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可真会过日子,明星工作室送来的这些礼盒被高价转卖,粉丝成了冤大头!
看了一下这些礼盒的质量,除了蔡徐坤、赵丽颖、王俊凯、肖战、李易峰的还算值点钱,其他的都是什么鬼啊?[捂脸]
蔡徐坤:施华蔻,纪梵希口红套盒,fila帽子,雀巢咖啡,安慕希酸奶,suncut防晒喷雾,拉杆箱。(据网友统计)
赵丽颖:nars眼影盘,颊色盘,唇膏两支、欧舒丹身体乳,护手霜,dior的肌活蕴能套装,必胜客礼品卡,尚品宅配卡(装修六折),好想你零食。(据网友统计)
王俊凯: cl布袋、暴龙墨镜、olay身体乳、一个本子、一堆卡(肯德基,蒙牛,香飘飘,it代金券,51talk代金券),纯悦一箱水。(据网友统计)
肖战:雅诗兰黛套装、roseonly玫瑰星球、台历。(据网友统计)
李易峰:康巴赫锅具,舒适达牙膏,六福珠宝千足金金币,boss卡包。(据网友统计)
赵露思的礼物竟然是手机壳,据说彭昱畅的礼盒里还有一包螺蛳粉。 唐嫣的礼盒是燕云台周边以及麦吉丽洗护套装?
看来,有的明星是真的豪,有的明星就是糊弄一下。当然,礼盒的质量也和咖位及代言有关,明星们还得努力明年争取多接几个高奢代言。
#各大明星工作室礼盒被转卖#
看了一下这些礼盒的质量,除了蔡徐坤、赵丽颖、王俊凯、肖战、李易峰的还算值点钱,其他的都是什么鬼啊?[捂脸]
蔡徐坤:施华蔻,纪梵希口红套盒,fila帽子,雀巢咖啡,安慕希酸奶,suncut防晒喷雾,拉杆箱。(据网友统计)
赵丽颖:nars眼影盘,颊色盘,唇膏两支、欧舒丹身体乳,护手霜,dior的肌活蕴能套装,必胜客礼品卡,尚品宅配卡(装修六折),好想你零食。(据网友统计)
王俊凯: cl布袋、暴龙墨镜、olay身体乳、一个本子、一堆卡(肯德基,蒙牛,香飘飘,it代金券,51talk代金券),纯悦一箱水。(据网友统计)
肖战:雅诗兰黛套装、roseonly玫瑰星球、台历。(据网友统计)
李易峰:康巴赫锅具,舒适达牙膏,六福珠宝千足金金币,boss卡包。(据网友统计)
赵露思的礼物竟然是手机壳,据说彭昱畅的礼盒里还有一包螺蛳粉。 唐嫣的礼盒是燕云台周边以及麦吉丽洗护套装?
看来,有的明星是真的豪,有的明星就是糊弄一下。当然,礼盒的质量也和咖位及代言有关,明星们还得努力明年争取多接几个高奢代言。
#各大明星工作室礼盒被转卖#
【ワタシと嵐】立川談春、二宮和也は「完璧にオレだった」 自身演じたドラマ「とてつもない影響」
年内で活動を休止する嵐とゆかりのある人物が語る「ワタシと嵐」の最終回。トリを務めるのは人気落語家・立川談春(54)。自らの修業時代を描いたエッセー「赤めだか」が2015年にTBS系でドラマ化された時に、談春役を演じたのは二宮和也(37)だった。二宮が演じた落語、役者としての魅力とは…。
第一印象は最悪だった。「不愉快だった。このガキ、なめてんのかな」。立川談春が初めて二宮和也と会ったのは酒の席だった。「(笑福亭)鶴瓶師匠から『出てこい』と言われて。三浦友和さんとサシで飲んでいて、『会っておいた方がいいから』と…」。合流して店を替えると、二宮がやって来た。同じように鶴瓶から声が掛かったのだ。
「『チーッス』って入ってきたのが二宮だった」と談春は言う。驚いた。上下関係が絶対の落語界で育った談春には異質に感じた。「タメ口とは何なんだ。お前の一門の芸風か?」と尋ねると二宮は「一門?」と首をかしげ「尊敬しているけれど、尊敬しているだけじゃ距離が近づかない。敬語で接していたらずっと先輩、後輩じゃん」と答えたという。
「クレバーな答えだったね。そういう価値観もある。こっちにそういう感覚がなく、そういう教育を受けてなかったから」。談春は当時を回想した。
二宮は談春の師匠・談志に興味があり、話が弾んだ。もし、談志が「情熱大陸」に出た時にナレーションをやると想定して、二宮が「最初のセリフは決めている。『この人にトリセツがあったら、どんなに楽だろう』です」。その言葉は談春の心に残っている。
「赤めだか」の出演が決まると、二宮はクランクイン直前に鶴瓶を介して、連絡してきた。「今から会えませんか」。深夜の1時過ぎに麻布十番で3時間ほど語り合った。「照れというか、それを分かられたくないから自分も冗舌になって」。その時の二宮の目を覚えている。「観察している視線は忘れられない。オレが人に会ってチェックする3倍のチェックポイントがあるみたいだった。ダテじゃないなと思った」
「赤めだか」で二宮は大ネタ「文七元結」を演じた。参考までにと談春は30代の時の音声を手渡していた。実際に演じている姿を見て驚いた。「短いカットだけど、完璧にオレだった。ブレスから句読点まで全部オレだった」。共演していたさだまさしも「すごいね、お前(談春)だな」と絶賛していた。
談春が驚いたのは、20代の自分がそこにいたからだ。「40代のオレの絵があって、30代の音を渡して、そこから遡って20代の僕をやっていた。前座の若々しさだったり、ドンピシャだった」
その後、談春が「下町ロケット」に出演する際、二宮を意識した。「常に二宮が頭にありましたね。(演じるのは)50代の銀行マンで出向した人で、取材もして情報も集めた。ライバルっていったらおこがましいけれど、とてつもない影響を僕に与えた。(二宮が)あそこまでやるんだから、自分はできなくても気持ちだけはと…。彼を見なければ、そういうアプローチが必要だとも知らなかった」
二宮の生き方をどう思っているのか。「自分のボキャブラリーが少ないんだけど、孤高ではないけど、孤高の一種だろうなと。孤高でくくれば大野君も孤高だけど、2人の孤高は全く違うし、イメージも違う。その言葉では言い表せないんだけど、みんなが思う雰囲気では孤高という割り切り方がいいんだろうと思う」
スターとして長年走り続けた人の気持ちは当人しか分からないという。「誰でも、この二宮みたいなポジションでこの20年間を過ごせるかといったら絶対過ごせない」
◆立川 談春(たてかわ・だんしゅん)本名・佐々木信行。1966年6月27日、東京都生まれ。54歳。84年に立川談志に入門し「談春」を名乗る。88年に二ツ目、97年に真打ち昇進。談志とのエピソードなどを記したエッセー「赤めだか」を出版。ドラマ「ルーズヴェルト・ゲーム」「下町ロケット」など俳優としても活躍。昨年は芸歴35周年「玉響~tamayura~」(シアターコクーン)を開催。来年1月には「春談春」(紀伊國屋ホール)を行う。
←不得不说,小百合麻麻、量太导演、谈春桑,找的这几个人来写稿子真的太好了,从不同方面展现了一个立体的EGHY,无论是技能技艺还是为人处世都很是很棒的一个男人
N先生以前自认演员资历浅薄于是说自己是爱豆不是演员,跟量太桑多年前被他演技打动认为他是演员不是爱豆,毫不冲突,不如说两种意识碰撞后才造就了更多的可能
而这一篇谈春桑说的这几个点真的太棒了
他不用敬语一直被人黑、演文七元结时被人拿来跟共演对比说他表演下手、也在不同的场合被人拿来跟那谁类比,谈春桑一一为他解释,尤其是不用敬语的本意和孤高本质的区别,只能说,想了解一个人,跟相处时间有多长真的毫无关系
他一直都很坦诚地活着,谢谢用真心去看的人
年内で活動を休止する嵐とゆかりのある人物が語る「ワタシと嵐」の最終回。トリを務めるのは人気落語家・立川談春(54)。自らの修業時代を描いたエッセー「赤めだか」が2015年にTBS系でドラマ化された時に、談春役を演じたのは二宮和也(37)だった。二宮が演じた落語、役者としての魅力とは…。
第一印象は最悪だった。「不愉快だった。このガキ、なめてんのかな」。立川談春が初めて二宮和也と会ったのは酒の席だった。「(笑福亭)鶴瓶師匠から『出てこい』と言われて。三浦友和さんとサシで飲んでいて、『会っておいた方がいいから』と…」。合流して店を替えると、二宮がやって来た。同じように鶴瓶から声が掛かったのだ。
「『チーッス』って入ってきたのが二宮だった」と談春は言う。驚いた。上下関係が絶対の落語界で育った談春には異質に感じた。「タメ口とは何なんだ。お前の一門の芸風か?」と尋ねると二宮は「一門?」と首をかしげ「尊敬しているけれど、尊敬しているだけじゃ距離が近づかない。敬語で接していたらずっと先輩、後輩じゃん」と答えたという。
「クレバーな答えだったね。そういう価値観もある。こっちにそういう感覚がなく、そういう教育を受けてなかったから」。談春は当時を回想した。
二宮は談春の師匠・談志に興味があり、話が弾んだ。もし、談志が「情熱大陸」に出た時にナレーションをやると想定して、二宮が「最初のセリフは決めている。『この人にトリセツがあったら、どんなに楽だろう』です」。その言葉は談春の心に残っている。
「赤めだか」の出演が決まると、二宮はクランクイン直前に鶴瓶を介して、連絡してきた。「今から会えませんか」。深夜の1時過ぎに麻布十番で3時間ほど語り合った。「照れというか、それを分かられたくないから自分も冗舌になって」。その時の二宮の目を覚えている。「観察している視線は忘れられない。オレが人に会ってチェックする3倍のチェックポイントがあるみたいだった。ダテじゃないなと思った」
「赤めだか」で二宮は大ネタ「文七元結」を演じた。参考までにと談春は30代の時の音声を手渡していた。実際に演じている姿を見て驚いた。「短いカットだけど、完璧にオレだった。ブレスから句読点まで全部オレだった」。共演していたさだまさしも「すごいね、お前(談春)だな」と絶賛していた。
談春が驚いたのは、20代の自分がそこにいたからだ。「40代のオレの絵があって、30代の音を渡して、そこから遡って20代の僕をやっていた。前座の若々しさだったり、ドンピシャだった」
その後、談春が「下町ロケット」に出演する際、二宮を意識した。「常に二宮が頭にありましたね。(演じるのは)50代の銀行マンで出向した人で、取材もして情報も集めた。ライバルっていったらおこがましいけれど、とてつもない影響を僕に与えた。(二宮が)あそこまでやるんだから、自分はできなくても気持ちだけはと…。彼を見なければ、そういうアプローチが必要だとも知らなかった」
二宮の生き方をどう思っているのか。「自分のボキャブラリーが少ないんだけど、孤高ではないけど、孤高の一種だろうなと。孤高でくくれば大野君も孤高だけど、2人の孤高は全く違うし、イメージも違う。その言葉では言い表せないんだけど、みんなが思う雰囲気では孤高という割り切り方がいいんだろうと思う」
スターとして長年走り続けた人の気持ちは当人しか分からないという。「誰でも、この二宮みたいなポジションでこの20年間を過ごせるかといったら絶対過ごせない」
◆立川 談春(たてかわ・だんしゅん)本名・佐々木信行。1966年6月27日、東京都生まれ。54歳。84年に立川談志に入門し「談春」を名乗る。88年に二ツ目、97年に真打ち昇進。談志とのエピソードなどを記したエッセー「赤めだか」を出版。ドラマ「ルーズヴェルト・ゲーム」「下町ロケット」など俳優としても活躍。昨年は芸歴35周年「玉響~tamayura~」(シアターコクーン)を開催。来年1月には「春談春」(紀伊國屋ホール)を行う。
←不得不说,小百合麻麻、量太导演、谈春桑,找的这几个人来写稿子真的太好了,从不同方面展现了一个立体的EGHY,无论是技能技艺还是为人处世都很是很棒的一个男人
N先生以前自认演员资历浅薄于是说自己是爱豆不是演员,跟量太桑多年前被他演技打动认为他是演员不是爱豆,毫不冲突,不如说两种意识碰撞后才造就了更多的可能
而这一篇谈春桑说的这几个点真的太棒了
他不用敬语一直被人黑、演文七元结时被人拿来跟共演对比说他表演下手、也在不同的场合被人拿来跟那谁类比,谈春桑一一为他解释,尤其是不用敬语的本意和孤高本质的区别,只能说,想了解一个人,跟相处时间有多长真的毫无关系
他一直都很坦诚地活着,谢谢用真心去看的人
戊日不朝真”这句话的意思是:道教凡是六戊不朝真,不烧香、诵经、不朝拜,不建斋设醮。
此句由来:“法官、僧、道等人,凡六戊日烧香诵经,建斋设酸,关申天曹者,丧体减身。知而故犯,殃及九祖,万劫不原,并无宽育之门。若干人非接法篆者,罪又减三等。惟道家戊日烧香,玄律最重,倘犯六戊禁忌者,并无解释之几可不慎之。
我国用天干配地支,用来表明年月日。如2007年是丁亥年, 6月3日为农历四月十八是戊辰;6月13日农历四月二十八是戊寅;6月23日农历五月初九是戊子。这三天属于“戊日”。这“戊日”与大多数人士没有关系,若要与神灵打交道,则必须避开“戊日”。在道教就成为“戊不朝真”。
解释:六戊,即:戊子、戊寅、戊辰、戊午、戊申、戊戌日,这叫“明戊”。这里说,如果在这一天烧香诵经做法事,那就要有灾祸了。要是明知故犯,那更厉害,要殃及祖先,而且还绝不宽待,不接受认错悔改。但如果是一般人犯了这个,那就略减轻些处罚。要是道士犯了,就绝不宽待,一律严惩。
《抱朴子》云:“六戊者,是戊子、戊戌、戊午、戊申、戊寅、戊辰是也。此六日乃天地造化之期,独道家之忌辰。天地逢戊则迁,出军逢戊则伤,蛇逢戊不进,燕逢戊不衔泥。”《女青天律》称:“法官道士焚香诵经,不禁六戊,钟鼓齐鸣,进表上章关奏天曹者罪加一倍;禁戊不犯者,功德无量。”
“戊不朝真”是道教宮觀禁忌,是駐守宮觀或火居在家的道士、居士必須遵守的禁忌。“戊不朝真”,亦稱“逢戊不朝”,一般認為,逢戊日不烧香、诵经、不朝拜、不建斋设醮。這裡的戊日,通常指“六戊”,即戊子、戊寅、戊辰、戊午、戊申、戊戍六日,道教稱其為“明戊”。
“戊不朝真”禁忌由來已久。東晉葛洪《抱樸子》雲:“天地逢戊則遷,出軍逢戊則傷,蛇逢戊不進,燕逢戊不衔泥”。《女青天律》雲:“若法官道士焚香誦經,不禁六戊,鐘鼓齊鳴,進表上章關奏天曹者,罪加一倍。禁戊不犯者功德無量”。由此,道教界自古逢戊不朝,以免違犯戒律。
除了“明戊”之外,一些道派道人或專修皇經及拜靜斗之道人亦忌“暗戊”。我查閱相關典籍,見“暗戊”口訣曰:“正羊(未日)二犬(戍日)三在辰,四月期間不犯寅;五午六子七雞(酉日)位,八月周流又到申;九蛇(巳日)十豬(亥日)十一兔(卯日),十二牛頭(丑日)重千斤。”因此,全國大部份宮觀皆沿襲此禁忌,幾乎成了鐵定的規矩
然而,道教諸多典籍所論之戊日多自相矛盾,令人大惑不解。《天壇玉格》雲:“戊日不得燒香行判開印。”但又曰:“雷法多用戊日。”《天師指謎歌》指出:“法印却在戊日雕,天雷尤禁不教烧香,蓋此法家之所宜詳考,高职之士,固不待疏。”不難看出,戊日不朝真,興許只是道教某些流派的做法。
根據《要修科儀戒律鈔.章表》所論,戊日上奏章表,多兇。因此,“戊不朝真”之說可能是對“戊日不上章”的附會而已。而該經亦曰:“律曰:吉日,戊戌、戊辰,得上言功章。大慶之日,不得為他別奏餘章。違律,考病百日。”以此看來,戊日不朝真之說顯然是站不住腳的。而遍閱《正統道藏》諸文,皆未見關於“戊不朝真”之說。
因古籍記載多有待商榷,所以,我姑且認為“戊不朝真”乃道教之定律。不過,依此而言,一年中有戊日眾多,宮觀也許容易持守此戊禁,而火居在家者卻未必能嚴格持守。就2016年為例,一年中共計三十六個“明戊”,三十一個“暗戊”,要一一記住實在困難。而且,若天尊、神仙誕辰之日恰逢戊日,則有些道派堅持“神仙誕辰,逢戊不戊”,照樣鐘鼓齊鳴、香煙繚繞。因此,要嚴格持守戊禁確實難度很大,容易混淆。
因此,在閱讀《全真清規》之時,發現《清規榜》篇中有關於“戊日”之規定:“凡戊禁,乃指六戊,即六戊申日也,餘戊不忌。”也就是說,真正的道教戊禁,只忌戊申日,其餘的戊日如戊子、戊寅、戊辰、戊午、戊戌諸日并無禁忌,與其餘日子同。由此看來,也許現行的“戊禁”是一種曲解。
《全真清規.清規榜》雲:“其所禁六日,凡法官道士俗人,有開靜燒香,上章進表,關申天曹者,滅身。知而故犯者,殃及九祖,風刀萬劫不原。非佩籙者,減三等。赤文天律章,女青天律同。”規定一年之中,凡逢六個“戊申”日,道士、法師抑或居士信眾不得焚香奏表,否則有滅身之禍。明知故犯,罪過更大。
雖然如此,這裡所指的“戊禁”,僅針對“戊申”而已。從立春開始算,2016年戊申日為3月27日、5月26日、7月25日、9月23日、11月22日以及2017年1月24日,共計六日,分別為陰曆正月、三月、五月、七月、九月及十一月(臘月),每隔2個月即逢一“戊禁”。
《洞玄靈寶太上六齋十直聖紀經》“年六齋”之說,其大概指每年正月、三月、五月、七月、九月及十一月即為大齋月。齋者,戒也,禁也。而每年戊申日分別出現在這幾個月中,故而,我推測《全真清規》中所論之戊申日禁即為“年六齋”。只可惜該經典轉人不詳,蓋出於隋唐,更多證據無從期考。
根據《全真清規》的說法,除了這六日,其餘的戊日是不必忌諱的。再者,因所閱典籍不多,而且《正統道藏》諸經皆無戊禁之論,故而未能以充足的論據引證關於“戊不朝真”的來歷。僅在此提出疑惑,以期學識淵博者斧正。
此句由来:“法官、僧、道等人,凡六戊日烧香诵经,建斋设酸,关申天曹者,丧体减身。知而故犯,殃及九祖,万劫不原,并无宽育之门。若干人非接法篆者,罪又减三等。惟道家戊日烧香,玄律最重,倘犯六戊禁忌者,并无解释之几可不慎之。
我国用天干配地支,用来表明年月日。如2007年是丁亥年, 6月3日为农历四月十八是戊辰;6月13日农历四月二十八是戊寅;6月23日农历五月初九是戊子。这三天属于“戊日”。这“戊日”与大多数人士没有关系,若要与神灵打交道,则必须避开“戊日”。在道教就成为“戊不朝真”。
解释:六戊,即:戊子、戊寅、戊辰、戊午、戊申、戊戌日,这叫“明戊”。这里说,如果在这一天烧香诵经做法事,那就要有灾祸了。要是明知故犯,那更厉害,要殃及祖先,而且还绝不宽待,不接受认错悔改。但如果是一般人犯了这个,那就略减轻些处罚。要是道士犯了,就绝不宽待,一律严惩。
《抱朴子》云:“六戊者,是戊子、戊戌、戊午、戊申、戊寅、戊辰是也。此六日乃天地造化之期,独道家之忌辰。天地逢戊则迁,出军逢戊则伤,蛇逢戊不进,燕逢戊不衔泥。”《女青天律》称:“法官道士焚香诵经,不禁六戊,钟鼓齐鸣,进表上章关奏天曹者罪加一倍;禁戊不犯者,功德无量。”
“戊不朝真”是道教宮觀禁忌,是駐守宮觀或火居在家的道士、居士必須遵守的禁忌。“戊不朝真”,亦稱“逢戊不朝”,一般認為,逢戊日不烧香、诵经、不朝拜、不建斋设醮。這裡的戊日,通常指“六戊”,即戊子、戊寅、戊辰、戊午、戊申、戊戍六日,道教稱其為“明戊”。
“戊不朝真”禁忌由來已久。東晉葛洪《抱樸子》雲:“天地逢戊則遷,出軍逢戊則傷,蛇逢戊不進,燕逢戊不衔泥”。《女青天律》雲:“若法官道士焚香誦經,不禁六戊,鐘鼓齊鳴,進表上章關奏天曹者,罪加一倍。禁戊不犯者功德無量”。由此,道教界自古逢戊不朝,以免違犯戒律。
除了“明戊”之外,一些道派道人或專修皇經及拜靜斗之道人亦忌“暗戊”。我查閱相關典籍,見“暗戊”口訣曰:“正羊(未日)二犬(戍日)三在辰,四月期間不犯寅;五午六子七雞(酉日)位,八月周流又到申;九蛇(巳日)十豬(亥日)十一兔(卯日),十二牛頭(丑日)重千斤。”因此,全國大部份宮觀皆沿襲此禁忌,幾乎成了鐵定的規矩
然而,道教諸多典籍所論之戊日多自相矛盾,令人大惑不解。《天壇玉格》雲:“戊日不得燒香行判開印。”但又曰:“雷法多用戊日。”《天師指謎歌》指出:“法印却在戊日雕,天雷尤禁不教烧香,蓋此法家之所宜詳考,高职之士,固不待疏。”不難看出,戊日不朝真,興許只是道教某些流派的做法。
根據《要修科儀戒律鈔.章表》所論,戊日上奏章表,多兇。因此,“戊不朝真”之說可能是對“戊日不上章”的附會而已。而該經亦曰:“律曰:吉日,戊戌、戊辰,得上言功章。大慶之日,不得為他別奏餘章。違律,考病百日。”以此看來,戊日不朝真之說顯然是站不住腳的。而遍閱《正統道藏》諸文,皆未見關於“戊不朝真”之說。
因古籍記載多有待商榷,所以,我姑且認為“戊不朝真”乃道教之定律。不過,依此而言,一年中有戊日眾多,宮觀也許容易持守此戊禁,而火居在家者卻未必能嚴格持守。就2016年為例,一年中共計三十六個“明戊”,三十一個“暗戊”,要一一記住實在困難。而且,若天尊、神仙誕辰之日恰逢戊日,則有些道派堅持“神仙誕辰,逢戊不戊”,照樣鐘鼓齊鳴、香煙繚繞。因此,要嚴格持守戊禁確實難度很大,容易混淆。
因此,在閱讀《全真清規》之時,發現《清規榜》篇中有關於“戊日”之規定:“凡戊禁,乃指六戊,即六戊申日也,餘戊不忌。”也就是說,真正的道教戊禁,只忌戊申日,其餘的戊日如戊子、戊寅、戊辰、戊午、戊戌諸日并無禁忌,與其餘日子同。由此看來,也許現行的“戊禁”是一種曲解。
《全真清規.清規榜》雲:“其所禁六日,凡法官道士俗人,有開靜燒香,上章進表,關申天曹者,滅身。知而故犯者,殃及九祖,風刀萬劫不原。非佩籙者,減三等。赤文天律章,女青天律同。”規定一年之中,凡逢六個“戊申”日,道士、法師抑或居士信眾不得焚香奏表,否則有滅身之禍。明知故犯,罪過更大。
雖然如此,這裡所指的“戊禁”,僅針對“戊申”而已。從立春開始算,2016年戊申日為3月27日、5月26日、7月25日、9月23日、11月22日以及2017年1月24日,共計六日,分別為陰曆正月、三月、五月、七月、九月及十一月(臘月),每隔2個月即逢一“戊禁”。
《洞玄靈寶太上六齋十直聖紀經》“年六齋”之說,其大概指每年正月、三月、五月、七月、九月及十一月即為大齋月。齋者,戒也,禁也。而每年戊申日分別出現在這幾個月中,故而,我推測《全真清規》中所論之戊申日禁即為“年六齋”。只可惜該經典轉人不詳,蓋出於隋唐,更多證據無從期考。
根據《全真清規》的說法,除了這六日,其餘的戊日是不必忌諱的。再者,因所閱典籍不多,而且《正統道藏》諸經皆無戊禁之論,故而未能以充足的論據引證關於“戊不朝真”的來歷。僅在此提出疑惑,以期學識淵博者斧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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