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gulf[超话]#
《猫猫的恋爱方法》一
灵感,听说ju是流浪
Gulf缩成一团,趴在公园的长椅上睡觉,时不时抖抖耳朵,一有人从他身边经过,它就会猛地睁开眼,左看右看。
一只肥胖的手捏着他脏兮兮的皮毛,将他往旁边一扔:“Gun一边去!”
他蹬着腿爬起来,愤怒地瞪眼前的人:“死胖子!”
但是他又饿又困,找不到东西吃,又不能好好睡觉,时刻担心有没有人把自己当流浪 给捉走,唉,我好像真的是个流浪 了。
“喵……”他叫了几声,向那个扔他的人表达怒意,最终无奈地跑到一个僻静角落,安静地眯起了眼睛。
“chopper,chopper,你要到哪里去?”
他昂着头,听声音朝着自己越来越近,突然一只圆滚滚跑到了他身边,冲着他汪汪叫。
他伸着前爪,尾巴翘起来,一步步后退:“小胖子,叫什么叫!”
“汪!”
“chopper,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Mew追着chopper到了Gulf面前。
Gulf看到一个高大的人,突然走了过来,小心翼翼地把那只狗抱怀里,他冲着狗微微笑,跟这狗说话的声音这么温柔,狗竟然还对他投来炫耀的眼神。
“喵呜~”他对着Mew叫了一声。
Mew看到了Gulf,蹲了下来:“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呐。”
“喵呜~”这么温柔的人,应该不会打自己吧。
“你怎么独自在这,你没有家吗?”
Gulf摇摇毛茸茸的脑袋。
“啊!你听得懂我说话吗?”
“喵呜~”他点了点头。
Mew一脸惊奇,向Gulf伸出一只手:“不要害怕,过来。”
Gulf收起尾巴,慢慢挪到Mew身边,闻到他身上传来一阵清香。
“汪!”chopper对主 人的举动表达了不满。
“闭嘴!小胖子!”Gulf喵了两声,将肮脏的前爪子搭在这个人的手上。
“喵呜~”他有多久没碰到这样子温暖的手了,而且他一点也不嫌自己脏,自己居无定所,不是被打就是被撵,他无比羡慕这只狗。
“我带你去个地方,给你洗个澡,然后吃东西,好吗?”这个人握着他的前爪,那么轻柔,Gulf点了点头。
“汪!”
“chopper,不要生气,你看它多可怜。”
“喵呜~”Gulf快哭了。
Mew带他去了si家宠物yi院,给他洗澡,检查,最后把他送到了一家机构,收费ji养。
但它逃走了,寻着Mew的qi味直到他家。
“你是想我做你的主 人吗?”
“喵呜~”
“你以后就叫Gulf了呐……”
“喵……”
就这样,他有了新主 人。
《猫猫的恋爱方法》一
灵感,听说ju是流浪
Gulf缩成一团,趴在公园的长椅上睡觉,时不时抖抖耳朵,一有人从他身边经过,它就会猛地睁开眼,左看右看。
一只肥胖的手捏着他脏兮兮的皮毛,将他往旁边一扔:“Gun一边去!”
他蹬着腿爬起来,愤怒地瞪眼前的人:“死胖子!”
但是他又饿又困,找不到东西吃,又不能好好睡觉,时刻担心有没有人把自己当流浪 给捉走,唉,我好像真的是个流浪 了。
“喵……”他叫了几声,向那个扔他的人表达怒意,最终无奈地跑到一个僻静角落,安静地眯起了眼睛。
“chopper,chopper,你要到哪里去?”
他昂着头,听声音朝着自己越来越近,突然一只圆滚滚跑到了他身边,冲着他汪汪叫。
他伸着前爪,尾巴翘起来,一步步后退:“小胖子,叫什么叫!”
“汪!”
“chopper,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Mew追着chopper到了Gulf面前。
Gulf看到一个高大的人,突然走了过来,小心翼翼地把那只狗抱怀里,他冲着狗微微笑,跟这狗说话的声音这么温柔,狗竟然还对他投来炫耀的眼神。
“喵呜~”他对着Mew叫了一声。
Mew看到了Gulf,蹲了下来:“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呐。”
“喵呜~”这么温柔的人,应该不会打自己吧。
“你怎么独自在这,你没有家吗?”
Gulf摇摇毛茸茸的脑袋。
“啊!你听得懂我说话吗?”
“喵呜~”他点了点头。
Mew一脸惊奇,向Gulf伸出一只手:“不要害怕,过来。”
Gulf收起尾巴,慢慢挪到Mew身边,闻到他身上传来一阵清香。
“汪!”chopper对主 人的举动表达了不满。
“闭嘴!小胖子!”Gulf喵了两声,将肮脏的前爪子搭在这个人的手上。
“喵呜~”他有多久没碰到这样子温暖的手了,而且他一点也不嫌自己脏,自己居无定所,不是被打就是被撵,他无比羡慕这只狗。
“我带你去个地方,给你洗个澡,然后吃东西,好吗?”这个人握着他的前爪,那么轻柔,Gulf点了点头。
“汪!”
“chopper,不要生气,你看它多可怜。”
“喵呜~”Gulf快哭了。
Mew带他去了si家宠物yi院,给他洗澡,检查,最后把他送到了一家机构,收费ji养。
但它逃走了,寻着Mew的qi味直到他家。
“你是想我做你的主 人吗?”
“喵呜~”
“你以后就叫Gulf了呐……”
“喵……”
就这样,他有了新主 人。
【ワタシと嵐】立川談春、二宮和也は「完璧にオレだった」 自身演じたドラマ「とてつもない影響」
年内で活動を休止する嵐とゆかりのある人物が語る「ワタシと嵐」の最終回。トリを務めるのは人気落語家・立川談春(54)。自らの修業時代を描いたエッセー「赤めだか」が2015年にTBS系でドラマ化された時に、談春役を演じたのは二宮和也(37)だった。二宮が演じた落語、役者としての魅力とは…。
第一印象は最悪だった。「不愉快だった。このガキ、なめてんのかな」。立川談春が初めて二宮和也と会ったのは酒の席だった。「(笑福亭)鶴瓶師匠から『出てこい』と言われて。三浦友和さんとサシで飲んでいて、『会っておいた方がいいから』と…」。合流して店を替えると、二宮がやって来た。同じように鶴瓶から声が掛かったのだ。
「『チーッス』って入ってきたのが二宮だった」と談春は言う。驚いた。上下関係が絶対の落語界で育った談春には異質に感じた。「タメ口とは何なんだ。お前の一門の芸風か?」と尋ねると二宮は「一門?」と首をかしげ「尊敬しているけれど、尊敬しているだけじゃ距離が近づかない。敬語で接していたらずっと先輩、後輩じゃん」と答えたという。
「クレバーな答えだったね。そういう価値観もある。こっちにそういう感覚がなく、そういう教育を受けてなかったから」。談春は当時を回想した。
二宮は談春の師匠・談志に興味があり、話が弾んだ。もし、談志が「情熱大陸」に出た時にナレーションをやると想定して、二宮が「最初のセリフは決めている。『この人にトリセツがあったら、どんなに楽だろう』です」。その言葉は談春の心に残っている。
「赤めだか」の出演が決まると、二宮はクランクイン直前に鶴瓶を介して、連絡してきた。「今から会えませんか」。深夜の1時過ぎに麻布十番で3時間ほど語り合った。「照れというか、それを分かられたくないから自分も冗舌になって」。その時の二宮の目を覚えている。「観察している視線は忘れられない。オレが人に会ってチェックする3倍のチェックポイントがあるみたいだった。ダテじゃないなと思った」
「赤めだか」で二宮は大ネタ「文七元結」を演じた。参考までにと談春は30代の時の音声を手渡していた。実際に演じている姿を見て驚いた。「短いカットだけど、完璧にオレだった。ブレスから句読点まで全部オレだった」。共演していたさだまさしも「すごいね、お前(談春)だな」と絶賛していた。
談春が驚いたのは、20代の自分がそこにいたからだ。「40代のオレの絵があって、30代の音を渡して、そこから遡って20代の僕をやっていた。前座の若々しさだったり、ドンピシャだった」
その後、談春が「下町ロケット」に出演する際、二宮を意識した。「常に二宮が頭にありましたね。(演じるのは)50代の銀行マンで出向した人で、取材もして情報も集めた。ライバルっていったらおこがましいけれど、とてつもない影響を僕に与えた。(二宮が)あそこまでやるんだから、自分はできなくても気持ちだけはと…。彼を見なければ、そういうアプローチが必要だとも知らなかった」
二宮の生き方をどう思っているのか。「自分のボキャブラリーが少ないんだけど、孤高ではないけど、孤高の一種だろうなと。孤高でくくれば大野君も孤高だけど、2人の孤高は全く違うし、イメージも違う。その言葉では言い表せないんだけど、みんなが思う雰囲気では孤高という割り切り方がいいんだろうと思う」
スターとして長年走り続けた人の気持ちは当人しか分からないという。「誰でも、この二宮みたいなポジションでこの20年間を過ごせるかといったら絶対過ごせない」
◆立川 談春(たてかわ・だんしゅん)本名・佐々木信行。1966年6月27日、東京都生まれ。54歳。84年に立川談志に入門し「談春」を名乗る。88年に二ツ目、97年に真打ち昇進。談志とのエピソードなどを記したエッセー「赤めだか」を出版。ドラマ「ルーズヴェルト・ゲーム」「下町ロケット」など俳優としても活躍。昨年は芸歴35周年「玉響~tamayura~」(シアターコクーン)を開催。来年1月には「春談春」(紀伊國屋ホール)を行う。
←不得不说,小百合麻麻、量太导演、谈春桑,找的这几个人来写稿子真的太好了,从不同方面展现了一个立体的EGHY,无论是技能技艺还是为人处世都很是很棒的一个男人
N先生以前自认演员资历浅薄于是说自己是爱豆不是演员,跟量太桑多年前被他演技打动认为他是演员不是爱豆,毫不冲突,不如说两种意识碰撞后才造就了更多的可能
而这一篇谈春桑说的这几个点真的太棒了
他不用敬语一直被人黑、演文七元结时被人拿来跟共演对比说他表演下手、也在不同的场合被人拿来跟那谁类比,谈春桑一一为他解释,尤其是不用敬语的本意和孤高本质的区别,只能说,想了解一个人,跟相处时间有多长真的毫无关系
他一直都很坦诚地活着,谢谢用真心去看的人
年内で活動を休止する嵐とゆかりのある人物が語る「ワタシと嵐」の最終回。トリを務めるのは人気落語家・立川談春(54)。自らの修業時代を描いたエッセー「赤めだか」が2015年にTBS系でドラマ化された時に、談春役を演じたのは二宮和也(37)だった。二宮が演じた落語、役者としての魅力とは…。
第一印象は最悪だった。「不愉快だった。このガキ、なめてんのかな」。立川談春が初めて二宮和也と会ったのは酒の席だった。「(笑福亭)鶴瓶師匠から『出てこい』と言われて。三浦友和さんとサシで飲んでいて、『会っておいた方がいいから』と…」。合流して店を替えると、二宮がやって来た。同じように鶴瓶から声が掛かったのだ。
「『チーッス』って入ってきたのが二宮だった」と談春は言う。驚いた。上下関係が絶対の落語界で育った談春には異質に感じた。「タメ口とは何なんだ。お前の一門の芸風か?」と尋ねると二宮は「一門?」と首をかしげ「尊敬しているけれど、尊敬しているだけじゃ距離が近づかない。敬語で接していたらずっと先輩、後輩じゃん」と答えたという。
「クレバーな答えだったね。そういう価値観もある。こっちにそういう感覚がなく、そういう教育を受けてなかったから」。談春は当時を回想した。
二宮は談春の師匠・談志に興味があり、話が弾んだ。もし、談志が「情熱大陸」に出た時にナレーションをやると想定して、二宮が「最初のセリフは決めている。『この人にトリセツがあったら、どんなに楽だろう』です」。その言葉は談春の心に残っている。
「赤めだか」の出演が決まると、二宮はクランクイン直前に鶴瓶を介して、連絡してきた。「今から会えませんか」。深夜の1時過ぎに麻布十番で3時間ほど語り合った。「照れというか、それを分かられたくないから自分も冗舌になって」。その時の二宮の目を覚えている。「観察している視線は忘れられない。オレが人に会ってチェックする3倍のチェックポイントがあるみたいだった。ダテじゃないなと思った」
「赤めだか」で二宮は大ネタ「文七元結」を演じた。参考までにと談春は30代の時の音声を手渡していた。実際に演じている姿を見て驚いた。「短いカットだけど、完璧にオレだった。ブレスから句読点まで全部オレだった」。共演していたさだまさしも「すごいね、お前(談春)だな」と絶賛していた。
談春が驚いたのは、20代の自分がそこにいたからだ。「40代のオレの絵があって、30代の音を渡して、そこから遡って20代の僕をやっていた。前座の若々しさだったり、ドンピシャだった」
その後、談春が「下町ロケット」に出演する際、二宮を意識した。「常に二宮が頭にありましたね。(演じるのは)50代の銀行マンで出向した人で、取材もして情報も集めた。ライバルっていったらおこがましいけれど、とてつもない影響を僕に与えた。(二宮が)あそこまでやるんだから、自分はできなくても気持ちだけはと…。彼を見なければ、そういうアプローチが必要だとも知らなかった」
二宮の生き方をどう思っているのか。「自分のボキャブラリーが少ないんだけど、孤高ではないけど、孤高の一種だろうなと。孤高でくくれば大野君も孤高だけど、2人の孤高は全く違うし、イメージも違う。その言葉では言い表せないんだけど、みんなが思う雰囲気では孤高という割り切り方がいいんだろうと思う」
スターとして長年走り続けた人の気持ちは当人しか分からないという。「誰でも、この二宮みたいなポジションでこの20年間を過ごせるかといったら絶対過ごせない」
◆立川 談春(たてかわ・だんしゅん)本名・佐々木信行。1966年6月27日、東京都生まれ。54歳。84年に立川談志に入門し「談春」を名乗る。88年に二ツ目、97年に真打ち昇進。談志とのエピソードなどを記したエッセー「赤めだか」を出版。ドラマ「ルーズヴェルト・ゲーム」「下町ロケット」など俳優としても活躍。昨年は芸歴35周年「玉響~tamayura~」(シアターコクーン)を開催。来年1月には「春談春」(紀伊國屋ホール)を行う。
←不得不说,小百合麻麻、量太导演、谈春桑,找的这几个人来写稿子真的太好了,从不同方面展现了一个立体的EGHY,无论是技能技艺还是为人处世都很是很棒的一个男人
N先生以前自认演员资历浅薄于是说自己是爱豆不是演员,跟量太桑多年前被他演技打动认为他是演员不是爱豆,毫不冲突,不如说两种意识碰撞后才造就了更多的可能
而这一篇谈春桑说的这几个点真的太棒了
他不用敬语一直被人黑、演文七元结时被人拿来跟共演对比说他表演下手、也在不同的场合被人拿来跟那谁类比,谈春桑一一为他解释,尤其是不用敬语的本意和孤高本质的区别,只能说,想了解一个人,跟相处时间有多长真的毫无关系
他一直都很坦诚地活着,谢谢用真心去看的人
【数字时代四大核心方面】阿里妈妈创新产品负责人庆恩:数字时代我们的营销怎么做?到底有怎样核心的要素?在我看来最核心的是四个方面:#蚊子会干货#
1、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洞察能力。所有的营销本质,都是为了更好地洞察消费者的心理,影响消费者的行为。
2、跨渠道的营销策略,消费者的决策路径非常复杂和多元,这一个时刻,他在逛会场,但下一时刻就会去看直播了,决策路径不再是线性的,更多的是动态和曲折的,规律难寻。我们需要在用户的触点上做更全面的覆盖。
3、创意的场景化与个性化。不同的场景本身,消费者的差异化是巨大的。这要求我们要用消费者最能接受的互动方式、创意方式,与消费者产生沟通。
4、消费者再营销。数字时代的营销不是一蹴而就的,消费者成为忠诚客户,会经历认知-兴趣-成交的过程。
1、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洞察能力。所有的营销本质,都是为了更好地洞察消费者的心理,影响消费者的行为。
2、跨渠道的营销策略,消费者的决策路径非常复杂和多元,这一个时刻,他在逛会场,但下一时刻就会去看直播了,决策路径不再是线性的,更多的是动态和曲折的,规律难寻。我们需要在用户的触点上做更全面的覆盖。
3、创意的场景化与个性化。不同的场景本身,消费者的差异化是巨大的。这要求我们要用消费者最能接受的互动方式、创意方式,与消费者产生沟通。
4、消费者再营销。数字时代的营销不是一蹴而就的,消费者成为忠诚客户,会经历认知-兴趣-成交的过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