成十六岁的后生哥。鬼荳这一日到溪边垂钓,忽然来了七个头面光鲜的姑娘,笑眯眯地说:“这小扮,你背我们过溪吧了”鬼荳一听这话,羞得睁不开眼。他用脚刨着黄沙,不晓得该怎么答应。姑娘们更乐了,推推操操的,又一齐说:“这小扮怕难为情,那就一个个牵我们过溪吧?”鬼荳好像被七颗太阳照着似的,热得鼻尖、脑门直流汗。他突然撂下钓竿,扎起裤筒,跳到水里,搬来一块块大青石,利索地垒起丁步。他两臂有铁疙瘩一样的键子肉,气力大得放得翻大牛枯。溪面不宽,没一个时辰,他已经垒起一道稳当的石丁步。他站在溪当中,憨憨地点点头,笑一笑。姑娘们叽叽笑着,扭着腰肢从石丁步上跑过,有个顶小的身一歪,差点跌到溪里,鬼荳“哗哗”膛水过去,让她扶着自己的肩膀过了溪。

  到了对岸,七位姑娘一转身。身上村姑穿的布裙变成了七彩的霓裳,无比富丽。原来这七个姑娘是天上的七仙姑哩。仙姑们说:“难得这小扮憨厚,好心。”最小的仙姑说:“姐姐们怎么不小扮憨厚,好心。”最小的仙姑说:“姐姐们怎么不知道?这小扮心好命却短,再过一个时辰,他不是注定要叫洪水卷走了吗?”仙姑们一听都沉默了,大姐说:“我们指点他出迷津吧。”姐妹们就一齐说:“小扮,西山后雷雨来得骤,洪水就要暴发了,你快攀上溪壁去。”说着仙姑们化成七朵祥云飞走了。鬼荳不敢迟疑,一跃而起,抓住断岸垂挂下来的枯藤“‘哩哩哩”爬上去,还未到岸巅,狂暴的山洪从天而来,鬼荳刚来得及爬到岸巅,再看刚才立脚的溪谷,黄水打着旋涡,变成了一个深渊。

“鬼荳、鬼荳~”这时远在京城的鬼谷子心狂得很,他怎么也打不起精神给别人卜卦、算命,只是独自流泪,他算定儿子这当儿已遭横祸,命丧黄泉了。有个闲人就说了:“先生你从来旷达,生意也景气,为什么还独自流泪呀?”鬼谷子说;“今日我家里出事了。”“什么事?”“我儿子今天被洪水淹死,在劫难逃呀!我百骨都软了,跑不动,烦你托人给我家捎去白银二百两,信一封。”

  鬼谷子的娘子十六年不知丈夫浪迹何方,突然收到他寄来的银子和书信,就对儿子说:“儿呀,你爹十六年前就断定你要溺水,你现在还好端端的,你应该去找你爹,宽宽他的心。”鬼荳是孝顺儿子,当即拜别母亲,千里寻父去了。

鬼荳这天抹着汗水登上一个黑松林,突然看见一只老虎蹲在草蓬里。这孽畜毛发倒竖,带刺的长舌在嘴角翻卷,眼冒凶光。它“傲”地大吼一声,跃上半空,鬼荳纵是铁豆也要被老虎咬出个坑洼呀。鬼荳赶紧一蹿,跑到老虎后面,老虎转身不麻利,等到这孽畜弯过身,鬼荳已“蹭蹭蹭”爬上一棵大黑松一,在高高的树权上出长气了。老虎怒火攻心,扑过来就咬起黑松根,“呱嚓呱嚓”。叫人听了头皮发奎。好在这松树根根脂很多很浓,老虎咬了一阵,嘴巴就让松脂给站糊得张不开了。老虎急急忙忙跑到山涧边,在泉水里洗了嘴巴后再跑回来咬。这么来去了两趟,鬼荳都看在眼里。他知道再不抽身逃命,松树一倒,就要当老虎的点心了。他趁老虎第三次去洗嘴巴的当儿,脱下自己的黑布衫,包在树干上,“吱溜”一下滑下松树,撒脚就往山下逃跑。

也是慌不择路,一逃逃到一个山寮前,天已断暗了。鬼荳间:“寮里有人吗?”寮里人应:“没人!”“你不就是吗?”“干嘛呀?”“过路的人,求你让借住一宿。”“借宿不来,这寮里就住我一个姑娘家,我哥出去做生意了,你若晓事,就该知道这么歇不得了。”“求姑娘,我只在你门角落坐一宿也行呀。”姑娘冷冷地说:“实话对你说,我阿哥是拦路打闷棍的强人,你若在我门角坐着,我阿哥回来准宰了你。”“我身上也没多少钱,你阿哥如果要了这钱他拿去就是,他宰我犯得着吗?这样吧,你借给我一个灯盏,我就坐在你檐下看一夜书行吗?”姑娘述算敬重斯文,当真点了盏灯从窗洞里递出来。隔着茅梗壁,姑娘在暗处端祥鬼荳,见他一表人材,坐着看书的样子莫提多庄重、多雅相了,姑娘就有点心跳耳热的,就打开寮门说:“外面风冷,你若不在乎,就进门来,在门角落会暖和点口”鬼荳就进了寮子,在门角落坐下来,眼睛还盯着书本子看,头毛被火燎了,也不晓得。姑娘见了非常怜悯爱惜,说:“门角阴湿。你还是到我房间里读书吧,反正我也不磕睡,就坐着做点针线活。”鬼荳打心里感激姑娘的好心,可他天性腼腆。再者也怕别人说“得寸进尺”,连谢两声,说:“这里就够好。难为姑娘你了,别客气,干万别客气”。

姑娘也是直性子,一向说一不二的,见鬼荳推二阻四,就不耐烦了,跑出来一把拉住他的手就往屋里拽。鬼荳慌里慌张往外退,正在这时寮门被踢开,一条威风凛凛的壮汉冲进来,见一个陌生人拉扯妹子,一朴刀就砍下去。姑娘眼尖,把鬼荳一推,鬼荳一歪,壮汉的刀砍空了。姑娘“卜”跪了下去。说:“哥,要杀你就杀我,这小扮是大好人,本分极了。”姑娘把刚才的经过说了一遍后,又说:“我怕门角阴湿,是我清他进屋看书,他不肯,我拽他,他往外挣哩。”鬼荳也说:“你不能杀你妹子,要杀就杀我,反正是注定了,我阿爹说,我注定要自己点火照人宰自己哩口”那壮汉丢了朴刀,问:“你的父亲是淮呀?”鬼荳:“人都叫他鬼谷子先生。”壮汉哈哈一笑说;“知道,知道,是个半神仙。我的命他还算过,这回我要敲他的招牌了,我偏不杀你,叫他知道,他这次也算错了

鬼荳在山寮里将息了几天,壮汉就陪他到京城去找父亲。他把自己的生庚八字写在纸片上,到鬼谷子先生的算命摊上排队等侯。好不容易轮到鬼荳,他递上纸片,鬼谷子先生看了一眼就把纸片丢了。仕汉在一旁问:“怎么啦?”鬼谷子说:“你这死人命还拿来算什么?”壮汉说:“这人并没死。”鬼谷子说;“这人若不是水淹死,准死于虎口,虎口逃得出,也势必自己点火照人宰自己。”壮汉说:“我说这人活得精气神儿十足哩,不信我叫他来给你看。”

  鬼荳早抢上一步,拜倒在地。鬼谷子看时,那模样就像自己照在地上的一个影子。他才要开跑,鬼荳已经抱住他的脚叫“爹”。鬼谷子老泪纵横,扶起儿子。儿子就把溪边遇仙姑,寻父遇虎,以及这次山寮遇到壮汉的经过说了一遍。好半晌,鬼谷子才自言自语地说:“这样说来是我嘴巴毒,我说谁死,谁就死,你和我没见面便不死,可见真真是我嘴毒了。心好的人自然逢凶化吉。罢、罢、罢,我不卖口舌了,让各人照自己的良心做去,是好人终要遇难又呈祥。”说完将招子和命薄、法书一古脑儿全丢到火盆里烧了。

  鬼谷子洗手不干了,却又怪,鬼谷子烧化的命书、法帖的黑烟升腾上天空,有一群老鸦正飞过。原先老鸦羽毛是纯白的,因被这黑烟一熏,从此变黑了,老鸦自此就一身妖气,黑不溜秋的。据说它也会点算,谁遇了难哪儿死了人,它就阴阳怪气地成群飞来,呱呱乱叫,那有毒的嘴把奄奄一息的人咒得臭死哩。

【radio repo】
2021年10月10日
Flow 第百六十六回目「拓哉キャプテン × 堂本剛」Part2

click:https://t.cn/A6Movj4S

今月10月のマンスリーゲストは、堂本剛さんをお迎えしました!
ここでしか聞けないトーク、お楽しみに!

堂本:(事務所から)急に「明日デビュー」って言われたりとか、全部急だったんですよ、僕ら。事務所に呼ばれて“何かなぁ?”って思って行ったら、「明日デビューだから」って言われたんですよ。「あ、明日ですか?」みたいな。「明日会見するからね」って言われた。

木村:(CDデビューする)その前に、金田一少年(ドラマ『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日本テレビ)だったり、わりと色々なことやってたじゃん。

堂本:CDデビューさせてもらう前にいろんな活動はしてたって感じなんですけど。なので、僕たち(KinKi Kids)はこういう感じでいくのかなぁ…くらいに思ってたところで。

木村:そしたら急に呼ばれて、「明日デビューね」って。

堂本:はい。「家族にも言わないで」って言われたんですよ。「え? お母さんにも…」「あ、言わないで!」って。僕、真面目に、“言ったらアカンのか”って思って(デビューすることを)言わなかったんですよ。そしたら家族、そりゃビックリしますよね。「デビューすんの!?」みたいな。だから、Kinki Kidsは全部が「?」だらけで始まっていっちゃったって感じですね。

木村:でも、始まり方としては、とてつもない始まり方したじゃん。「硝子の少年」っていうやつ(曲)で。

堂本:はい。「硝子の少年」も…これもですね、先輩方のデビュー曲って、パーンッて感じの、キラキラキラーッてした感じの楽曲ってイメージがあって。当時、その時代はユーロビートとかが流行ってた時代なので。

木村:ですね。

堂本:そんな雰囲気の音楽が世の中に流れてたところに、急にマイナーコードの歌謡曲テイストの楽曲(「硝子の少年」)がドーンと入ってきて。これでデビューするってなったんで、それもかなり驚きました。

木村:(自分の場合は)楽曲に対する意識が全然なかったかも。

堂本:感覚的にですけど、デビュー曲ってもっと明るい派手なイメージだったので、(デビュー曲が「硝子の少年」に決まって)“え? この感じ?”と思いながら…でも、色々と聞いてたら、社長(ジャニーさん)も「この暗いのでいくの?」みたいな雰囲気はあったっていう話で。でも、周りのスタッフと色々話して「これでいきましょう!」っていうことで「硝子の少年」になったって話でした。

木村:へ〜!

堂本:今となっては、あの楽曲(「硝子の少年」)でデビューさせていただいて良かったなと思うことばっかりですけど、当時は若かったんで。

木村:今振り返ると、「硝子の少年」って良いよね。

堂本:とてつもない曲だなと思います。歌詞とかもそうですし、メロディもアレンジもそう。自分が音楽を勉強していく上でも、松本さんと達郎さん(作詞:松本隆、作曲・編曲:山下達郎)お2人の当時のご年齢や色々な状況の中で、10代の、ジャニーズのアイドルに曲を書くっていう時に、「よし! これでいこう!」みたいに(曲を生み)出していく感じとか、カッコいいなぁと。創り手として考えても、すごい曲だなって思いますね。
(松本隆さんと山下達郎さんは)「僕たちが歳を取っても歌えるようなデビュー曲を書きたい!」っていうテーマで書いて下さったっていうのも聞きまして。そこまで考えてもらって出来上がった曲だったんだなぁと。本当に、振り返っても、色々体感しても体験しても、もう1回勉強しなおしても、“デビュー曲”というもののすごさと、そこに込めてもらってる色々な想いというのはずっと続いていくもんなんだなぁ…とか、自分が歳を取る毎に、(曲に対して)深みが変わってくる、不思議なものだなと思って。今も大切に歌わさせてもらってますけど、いまだに難しいんですよ。ちょっと難しいです、この曲。

木村:そうなの? デビューってことで、パフォーマンスする際にはダンスもあったじゃん。で、“曲としては難しい”ってなったら、かなりハードル高いじゃないですか。

堂本:ハードル高いんですよねぇ。だから、(イントロ部分の)メロディが下りて“雨が~”って入るこの時が1番、めちゃくちゃ緊張するんですよね。なんか無意識に力入っちゃいますね。毎回緊張してるんですよ、この曲歌う時。

木村:そうなんだ。そういう風には見えてなかったなぁ。

堂本:“今日はなんか上手くいったなぁ”って時と“今日はちょっと全然アカンかったなぁ”って時と。ほんとになんか、「お前次第やからな!」って言われてる感じもあって、すごく大変っていうか、勉強になる曲ですね。

M1. 硝子の少年/KinKi Kids

木村:音楽面でかなり大きな影響を剛に与えたって考えると、やっぱり音楽番組の『LOVE LOVE あいしてる』(フジテレビ)って相当だよ。

堂本:相当です。お兄さんにも来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けど。

木村:お邪魔しました。

堂本:いわゆる、音楽業界のモンスターだらけでしたので。

木村:そうだよね。『LOVE LOVE あいしてる』のスタッフの方が音楽大好きで、ミュージシャンの方たちに対してのリスペクトもものすごくあった人だったから、そこにいてくれたバンドのメンバーのことは、あまり詳しくなくても知ってたもん。

堂本:ほんとにそんな感じでした。一番最初に「吉田拓郎さんと(番組を)やります」って言われた時に「え、どなたですか?」って。僕ら2人はほんと失礼な(笑)。拓郎さんも「こんな若者と…」みたいな感じで(笑)。でも、「すごい組み合わせだな!」って周りが言うんですよ。「あの吉田拓郎がテレビ出て、こんなちっちゃい子供と番組やる?」みたいな。“すごいことなんだなぁ”と思いながら、でも、周りの人は“吉田拓郎”という人を「こういう目で」「ああいう目で」見てるかも知れないけど、僕は「僕の目」で吉田拓郎という人を見ようと思って接したので。
それで、そのままずっと接しさせてもらう中で、“この人、すごい人なんや”ということを理解し、色々調べて“この人が僕と同じ歳の時にこのステージに立って、この歌歌ってんの?”とか、色々衝撃を受けながら、だんだん“音楽”っていうものの更に深みに招待してもらったというか。「こういうところが面白いんだよ」「こういうところが大変なんだけど、でも、ここがまたやっぱり音楽を作る喜びなんだよ」とか、そういうことを自然と教えてもらったので、あの番組はほんとに大きかったですね。

木村:(ギターは)あそこ(番組)で弾くようになった?

堂本:寮に岡本(健一)君が置いていってたオベーションのギターがあったんですよ。そのギターを長瀬(智也)君が弾いてて。「ああ、ギター弾けるようになりたいなぁ…」って言ったら、「剛も弾けばいいじゃん」って言われて、その時に弾いたのが、本当は一番最初なんです。その後に『LOVE LOVE あいしてる』で「ギターを演ります」って言われて。“いや、弾きたいと思ったけど、宿題がめちゃくちゃ多いなぁ”って思いながら。

木村:仕事になっちゃうとね。

堂本:なので、ドラマとかをさせていただく合間に帰って(ギターの)譜面を見て覚えて、それで当日行って(演奏する)とかやっていたので、最初の頃は楽しむまで余裕はなかったですけど。

木村:もう「仕事」という形で宿題を出され。

堂本:譜面を見るのが当時はしんどかったんですけど、今は譜面見るのも楽しくはなってまして。「ああ、こうか、ああか」って言いながらやるんですけど、昔は譜面、ほんと見たくなかったですね。

木村・堂本:(笑)。

堂本:それくらい、“毎日これやるんや…”って感じで。

木村:けっこう“漬け”だったんだね。

堂本:漬けでしたね。で、現場に行って、拓郎さんとか坂崎(幸之助)さんを捕まえて「すいません、ここわからないんですけど」って。

木村:すごいよね。「ちょっとわからないんですけど」って聞く相手が拓郎さんか坂崎さんっていう(笑)。すごい先生だよね。

堂本:すごいんです。贅沢な環境なんですよ。すごい先生がいっぱいいるので、「アベンジャーズ」の状態じゃないですか。

木村:そうだね、音楽アベンジャーズに囲まれて。

堂本:で、「おい新人!」って言われて「はい!」って入ったような感じなので。これはもうアベンジャーズに聞いた方が早いし。

木村:まぁそうだね、力は強いけどね。アベンジャーズだから(笑)。

堂本:(笑)。拓郎さんとかはたまに、「うん、考えなくていいよ、そんなのは」って言う。

木村:(吉田拓郎は)ブルース・リーの領域だもん、それは(笑)。領域的には。

堂本:(笑)。ほんとブルース・リーの領域でした。「あ、全然考えることじゃないから」とか(笑)。「え? 拓郎さん、教えて下さいって言ってるんですよ?」「いい、いい教えることない! 大丈夫だから、考えることじゃないから」って「え?」って、そのままステージに行ったりとか。でも、それが逆に良かったりとかもしますし、色々わかってやってくださってるんだなぁという思い出しかないです、この番組には。

木村:すごいよね。だって、エアロスミスとか行ったよね。ジェームス・ブラウンも。

堂本:そうですね、イングヴェイ・マルムスティーンとかも来ましたし。いろんな方々が来てくださいましたね。

木村:いやぁ、すごいなぁ。

堂本:その時は忙しすぎて、今みたいな“すげーなー!”みたいな気持ちよりも、“とにかくこれをこなしていかないと!”という気持ちが強くて。

木村:だから、自分がお邪魔させていただいた時も、なんか音楽バラエティっていう雰囲気はあるじゃん。『LOVE LOVE あいしてる』っていうタイトルだし。で、行ったらKinki Kidsいるし、“あ、じゃあ…”ってすごいカジュアルなテンションで「お願いしまーす」って感じで行くと、自分を迎えてくれるのがアベンジャーズだから、“やっべぇ!”っていう。

堂本:アベンジャーズ、無言の圧あるじゃないですか。圧力をかけてるわけじゃなくて、オーラですね。

木村:オーラ半端ないよね。

堂本:エメラルドのオーラの中に包まれてずっとやってましたんで、途中でよくわからなくなってきましたもん。拓郎さんてすごい人なんですけど、もう「拓ちゃん」って呼んでた時もありましたから(笑)。

木村:(笑)。

堂本:「拓ちゃ~ん」って。「ちゃんと拓郎さんって呼べ!」ってそういうやり取りとかもさせてもらってる位、ちょっとどうかしてましたね(笑)。

木村:どうかしてましたって言うより、そこまでKinKi Kidsがいったんじゃない? “アベンジャー”になったからじゃないの?

堂本:アベンジャーになってたんですかね?

木村:なってないと呼べないしょ? 「拓ちゃん」だなんて(笑)。

堂本:みなさんが後輩の僕たちに対して目線を合わせてくださったりとかすることが多かったから、自分たちもそういう風にくだけることもできたし、本当にいろんなことを学びました。

M2. 全部だきしめて/KinKi Kids

(後TM:MOJO DRIVE/木村拓哉)

看婚姻:这种天干争合多的女人,注定了婚姻之路,会多有坎坷
  
  女人是感情动物,很多时候在感情上都容易分不清方向,有人对她好了,她就容易跟人跑,即便男人犯了错也不容易下狠心。比如下面要说的这个案例:她1986年出生,2011年认识了丈夫,于第二年下半年确定怀孕,第三年的时候奉子成婚举办了婚礼,但是结婚的这些年,才发现这个男人真的隐藏的太深了。11年这个男人开始追她,软磨硬泡硬天天在脸前晃悠硬是被他打动,但是13年催婚的时候才发现,男人居然是已婚。当时刚知道情况的她直接和男人分手了,即便男人说了和妻子没有感情,很快就会离婚和她结婚。但是因为两人之间有孩子在,男人还经常来献殷勤,端茶倒水,送饭接下班,没过多久,男人就和他的前妻离婚了,来到她面前希望能和他结婚,这一次她同意了,她以为男人是真的爱她的。但是哪想到,在结婚之后的几年男人依然和前妻有着纠缠不清的关系,男人解释因为他们之间有孩子,见面交流都是为了孩子,再后来又被她发现男人不光是和他前妻藕断丝连,还有了新欢,更是有一次被她在酒店抓到现行,终于在17年离婚了。可是离婚之后男人却经常来找他各种认错保证,后来实在耐不住软磨硬泡,再加上离婚之后除了回娘家也没有其他地方住,所以就答应了他离婚不离家的,可是过一段时间就发现男人依然是狗改不了吃屎,到19年搬回娘家住,一直到现在都是一个人带着孩子住在娘家,父母虽然对她的婚姻有些说辞,却也没有说要赶她走的意思,只是希望她能尽快趁着年轻再找个男人
  
  我们来看下她的生辰情况:坤造:丙寅,辛卯,辛酉,己亥。大运:庚寅,己丑,戊子,丁亥,丙戌,乙酉,甲申,癸未。
  
  现在2021年在丁亥大运中。喜忌:辛金日主生在卯月不得月令,辛坐酉金为强根,但是地支卯酉相冲,日主根气不稳,处于弱地,天干虽然透有偏印与比肩,但是他俩都是自顾不暇,所以帮不上忙,以日主身弱论,喜土金,忌水木,火为中神。她这个命局在婚姻方面最大的问题主要两点,一个是婚宫坐酉金为比肩,又和月令卯酉相冲,这是冲动了婚姻宫,容易婚姻不稳定,还容易因为比肩的问题,导致婚姻有外情插足。第二个则是年上丙火正官透干,有和月干日干丙辛相合争合的情况,争合就代表着在感情上男人“太受欢迎”很容易受外情诱惑出轨,或者就是男人太过风流,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这两大点是你婚姻不顺的先天命局主要问题所在,再加上各处流年上在爆发一些问题出来,很容易就引动命局上的先天不顺,以至于最后离婚收场。11年辛卯,卯木为桃花,和日支卯酉冲,冲动看婚宫有恋爱,但是因为辛金比肩透出,桃花被比肩盖头,且辛金还有争合之意,所以这一年碰到了他,这个有婚的男人。12年壬辰,壬水伤官现,但是这一年地支辰酉合,为有婚或同居之象,加上壬水伤官为子女星透干,所以有了孩子。13年癸巳,地支巳酉半合,婚宫合动,但因为巳亥相冲之故,伤官见官,感情出现变动,加上你那个时候还在戊子大运,地支有食神,在感情上不够理智,比较感性,所以在男人来找你的时候又被感动了最终结婚。
  
  到了17年丁酉,两酉自刑,婚姻间的矛盾已经爆发,分歧之象也较明显,分道扬镳也是情理之中,只是18年戊戌,印旺之年能化解你的命中正官之力,所以又容易得到男人的助力,离婚不离家。但是后边19年和20年都是你的食伤旺地,容易对男人看不惯,各方面都看不顺眼,皮毛挑刺,所以最终还是在离开了。
  
  她现在是在丁亥大运上,运支和原局亥亥自刑,亥水又是伤官代表是子女,所以就容易为了孩子的事情而烦恼,再加上走的是食伤忌神大运,所以在经济方面上就有些难以支撑,不能给孩子带来太好的生活条件,这也是现阶段你所面临的较大问题。今年辛丑,虽然是你的喜用神年,但是今年能遇到好男人的机会太低,主要还是因为流年辛金透干,再加上原局还有俩,三辛金争合正官,竞争太大,意味着今年可能会有遇到一些缘分,但是并不适合发展成为恋人,因为对方可能存在有女朋友或者是暗地里有女人有藕断丝连之事。再往后的几年就都是忌神年了,遇到好的缘分的机会更少了。到2027年丁未,因为原局有丙辛相合,所以在这个时候的丁火不会和原局构成混杂之象,不过地支有三合,能使卯木不在冲酉金婚宫,到时能在这一年上有机会碰到合适的人选并且这一年也是近些年来最适合结婚的一年了,且杀印相生自然也会有帮助你起到好运气的作用。如果你能在前边的25乙巳、26丙午年上有恋情的话,到27年就会结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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