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我的年度电视剧十选。
No.1《繁城之下》
这不是一部100分的剧,但因为陆直这个角色,这部剧成为我的年度首选。
去年我说过,演员最难的就是在合适的年龄碰到合适的角色,比如朱朝阳之于荣梓杉,比如许半夏之于赵丽颖。
今年可以在这个列表里添加上,比如陆直之于于垚,角色写的好,演员演的好,可以说是生平可慰了。
No.2《父辈的荣耀》
平和,中正。
虽然东北的衰弱与复兴,近两年拍的非常多,但这部剧依旧难得。
No.3《欢颜》
革命本来就应该是浪漫的,理想的,不顾一切,冲破所有阶级的。
很高兴有一部剧不再从身份的维度展开冲突,而是从阶级层面来剖析。
No.4《三体》
按照原著拍,就是一部好剧。
No.5《漫长的季节》
整体是一部好剧。
沈墨的角色加分,任素汐的客串加分。
No.6《潜行者》
某些剧作上的不合理(比如那个八只狗),不能掩盖黄晓明和蒋欣的出色发挥。
No.7《当我飞奔向你》
小巧,浪漫,有少年气。
No.8《平原上的摩西》
我喜欢它生活化的质感,和沉郁里的亮色。
No.9《渗透》
这是一部我在2023年才看到的2013年的老剧,但一部十年前的剧,却从很多方面吊打2023年的大部分谍战剧。
No.10《繁花》
12月27号才会上线的剧,虽然只看到一个预告片,但这个预告片就值得一个年度十选的名额。
No.1《繁城之下》
这不是一部100分的剧,但因为陆直这个角色,这部剧成为我的年度首选。
去年我说过,演员最难的就是在合适的年龄碰到合适的角色,比如朱朝阳之于荣梓杉,比如许半夏之于赵丽颖。
今年可以在这个列表里添加上,比如陆直之于于垚,角色写的好,演员演的好,可以说是生平可慰了。
No.2《父辈的荣耀》
平和,中正。
虽然东北的衰弱与复兴,近两年拍的非常多,但这部剧依旧难得。
No.3《欢颜》
革命本来就应该是浪漫的,理想的,不顾一切,冲破所有阶级的。
很高兴有一部剧不再从身份的维度展开冲突,而是从阶级层面来剖析。
No.4《三体》
按照原著拍,就是一部好剧。
No.5《漫长的季节》
整体是一部好剧。
沈墨的角色加分,任素汐的客串加分。
No.6《潜行者》
某些剧作上的不合理(比如那个八只狗),不能掩盖黄晓明和蒋欣的出色发挥。
No.7《当我飞奔向你》
小巧,浪漫,有少年气。
No.8《平原上的摩西》
我喜欢它生活化的质感,和沉郁里的亮色。
No.9《渗透》
这是一部我在2023年才看到的2013年的老剧,但一部十年前的剧,却从很多方面吊打2023年的大部分谍战剧。
No.10《繁花》
12月27号才会上线的剧,虽然只看到一个预告片,但这个预告片就值得一个年度十选的名额。
<与恶魔有约>连续看完16集好过瘾
汁源来之不易[冲刺][冲刺][冲刺]
金裕贞 / 宋江 / 李相二 / 金海淑等主演今年的我们已与去年不同,我们的爱人亦是如此。如果变化中的我们依旧爱着那个变化中的人,这可真是个令人欣喜的意外。 事情的胜败得失,我不是很在乎,我在乎的是我喜欢这份工作,乐于从事的这项事业。如果努力之后,我还是失败了,那我相信自己还会努力的。美好的人,并不是那么难遇到。难遇到的,是美好而且深爱我们的人。因为深爱,我们才得以享有体会进而理解他们的美好,他们的不为外人所知的美好。
汁源来之不易[冲刺][冲刺][冲刺]
金裕贞 / 宋江 / 李相二 / 金海淑等主演今年的我们已与去年不同,我们的爱人亦是如此。如果变化中的我们依旧爱着那个变化中的人,这可真是个令人欣喜的意外。 事情的胜败得失,我不是很在乎,我在乎的是我喜欢这份工作,乐于从事的这项事业。如果努力之后,我还是失败了,那我相信自己还会努力的。美好的人,并不是那么难遇到。难遇到的,是美好而且深爱我们的人。因为深爱,我们才得以享有体会进而理解他们的美好,他们的不为外人所知的美好。
#小在TX的生活日记#
Day50
今天一大早起来我妈就带我去修头发啦 剪完后我妈说这下终于能看顺眼了
中午吃了好吃的碎面~我爸给我买了最爱吃的玫瑰馍~吃了糖葫芦~喝了沪上阿姨~还买了我和我妹的回忆面包先生最后去我的城里姐姐家里借了件厚衣服去参加明天我妈的饭局
今天我妈带我去买衣服 问我喜欢这个不喜欢那个不 我在一旁支支吾吾的 嗯又回到了以前那个感觉哈哈 我都25了还是和以前一样——给我买衣服等于费妈
Day50
今天一大早起来我妈就带我去修头发啦 剪完后我妈说这下终于能看顺眼了
中午吃了好吃的碎面~我爸给我买了最爱吃的玫瑰馍~吃了糖葫芦~喝了沪上阿姨~还买了我和我妹的回忆面包先生最后去我的城里姐姐家里借了件厚衣服去参加明天我妈的饭局
今天我妈带我去买衣服 问我喜欢这个不喜欢那个不 我在一旁支支吾吾的 嗯又回到了以前那个感觉哈哈 我都25了还是和以前一样——给我买衣服等于费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