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ukawa Makoto 1st Re-Live
“Call” in the BOX】Repo
到了zepp shinjuku附近就看到背着痛包或是带着谷,穿紫色系衣服的人。真的感受到不论是他本人还是观众都非常重视第一次的有观众live。路过新宿那个屏幕好多次了,今天放到是古川慎live的海报,能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看到自推的live宣传真的好开心☺️!请路过的人看果茶解今天有人开live!
进场等开场站了一个半小时,开场立ち見站了两个小时,但是开始了真的就完全感觉不到累。曲子一停下来yhm就在喊まこと!古川さん!まこー!きゃあああああ!
差不多5首歌结束第一次mc的时候,因为全国影院有在放这次的live,gcs就对着镜头一个个地名报过去,每报完一个地名就说当地的美食テンションめっちゃ高いww,到后面自己都说抱歉一直在说吃的xswl
中间放了段介绍谷子的视频(我真的笑死了gcs你要不改行去讲漫才吧)说话的是あんぐり慎不是古川慎好好好。介绍的开头视频下面一行字:这个视频大概有10分钟(然后全场就在那里笑)
总之为什么是ししあんぐり呢,staff有一天和gcs说要做毛绒让他想。于是想从猫系里面选,觉得狮子不错,然后加入了自己早上起来没有整理过的爆炸头的元素,张大嘴不是吓人纯粹是因为早上到スタジオ困打哈欠,尾巴是F,正面的脚是M(没想到那个脚上是M!)爆誕の話面白い然后介绍live卖的谷,介绍到最后帆布包,为了显示它有多大,把所有的谷子都装了一遍,这部分突然快进真的笑死我了(这10分钟的小短片,cut了多少次啊笑死我了肉眼可见哪里切分了)
今天的灯光舞台还是音响都很完美搭配的非常好。全场根据不同的歌换手灯颜色,蔷薇王的歌调红色、四叶草那首调绿色…
换了好几套衣服,最喜欢的揺籠とクローバー、rainy day、夕凪を連れて、地図がなくても戻るから都唱了我已经圆满了
几个月前就在和朋友说现场听到地图我一定会哭,果不其然我在哭。钢琴的伴奏太好听了……听过他的歌的人应该都知道有多难唱那些高音和转音,还有gcs独特的用气和唱歌方式。太完美了现场听、你唱自己的歌真的太牛了真的状态太好了而且今天头毛卷卷的可爱!生で聴けることってやっぱ最高
能感觉得到他今天真的很开心!确实疫情后能像这样开有观众的live能听见欢呼声看见各种颜色的手灯有台上台下的互动才是live
blue ray已经约上了 快发售啊
古川さんバンドの皆さんそして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もう私にとって何年ぶりのライブハウスだろう本当に感謝と感動の限りです
約束したから、また会おう
2023.11.12
“Call” in the BOX】Repo
到了zepp shinjuku附近就看到背着痛包或是带着谷,穿紫色系衣服的人。真的感受到不论是他本人还是观众都非常重视第一次的有观众live。路过新宿那个屏幕好多次了,今天放到是古川慎live的海报,能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看到自推的live宣传真的好开心☺️!请路过的人看果茶解今天有人开live!
进场等开场站了一个半小时,开场立ち見站了两个小时,但是开始了真的就完全感觉不到累。曲子一停下来yhm就在喊まこと!古川さん!まこー!きゃあああああ!
差不多5首歌结束第一次mc的时候,因为全国影院有在放这次的live,gcs就对着镜头一个个地名报过去,每报完一个地名就说当地的美食テンションめっちゃ高いww,到后面自己都说抱歉一直在说吃的xswl
中间放了段介绍谷子的视频(我真的笑死了gcs你要不改行去讲漫才吧)说话的是あんぐり慎不是古川慎好好好。介绍的开头视频下面一行字:这个视频大概有10分钟(然后全场就在那里笑)
总之为什么是ししあんぐり呢,staff有一天和gcs说要做毛绒让他想。于是想从猫系里面选,觉得狮子不错,然后加入了自己早上起来没有整理过的爆炸头的元素,张大嘴不是吓人纯粹是因为早上到スタジオ困打哈欠,尾巴是F,正面的脚是M(没想到那个脚上是M!)爆誕の話面白い然后介绍live卖的谷,介绍到最后帆布包,为了显示它有多大,把所有的谷子都装了一遍,这部分突然快进真的笑死我了(这10分钟的小短片,cut了多少次啊笑死我了肉眼可见哪里切分了)
今天的灯光舞台还是音响都很完美搭配的非常好。全场根据不同的歌换手灯颜色,蔷薇王的歌调红色、四叶草那首调绿色…
换了好几套衣服,最喜欢的揺籠とクローバー、rainy day、夕凪を連れて、地図がなくても戻るから都唱了我已经圆满了
几个月前就在和朋友说现场听到地图我一定会哭,果不其然我在哭。钢琴的伴奏太好听了……听过他的歌的人应该都知道有多难唱那些高音和转音,还有gcs独特的用气和唱歌方式。太完美了现场听、你唱自己的歌真的太牛了真的状态太好了而且今天头毛卷卷的可爱!生で聴けることってやっぱ最高
能感觉得到他今天真的很开心!确实疫情后能像这样开有观众的live能听见欢呼声看见各种颜色的手灯有台上台下的互动才是live
blue ray已经约上了 快发售啊
古川さんバンドの皆さんそして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もう私にとって何年ぶりのライブハウスだろう本当に感謝と感動の限りです
約束したから、また会おう
2023.11.12
2024年2月10日(木)から3月3日(日)まで東京・PARCO劇場にて、3月8日(金)から17日(日)まで大阪・COOL JAPAN PARK OSAKA WWホールにて佐藤勝利主演の舞台『モンスター・コールズ』の上演が決定した。
≪佐藤勝利 コメント≫
情報解禁の今日、実は僕の誕生日なので、記念日に発表できるなんて嬉しいです(笑)。
海外の方々との作品創りは初めてで、演出の仕方もきっと違うと思いますし、刺激的な日々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ので、楽しみです。今までに経験したことのない、思いもよらないリクエストやアドバイスをいただけると思うと、ワクワクします。サリーさんが演出されたイギリスのオリジナル版の舞台映像を拝見した時に感じた海外作品っぽさ、それと同時に感じた再現することの難しさ。今までにないことに、挑戦できること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実はこの作品は、2020 年に上演される予定で、お話も伺っていました。原作や台本も読んでいて、このような作品に出られるなんて光栄だと思っていたところ、残念ながら、コロナ禍となり発表されることもなく延期となってしまっていました。この 4 年の間に自分の経験値も期待値も上がっていて……、それと比例するようにプレッシャーも大きくなってはいます。ただ、そのプレッシャーをいい作品にするエネルギーに変えてがんばりたいです!
今日で、また 1 つ歳も重ね、コナーという役の 13 歳とはまた離れてしまったのですが、僕はデビュー当時からあまり顔が変わっていないと言われることがあるので(笑)、見た目的には心配ないのかなと思っています。今までで演じた中でも一番若い役ですが、『ブライトン・ビーチ回顧録』で 14 歳の役をやっているので、その経験を活かしながら創り上げたいと思います。
家族愛を描いた作品で、コナーは特に心の動きが大きい役です。セットの仕掛けなどワクワクするところも多く、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の良さが詰まった作品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ので、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モンスター・コールズ』
【原作】パトリック・ネス
【原案】シヴォーン・ダウド
【演出】サリー・クックソン
【翻訳】常田景子
【出演】佐藤勝利 山内圭哉 瀬奈じゅん 葛山信吾 銀粉蝶 ほか
※葛山信吾の「葛」の字は異字体(草冠、日、匂)が正式表記です。
【東京公演】2024年2月10日(木)~3月3日(日) PARCO劇場
【大阪公演】2024年3月8日(金)~17日(日) COOL JAPAN PARK OSAKA WWホール
≪佐藤勝利 コメント≫
情報解禁の今日、実は僕の誕生日なので、記念日に発表できるなんて嬉しいです(笑)。
海外の方々との作品創りは初めてで、演出の仕方もきっと違うと思いますし、刺激的な日々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ので、楽しみです。今までに経験したことのない、思いもよらないリクエストやアドバイスをいただけると思うと、ワクワクします。サリーさんが演出されたイギリスのオリジナル版の舞台映像を拝見した時に感じた海外作品っぽさ、それと同時に感じた再現することの難しさ。今までにないことに、挑戦できること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実はこの作品は、2020 年に上演される予定で、お話も伺っていました。原作や台本も読んでいて、このような作品に出られるなんて光栄だと思っていたところ、残念ながら、コロナ禍となり発表されることもなく延期となってしまっていました。この 4 年の間に自分の経験値も期待値も上がっていて……、それと比例するようにプレッシャーも大きくなってはいます。ただ、そのプレッシャーをいい作品にするエネルギーに変えてがんばりたいです!
今日で、また 1 つ歳も重ね、コナーという役の 13 歳とはまた離れてしまったのですが、僕はデビュー当時からあまり顔が変わっていないと言われることがあるので(笑)、見た目的には心配ないのかなと思っています。今までで演じた中でも一番若い役ですが、『ブライトン・ビーチ回顧録』で 14 歳の役をやっているので、その経験を活かしながら創り上げたいと思います。
家族愛を描いた作品で、コナーは特に心の動きが大きい役です。セットの仕掛けなどワクワクするところも多く、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の良さが詰まった作品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ので、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モンスター・コールズ』
【原作】パトリック・ネス
【原案】シヴォーン・ダウド
【演出】サリー・クックソン
【翻訳】常田景子
【出演】佐藤勝利 山内圭哉 瀬奈じゅん 葛山信吾 銀粉蝶 ほか
※葛山信吾の「葛」の字は異字体(草冠、日、匂)が正式表記です。
【東京公演】2024年2月10日(木)~3月3日(日) PARCO劇場
【大阪公演】2024年3月8日(金)~17日(日) COOL JAPAN PARK OSAKA WWホール
内容repo可以搜一搜w记一点个人感想吧
▫️快5个月没见了吧w头发真的长好长啊,真的不是在cos男主吗w后脑勺的角度看过去的时候都感觉是个小漩涡了ww虽然抓的很帅
▫️讲话的时候也提到了很多台词其实配了很多遍。比如预告片里的この辺りに扉はない?相信大家也发现出现了不一样的版本,scbd说他真的录了好多遍w
▫️配的真的很好[许愿星]好到会让我忘记他是scbd,但是有时候只是听到他的声音就哭的稀里哗啦(特别是最后和女主呼应的那一段台词)一定做了很多努力
▫️好有担当感。原妹妹和新海诚监督都是有点内向?腼腆的人吧,所以很多话监督都抛给了scbd他会惊一下,啊我吗?然后很快速地反应过来去接话题,回答的都很恰到好处w最后总结的时候,主持人本来是时间不够了想让监督最后说一句,(我想啊好的今天scbd的发言工作结束啦可以休息一下了ww)监督突然说:我说的够多啦让两位主演说吧ww然后scbd发表了特别好的感言[许愿星]真的很棒
▫️监督和他的关系也很好,一直喊他北斗くん、说谢谢有这样的相遇。頼られているなぁえらいな!
▫️另外也提到了神木dd,导演说看到了scbd和神木用在一起上电视的样子w 这次也是特别拉了神木来配草太的友人scbd也说试镜之前有咨询过神木(这里被吐槽说简直就是考试前看到了正确答案ww)他和神木的关系也好好啊[悲伤]真好
▫️还有就是有点太瘦了[悲伤]冬天到了多吃点暖乎乎的东西补一补啊
▫️以及小椅子超级かわいい大部分的时间scbd都是在为这个小椅子配音真的好可爱!
▫️快5个月没见了吧w头发真的长好长啊,真的不是在cos男主吗w后脑勺的角度看过去的时候都感觉是个小漩涡了ww虽然抓的很帅
▫️讲话的时候也提到了很多台词其实配了很多遍。比如预告片里的この辺りに扉はない?相信大家也发现出现了不一样的版本,scbd说他真的录了好多遍w
▫️配的真的很好[许愿星]好到会让我忘记他是scbd,但是有时候只是听到他的声音就哭的稀里哗啦(特别是最后和女主呼应的那一段台词)一定做了很多努力
▫️好有担当感。原妹妹和新海诚监督都是有点内向?腼腆的人吧,所以很多话监督都抛给了scbd他会惊一下,啊我吗?然后很快速地反应过来去接话题,回答的都很恰到好处w最后总结的时候,主持人本来是时间不够了想让监督最后说一句,(我想啊好的今天scbd的发言工作结束啦可以休息一下了ww)监督突然说:我说的够多啦让两位主演说吧ww然后scbd发表了特别好的感言[许愿星]真的很棒
▫️监督和他的关系也很好,一直喊他北斗くん、说谢谢有这样的相遇。頼られているなぁえらいな!
▫️另外也提到了神木dd,导演说看到了scbd和神木用在一起上电视的样子w 这次也是特别拉了神木来配草太的友人scbd也说试镜之前有咨询过神木(这里被吐槽说简直就是考试前看到了正确答案ww)他和神木的关系也好好啊[悲伤]真好
▫️还有就是有点太瘦了[悲伤]冬天到了多吃点暖乎乎的东西补一补啊
▫️以及小椅子超级かわいい大部分的时间scbd都是在为这个小椅子配音真的好可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