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雄輝[超话]# 【自购生肉·1080P】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てほしい(吹替版),原名:我要我们在一起。附带已经调整好时间轴的外挂简中字幕
电影简介(日文):高校時代にリュー・チンヤン(チュー・チューシアオ)は、校内で出会ったリン・イーヤオ(チャン・ジンイー)に一目惚れをしてしまう。なんとか彼女にラブレターを渡すが、それを生活指導担当のヤオ先生にみつかってしまう。頭を丸めて校内放送にて謝罪すれば見逃してやるという学校に対し、リューはその場を利用して彼女に愛を告白し退学となる。いつしか一緒に住むマンション購入を夢見ながら生活を送るが、しのびよる現実にあらがえずに次第に空回りをするようになる。そんな中、リュー・チンヤンは学生時代からの友人であるダーチャオからの頼みで 、大きなプロジェクトを仕切ることになり、かつての現場仲間を呼び寄せるが…。
■監督:シャー・モー■プロデューサー:チェン・クォフー
出演者
リュー・チンヤン:チュー・チューシアオ:古川雄輝/リン・イーヤオ:チャン・ジンイー:三森すずこ【DL见平,7日有效】
电影简介(日文):高校時代にリュー・チンヤン(チュー・チューシアオ)は、校内で出会ったリン・イーヤオ(チャン・ジンイー)に一目惚れをしてしまう。なんとか彼女にラブレターを渡すが、それを生活指導担当のヤオ先生にみつかってしまう。頭を丸めて校内放送にて謝罪すれば見逃してやるという学校に対し、リューはその場を利用して彼女に愛を告白し退学となる。いつしか一緒に住むマンション購入を夢見ながら生活を送るが、しのびよる現実にあらがえずに次第に空回りをするようになる。そんな中、リュー・チンヤンは学生時代からの友人であるダーチャオからの頼みで 、大きなプロジェクトを仕切ることになり、かつての現場仲間を呼び寄せるが…。
■監督:シャー・モー■プロデューサー:チェン・クォフー
出演者
リュー・チンヤン:チュー・チューシアオ:古川雄輝/リン・イーヤオ:チャン・ジンイー:三森すずこ【DL见平,7日有效】
购书记:陈子善与郑逸梅之交往
一网购《郑逸梅笔下的艺坛逸事》,《郑逸梅笔下的文化名人》两书
某日闲翻孔夫子旧书网,查找有关郑逸梅的书,偶见《郑逸梅笔下的艺坛逸事》和《郑逸梅笔下的文化名人》两书,当即下单,书很快就到了。书的内容我大都熟悉,都是从郑逸梅先生的文集中收编的,编者只是做了分类而已。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这两本书的序文,竟出自陈子善先生之手。郑逸梅先生我熟,陈子善先生亦熟,与二位都有过文字交,这样一来,自然倍感亲切。
陈子善与郑逸梅同在上海,一个在东川路,中山北路,一个在长寿路,按理说应常来常往。但陈子善回忆,他与郑逸梅先生仅见过几次面。第一次是80年代初,他陪《文汇报》的副刊编辑去长寿路拜访郑逸梅先生,都谈了什么,他记不清了,但郑逸梅先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90年代初为编书,陈子善写信给郑逸梅先生,向他约稿,郑逸梅先生爽快地答应了。时过不久,香港的《明报月刊》主编潘耀明求陈子善,请他代为向郑逸梅先生约稿,这次也是写信,郑逸梅先生欣然同意,并给潘耀明寄去多篇名人轶事和掌故文记休。还有一次,陈子善在地摊上买到一本郑逸梅先生早年出版的《花果小品》,他把书寄给郑逸梅先生,请他签名,尽管郑逸梅先生当时已手抖,但还是签了名,钤了章。
郑逸梅先生去世后,陈子善写了一篇题为《人淡似菊品逸于梅》纪念文章,他对郑逸梅先生的文章有如下评价:郑老的补白多则数百言,少则十佘字,文字精练,耐人玩索,吉光片语,是资启迪。他写人物,只描画一眉一目,一笑一颦,记事件,只择其涉笔成趣的精彩部分加以渲染,抒情怀,也是含蓄浓缩,以格言点缀其间。陈子善先生的评价是中肯而恰到好处的 。
一网购《郑逸梅笔下的艺坛逸事》,《郑逸梅笔下的文化名人》两书
某日闲翻孔夫子旧书网,查找有关郑逸梅的书,偶见《郑逸梅笔下的艺坛逸事》和《郑逸梅笔下的文化名人》两书,当即下单,书很快就到了。书的内容我大都熟悉,都是从郑逸梅先生的文集中收编的,编者只是做了分类而已。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这两本书的序文,竟出自陈子善先生之手。郑逸梅先生我熟,陈子善先生亦熟,与二位都有过文字交,这样一来,自然倍感亲切。
陈子善与郑逸梅同在上海,一个在东川路,中山北路,一个在长寿路,按理说应常来常往。但陈子善回忆,他与郑逸梅先生仅见过几次面。第一次是80年代初,他陪《文汇报》的副刊编辑去长寿路拜访郑逸梅先生,都谈了什么,他记不清了,但郑逸梅先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90年代初为编书,陈子善写信给郑逸梅先生,向他约稿,郑逸梅先生爽快地答应了。时过不久,香港的《明报月刊》主编潘耀明求陈子善,请他代为向郑逸梅先生约稿,这次也是写信,郑逸梅先生欣然同意,并给潘耀明寄去多篇名人轶事和掌故文记休。还有一次,陈子善在地摊上买到一本郑逸梅先生早年出版的《花果小品》,他把书寄给郑逸梅先生,请他签名,尽管郑逸梅先生当时已手抖,但还是签了名,钤了章。
郑逸梅先生去世后,陈子善写了一篇题为《人淡似菊品逸于梅》纪念文章,他对郑逸梅先生的文章有如下评价:郑老的补白多则数百言,少则十佘字,文字精练,耐人玩索,吉光片语,是资启迪。他写人物,只描画一眉一目,一笑一颦,记事件,只择其涉笔成趣的精彩部分加以渲染,抒情怀,也是含蓄浓缩,以格言点缀其间。陈子善先生的评价是中肯而恰到好处的 。
朱梅邨,九幅系列5。
名德璘、又名兆昌,别号花野渔人,又署独眼半聋居士,山水、人物、花卉皆通,初师樊少云,13岁起随舅父吴湖帆学画,19岁开始卖画为生。
朱师少年时期因病废一耳一目,但他仍然将最爱的笔墨置入自己心间,他是一位绘画多面手,人物、山水、花卉、水墨、青绿、工笔、写意无所不涉、无所不精,他的绘画取法明代唐寅及宋元诸家,吴湖帆称其“人物、山水无所不工,深得六如、十洲遗意,而仕女尤臻神妙”,社会声望颇高……第五幅与沈尹默合画的夏山观瀑扇面,2014年秋拍的成交价是十多万元,款识:1.玉山高与阆风齐,玉水清流不贮泥。何处更求回日驭,此中兼有上天梯。珠容百斛龙休睡,桐拂千寻凤要栖。闻道神仙有才子,赤箫吹罢好相携。羲山诗。辉章先生属正,尹默;2.天削危峰万仞青,虹飞千尺走雷霆。不知何处餐霞客,日日凭栏洗耳听。己丑夏日为辉章先生雅正,朱梅邨作于端居室。钤印:沈(朱文)、梅邨(朱文)、端居室(朱文)、花野渔父(朱文),参考看看。
烟染寻涧户,卷雾出山楹。
名德璘、又名兆昌,别号花野渔人,又署独眼半聋居士,山水、人物、花卉皆通,初师樊少云,13岁起随舅父吴湖帆学画,19岁开始卖画为生。
朱师少年时期因病废一耳一目,但他仍然将最爱的笔墨置入自己心间,他是一位绘画多面手,人物、山水、花卉、水墨、青绿、工笔、写意无所不涉、无所不精,他的绘画取法明代唐寅及宋元诸家,吴湖帆称其“人物、山水无所不工,深得六如、十洲遗意,而仕女尤臻神妙”,社会声望颇高……第五幅与沈尹默合画的夏山观瀑扇面,2014年秋拍的成交价是十多万元,款识:1.玉山高与阆风齐,玉水清流不贮泥。何处更求回日驭,此中兼有上天梯。珠容百斛龙休睡,桐拂千寻凤要栖。闻道神仙有才子,赤箫吹罢好相携。羲山诗。辉章先生属正,尹默;2.天削危峰万仞青,虹飞千尺走雷霆。不知何处餐霞客,日日凭栏洗耳听。己丑夏日为辉章先生雅正,朱梅邨作于端居室。钤印:沈(朱文)、梅邨(朱文)、端居室(朱文)、花野渔父(朱文),参考看看。
烟染寻涧户,卷雾出山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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