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只彩色胶带打造的彩虹帷幕装置 #遇见艺术#
艺术家EMMANUELLE MOUREAUX认为,色彩带给人们活力以及不一样的视觉感官,因此她将自创的‘分颜色’概念导入到设计之中,把建筑、空间、家具当作调色盘,看似为它们穿上彩色外衣,但,背后其实是她想传达设计的逻辑与层次。
她在用色彩表现设计时,手法相当多元,有的是分层堆栈,有的则是线条交错,有时还会以色块拼装,让鲜艳饱和的颜色落于设计之间,创造出宛如彩虹般的层次感,再对应到留白之处,给人一种愉快、富节奏的欢乐气氛,让原本看似冰冷的建筑变得充满朝气。
艺术家EMMANUELLE MOUREAUX认为,色彩带给人们活力以及不一样的视觉感官,因此她将自创的‘分颜色’概念导入到设计之中,把建筑、空间、家具当作调色盘,看似为它们穿上彩色外衣,但,背后其实是她想传达设计的逻辑与层次。
她在用色彩表现设计时,手法相当多元,有的是分层堆栈,有的则是线条交错,有时还会以色块拼装,让鲜艳饱和的颜色落于设计之间,创造出宛如彩虹般的层次感,再对应到留白之处,给人一种愉快、富节奏的欢乐气氛,让原本看似冰冷的建筑变得充满朝气。
2022/1/24❤️还是关于the first take,大概总结说的是:
感叹了一下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5年就过去了,这期间积累了很多经验,感觉出道前的那3年时间没有白费,是成为艺人必不可少的重要经历,无论是唱歌舞蹈表演都和之前不同,前几天拍了the first take,看了评论说有人听我们的歌感动哭了。让我觉得我们一直努力做的事,在某些方面有了成长啊~虽然一直抱着“要更努力才行”的想法,不过还是觉得有被认可的感觉,稍微有写安心了。想要成为一个传递感情给大家的艺术家,现在起才是胜负,今后想要更上一个层次。
反正就是今年还会继续努力努力
吉野は「5年間、あっという間。いろいろ経験させていただいて、経験値もスゴく増えた。それが、パフォーマンスでしっかりと表現できてきた。デビューまでの約3年はムダなことがなくて、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大事な期間。歌もダンスもパフォーマンスは前とは違うと、それぞれが実感している。この間、THE FIRST TAKEを撮らせていただいた。そのコメントを見ても、自分たちの歌を聞いて泣いてくださった方もいた。自分たちが、がむしゃらにやっていたことが、どこかで成長していた。『もっともっと頑張らなきゃヤバい』と思っているんですけど、どこか認められたような気がした。ホッとしましたし安心しました。改めて聞いてくださる皆様に届くようなアーティストでありたい。ここからが勝負。ここから、さらにギアを上げたい」と言い切った。
感叹了一下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5年就过去了,这期间积累了很多经验,感觉出道前的那3年时间没有白费,是成为艺人必不可少的重要经历,无论是唱歌舞蹈表演都和之前不同,前几天拍了the first take,看了评论说有人听我们的歌感动哭了。让我觉得我们一直努力做的事,在某些方面有了成长啊~虽然一直抱着“要更努力才行”的想法,不过还是觉得有被认可的感觉,稍微有写安心了。想要成为一个传递感情给大家的艺术家,现在起才是胜负,今后想要更上一个层次。
反正就是今年还会继续努力努力
吉野は「5年間、あっという間。いろいろ経験させていただいて、経験値もスゴく増えた。それが、パフォーマンスでしっかりと表現できてきた。デビューまでの約3年はムダなことがなくて、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大事な期間。歌もダンスもパフォーマンスは前とは違うと、それぞれが実感している。この間、THE FIRST TAKEを撮らせていただいた。そのコメントを見ても、自分たちの歌を聞いて泣いてくださった方もいた。自分たちが、がむしゃらにやっていたことが、どこかで成長していた。『もっともっと頑張らなきゃヤバい』と思っているんですけど、どこか認められたような気がした。ホッとしましたし安心しました。改めて聞いてくださる皆様に届くようなアーティストでありたい。ここからが勝負。ここから、さらにギアを上げたい」と言い切った。
#紫砂艺术[超话]# 壶如其人,人如其艺。一个真正立体的、丰满的紫砂艺术家,应该是人艺不分、人艺合一的,无论创作上,还是实际生活中,举手投足间都会自带艺术气息,也都会表现出艺术家应该有的样子,对得起大师艺术家这个身份和称谓,而非一副反差过大、表里不一,或者装腔作势、虚情假意的状态。但现实中却往往不尽人意。当下太多从业紫砂的高工、大师不注重个人形象,不仅思想不干净,而且作风不检点,无论做人还是从艺,都不时出现一些低俗、恶俗,甚至暴汗作假、克隆等的龌龊行为。
附图德钟壶,做人有德性、有规矩,做壶做端正。
#行程卡有星号怎么办# 不“恶意返乡”喽!
附图德钟壶,做人有德性、有规矩,做壶做端正。
#行程卡有星号怎么办# 不“恶意返乡”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