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SKE48 松井玲奈 采访

同じ人のことを考えても見え方が違うのは面白い発見だった
――松井さんは原作となった恋愛小説『よだかの片想い』に惚れ込み、映像化を熱望していたそうですが、主人公の前田アイコを演じると決まった時は、どんな気持ちでしたか?

松井玲奈(以下、松井) 出演の話が少しずつ進んでいるというのは知っていたんですけど、一時期お話が止まってしまい、できないと思っていたんです。急に撮影が決まったものの、その間に私も歳を重ねていったので、果たして大学生の役ができるのだろうかと不安に思うこともたくさんありました。その後、大学院生に設定が変わりましたが、演じられるうれしさはありつつも、私にできるんだろうか?というプレッシャーが大きかったです。これだけ多くの人が力を貸してくれて、映画が作れるように土台を用意してくれて、自分がその人たちの思いにちゃんと応えられるかどうか。みんなが満足するものを作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か……。自分たちが自信を持って作ったものなのは間違いないですが、公開直前の今も、観た人たちがどう感じるのかというプレッシャーの中にいます。

――全体的に演技のトーンが抑えめで、アイコと恋人の飛坂逢太(中島歩)が気持ちをぶつけ合うシーンも、そこまで感情を剥き出しにしない印象を受けました。

松井 中島さんの芝居の影響が大きいと思っています。最初に本読みをした時から、中島さんのナチュラルなトーンに合わせた方ほうがいいなと思って、自分自身もあまり誇張しないというか、中島さんの空気感に乗っかろうとしていました。

――中島さんとのやりとりで、あの雰囲気が生まれていったのですね。

松井 撮影現場に入ってからも、中島さんの空気感というか、芝居の雰囲気は本読みの時と変わらなかったんです。それと違うテンションでやってしまうと作品全体のトーンがぐしゃぐしゃになってしまうだろうなと思ったので、意識的に抑え目にしていました。それがアイコを演じる上でも結果として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

――中島さんの印象はいかがでしたか?

松井 つかみどころのない不思議な人だなという風に今も思っています。別の作品ではトリッキーな役も演じられていたので、引き出しが本当に多い方なんだろうなと感じています。

――アイコを演じる上で、安川有果監督から具体的な指示はあったのでしょうか。

松井 事前にはなかったんですが、私が持っていた原作のアイコ像と、監督が持っている映画のアイコ像が少し違う部分があって、それがある意味、面白さだなと思いました。同じ人のことを考えていても、ちょっとズレがあるというのがリアルな人間らしさだなと。認知の違いというと大袈裟ですけど、見え方がこうも違うんだなというのは面白い発見でした。私は原作が好きすぎるが故に固執してしまうところがあるので、お互いの意見を擦り合わせながら、監督のことを信頼してできる環境に徐々になっていったのが印象的でした。

――松井さんはアイコをどう捉えていたのでしょうか。

松井 アイコの顔にアザがあるということをウイークポイントに捉えてしまう人がいると思います。もちろんそれもこの作品にとって大事なことの一つではあるんですが、そこよりもアイコが飛坂さんと出会ってから始まる恋心の物語を重点的に意識して演じるようにしていました。アザがあるとかないとかを考えて、こういうお芝居をしなきゃいけないというよりは、シーンの中で問題が持ち上がった時に、どう反応するかを重視していたと思います。

――特に印象に残っているシーン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松井 飛坂さんとぶつかり合うシーンです。私はすごく悲しい気持ちを持ってリハーサルをしていたんですけど、監督からは「そこは怒りをもっとぶつけてほしい」と言われて。アイコは人に怒りをぶつけるのがすごく怖いというように私は感じていたので、「怒りという感情が分からないです。分からないけど、でもやってみます」という感じで、本番でやってみたら、自分が考えていた悲しさって一つだけの感情じゃなくて、怒りもあるし、悔しさもあるし、悲しさもある。いろんなものが混ざって、それを彼にぶつけるっていうことを監督が言いたかったんだなと、どんどん分かっていって。それは自分としてもアイコという役としても、ひとりでは見つけられない感情や表現だったので、とても印象的なシーンになりました。

自分を受け入れて、認めてくれる人たちが、周りには確かにいる
――随所に長回しを効果的に配した独特のカメラワークが、アイコの気持ちを巧みに捉えているように感じました。

松井 実際に長回しで撮影している時は全く意識していなくて、「完成したらどうなるんだろう」くらいの感覚だったんですが、寄りのシーンは過去の人生にないぐらいカメラに寄られていました(笑)。ラストシーンでカメラがアイコに寄るシーンも、カメラのフレームが頬にあたるくらいの近さでしたからね。その近さに驚きつつも、アイコの目をちゃんと映すことで、言葉に頼らなくても、カメラワークで彼女の想いを表現できる方法が面白かったです。撮っている時は全体が分からないことも多かったので、1本の作品になって、腑に落ちることも多かったです。

――ラストのダンスシーンは松井さんのアドリブの動きが多かったのでしょうか。
松井 基本的なステップだけ教えてもらって、そこから楽しく自由にやってくださいという感じでした。

――まさに言葉よりも、ダンスによってアイコの気持ちが能弁に伝わると感じました。

松井 後で自分が演じていた時の表情を見ていると、どんどん開けていく感覚があったような気がします。私自身は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がりなので、踊ったりするのは抵抗があるタイプなんですけど、実際にやってみると、どんどん楽しくなっていって、ああいうシーンになりました。

―映画の大きなキーワードに「コンプレックス」があると思います。コンプレックスに対して松井さんはどう考えて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

松井 『よだかの片想い』を読んだ時に、コンプレックスは自分が抱えるものというより、人に指摘されて初めて気づくものなんだと発見しました。アイコも同級生に「顔のアザが変」と言われて、「自分の体の一部が人と違うのが変なんだ」と初めて気づかされてしまう。私自身の過去を思い返しても、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人から指摘されたことで、気になったことのほうが圧倒的に多いと思うので、ちょっとした呪いみたいなものなのかなと。でも考え方を変えると、コンプレックスは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にもなりえるなと感じています。

――松井さん自身、コンプレックスを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だと感じた経験はあったのでしょうか?

松井 今はそんなこともないんですけど、以前は自分の左目がすごく嫌いでした。というのも今よりも奥二重だったので、「キツく見える」と人から言われたことがあり、それからずっと前髪で隠していました。でもお芝居をする時に、「左右の目の表情が違うのが素敵だね」と言ってもらえて、「一つの顔なのに、二つの顔を見せられるのってお得だな」と思って。考え方を少し変えれば、自分にとってプラスにもなりえるんだなと、今は前向きに考えられ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ます。

――改めて映画の見どこ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松井 アイコの初恋の物語でありながら、自分が周りの人に受け入れられ、助けてもらっていたということに彼女が気づいていく物語でもあります。それはどの人にも当てはまることで、自分の殻の中に閉じこもって、「私の周りには誰もいないんだ。一人ぼっちななんだ」と思っていても、ちょっと見方を変えると、そんな自分をしっかり受け入れてくれて、認めてくれる人たちが、周りには確かにいるんですよね。そんなことを、この映画を観た人にも感じてもらえたらうれしいです。

やりたくないことを先に全部書き出しておく
――松井さんはSKE48のオープニングメンバーとしてデビューしましたが、お芝居のお仕事を志したのはいつ頃ですか?

松井 もともとお芝居がしたくて芸能界に入ったので、最初からですね。ステージから客席に向けて歌って踊ることで、人に見られる耐性がつくと思ったし、表現の勉強にもなると考えていました。アイドル活動をしている間も、お芝居をしたいという気持ちはずっと変わらなかったです。

――お芝居をしたいという気持ちはどんなきっかけで芽生えましたか?

松井 小さい頃から学芸会で、表現したり、人に観てもらったりすることが好きでした。母が宝塚を好きだったのもあって、天海祐希さんが出ている舞台を観に行ったこともあります。蜷川幸雄さんが演出されている舞台を映像で観た時に、舞台っていろんな表現があって、自由なんだなと感じたんです。たとえば「ここが火星です」と言ったら、それだけで舞台が火星に変わる。その自由さと、生でお芝居をしている俳優さんたちの熱量や集中力みたいなものが伝わって来てすごく感動して、私も舞台の上で、何かを表現する人になりたいなと思ったのが最初のきっかけです。

――アイドルグループでの経験が、お芝居にも活きている部分はありますか?

松井 ずっとライブ活動をしていたので、何が起きても動じない力というか、ハプニングとかイレギュラーなことに関しての耐性はついたのかなと思います。

――グループを卒業して、一人で活動するようになって、意識が変わったと感じることはありますか?

松井 現場は基本的に初めて会う人たちばかりで、その時のチームでひとつのものを作るので、現場ごとに転職しているみたいな感覚です。現場ごとに新しい職場に行って、そこで人間関係を作って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もとらなきゃいけないし、もちろんお芝居もしないといけない。その大変さは一人になってから常々感じています。でも、数を重ねていくと、何回もご一緒できるスタッフさんや共演者の方々、「お久しぶりですね」と言える方が増えていくことがうれしいですね。

――最後に進路選択を控えているティーンに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します。

松井 よく「やりたいことが分からないです」と聞かれることがあります。私の場合、お芝居がしたいというのは決まっていましたが、それよりもやりたくないことのほうが多くて。これはやりたくないけど、これだったらやりたいというのが、結構はっきり決まっているタイプの人間なんです。そう考えられるようになったのは、学校の先生に「やりたくないことを先に全部書き出しておくといい。それ以外は許容できることで、やってもいいよって思えること。まずは自分の苦手なことや、やりたくないことを理解しておくと自分に向いていることや、やりたいことが見えてくると思う」と言われたことが大きくて。それを実践した時に、「これも無理だ、あれも無理だ」となったけど、私の好きなもの、やりたいことは、お芝居で表現することなのかもしれないと明確に気づけたんです。だから、やりたくないことをはっきりさせると、見えてくるものもある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科思创水性聚氨酯树脂Dispercoll® U 42
Dispercoll® U 42
第1页)页(共2页)
版本: 2017-06-01
产品数据表
特性阴 离 子 高 分 子 量 聚 氨 酯 分 散 体
抵 百 科U42 是 一 种 高 分 子 量 的 水 性 阴 离 子 型 聚 氨 酯 分 散 体 , 可
用 于 家 具 、 汽 车 、 制 鞋 、 建 筑 等 行 业 。 因 为 聚 合 物 高 的 活 化 温
度 和 成 膜 的 柔 软 性 , 抵 百 科U42 特 别 适 合 纺 织 材 料 的 湿 粘 接 。
供应形式约50% 水 性 分 散 体
规格
特性数值单位测试方法
不挥发份含量(1 g/1小时/125 °C) 48 - 52 % DIN EN ISO 3251
粘度,23°C(L 2转子 / 30 rpm) 150 - 800 mPa•s DIN 53019
pH 6.0 - 9.0 DIN ISO 976
其它数据*
特性数值单位测试方法
密度约 1.1 g/cm3 DIN 51 757
最低成膜温度约 5 °C DIN ISO 2115
*此数据为一般性资料,不作为产品说明书的一部分。
特性/应用抵 百 科®U42 对 许 多 合 成 材 料 和 天 然 材 料 都 表 现 出 优 良 的 粘 接 性
能 , 添 加2-5% ( 重 量 比 ) 的 可 水 乳 化 型 聚 异 氰 酸 酯 固 化 剂- 德 士
模 都D , 可 以 提 高 粘 接 的 热 稳 定 性 、 耐 增 塑 剂 、 耐 油 脂 和 耐 油
等 性 能 。 固 化 剂 要 在 胶 粘 剂 使 用 前 加 入 , 并 要 分 散 均 匀 。 对 混
合 后 的 胶 粘 剂 要 注 意 可 操 作 时 间 。 为 了 拓 展 特 殊 的 应 用 领 域 或
定 制 产 品 的 技 术 性 能 , 也 可 以 加 入 树 脂 分 散 液 、 乳 化 剂 、 增 稠
剂 等 。 在 使 用 前 , 特 别 是 喷 涂 前 , 调 配 的 胶 粘 剂 产 品 必 须 经 过
过 滤 , 以 除 去 胶 粘 剂 中 可 能 形 成 的 聚 合 物 颗 粒 。
尽 管 在 室 温 下 抵 百 科®U42 显 示 出 一 些 表 面 黏 粘 性 , 但 是 在 应 用
中 推 荐 的 热 活 化 温 度 范 围 大 约 为80-100 ℃ , 在 此 温 度 下 能 够 保
证 干 燥 的 胶 层 能 被 充 分 活 化 。 具 体 应 用 的 实 际 需 要 温 度 取 决 于
压 力 大 小 , 压 力 时 间 以 及 需 要 粘 结 的 基 材 。
储存- 储 存 于 科 思 创 原 装 密 封 容 器 中 。
- 推 荐 储 存 温 度 :5-23 ℃ , 避 免 超 过30 ℃ 。
- 避 免 阳 光 直 射 、 冷 冻 、 热 和 外 来 物 质 。
Dispercoll® U 42
第2页)页(共2页)
版本: 2017-06-01
产品数据表
一 般 信 息 : 该 产 品 对 冷 冻 非 常 敏 感 , 低 温 将 给 该 产 品 带 来 不
可 恢 复 的 损 害 。 在 较 高 温 度 下 长 时 间 储 存 将 可 能 导 致 粘 度 下 降
和/ 或 平 均 粒 径 的 上 升 , 可 能 会 导 致 沉 淀 或 者 凝 结 。
容 器 必 须 保 持 密 封 并 且 防 止 阳 光 直 射 , 否 则 水 分 蒸 发 将 导 致
形 成 一 层 不 可 分 散 的 聚 合 物 膜 。
存 在 细 菌 、 真 菌 或 者 藻 类 的 污 染 可 能 导 致 产 品 无 法 使 用 。
储存时间科 思 创 声 明 , 在 产 品 储 存 完 全 符 合 上 述 “ 储 存 ” 条 款 中 的 要 求
并 恰 当 处 理 的 情 况 下 , 该 产 品 在 运 输 单 证 上 说 明 的 运 输 之 日
起12 个 月 内 符 合 上 述 “ 规 格 或 特 性 数 值 ” 条 款 中 说 明 的 规 格 或
特 性 数 值 ( 根 据 情 况 适 用 ) 。
如 产 品 超 过 上 述12 个 月 的 期 限 并 不 意 味 其 不 再 符 合 规 格 或 特
性 数 值 中 的 设 定 值 。 但 是 , 科 思 创 建 议 对 自 运 输 日 起 超 过12
个 月 的 产 品 在 使 用 前 进 行 测 试 , 以 确 认 其 是 否 仍 符 合 规 格 或
特 性 数 值 中 的 设 定 值 。 科 思 创 对 自 运 输 日 起 超 过12 个 月 的 产
品 不 做 任 何 承 诺 , 也 不 对 其 不 符 合 规 格 或 特 性 数 值 中 的 设 定
值 承 担 任 何 责 任 和 义 务 。
废弃处理无 用 的 抵 百 科 产 品 残 余 物 应 按 当 地 规 定 焚 化 处 理 , 聚 合 物 分 散
体 需 要 在 特 殊 监 督 下 处 理 , 不 可 污 染 土 壤 或 地 表 水 。
安全本 产 品 数 据 表 只 适 用 于 相 应 安 全 文 件 的 最 新 版 本 。 任 何 对 于
与 法 律 要 求 一 致 的 安 全 相 关 信 息 的 更 新 将 只 反 应 于 安 全 数 据
表 中 , 该 表 格 将 被 更 新 和 发 布 。 与 现 行 的 分 类 和 标 签 、 应 用
和 过 程 方 法 、 以 及 更 多 的 关 于 安 全 的 数 据 相 关 的 信 息 可 以 在
最 新 的 有 效 安 全 数 据 表 中 找 到 。
IMCD缘禾化工有限公司(原上海源禾化工有限公司),是Covestro(原拜耳材料科技), allnex,
Lamberti 等公司的一级代理商。主要经营的产品:科思创水性聚氨酯分散体、水性固化剂、水性羟基丙烯酸分散体、溶剂型树脂、溶剂型固化剂,湛新溶剂型树脂,及水性哑光树脂、手感助剂、绒毛粉、增稠剂、润湿剂等环保型原材料。产品应用领域:工业、建筑、木器、塑料、轨道交通、纺织、皮革、油墨,纸张及其他特种涂料等。。
电话:021-50312872

021-50311197

021-50311297

【八字十神两头挂及月时两见,批断心得】

有朋友留言问:七杀两头挂,到老无后是什么意思。其实这属于一句常见的断语,不用管旺衰喜忌,也不用管调候通关,只要看到八字年时干也就是八字的两头挂着七杀,基本上可以断定此人一生灾祸不断,难有儿子。如果命局搭配再相对差一些的话,甚至会难有子女!
下面分别来解析一下八字十神两头挂以及八字十神月时两见的断语:
一、八字十神两头挂
十神两头挂就是指八字的年干和时干是同一十神透出。比如甲木日主,年干以及时干都是庚金,为七杀两头挂,年干以及时干都是丁火,为伤官两头挂,年干和时干都是乙木,为劫财两头挂,年干和时干都是己土,为正财两头挂等等。凡遇到类似情况,可以根据断语进行直断,屡试不爽!
七杀两头挂的总纲:印见艰难杀见灾,若见比劫是非来。也就是说如果两头是印,则生活比较艰难,依赖心强,自己难有所作为。两头是杀,则灾祸比较多,一生容易招惹是非口舌,即使你不惹人家,人家也会来惹你,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如果两头是比劫,也主是非争执,凡事喜欢争个输赢长短,工作事业上竞争也非常激励,力争才能有所收获。
七杀挂两头,到老难有后
男命以官杀为子女星,为何七杀挂两头却会落得到老无儿呢?主要是由于八字中的日元太弱,而七杀太强,而又缺乏可用之神解救。至于女命,当以食伤为子女星,由于食伤克官杀,反之官杀过旺,也会耗去食伤,而食伤代表女命子女星,因此有损子女星的五行,不利于子息。

伤官两头挂,亲情剩不下
无论男女命,均主六亲无靠,骨肉难亲,大多喜欢注重精神享受,常有怀才不遇的情况。如果八字中伤官伤尽,则反主富贵双全。若逢正官格,则意味着一生贫贱无疑。女命妇德极差。因此又有女命伤官两头挂,好骂丈夫是刁人的说法。伤官者损也,暗示命主的六亲眷属,多见损折,很难安康。八字两头都有伤官,意味着早晚无依。少怕丧父,老怕丧子,华年正茂,则最怕伤妻!伤官两头挂,伤之极。
食神两头有,吃喝天下走
无论男女命,都意味着一生有口福。走遍天下都不怕,由于食神也主聪明伶俐,技艺优越,所以也暗示聪慧有才艺。有技艺傍身,走遍天下不愁吃喝,可以吃百家饭,千家有请,万家有迎。
印绶两头行,必定慈善人。
八字中的印星首先体现的是母亲,单位、房产及财富多少和身份的信号标志,它又是代表一个人的福气,贵人的保护和提携之信号,是人的真气之源。无论男女命,皆主善良,宜从事宗教、艺术、专长类工作。一方面由于印克食伤,女命不利子息。

财星两头行,出手大方人
我们都知道,生辰八字天干主众人皆知的信息,地支主唯有自己及近亲或者亲密的人才知道的内情、隐情。天干外透意味着表现明显,众人皆知。地支遁藏则意味着比较隐秘,为别人所不知。因此无论男女命,财星现两头都主命主其人为人阔绰,出手大方。比较轻财重义,仗义疏财!
劫财两头争,茕茕孑立人
命书里说,比多为劫,无论男女命,劫财挂两头,意味着命主一生难得真正得力之亲朋好友。尤其是遇到财格,多数是一生贫寒彻骨,六亲无靠。因为劫财多而为忌时,专门争夺命主的财星,一方面财运不好,一方面异性缘分或者婚姻运也比较艰难!
二、八字十神月时两见
见也可以理解为现的意思,就是说八字中月干和时干是一样的十神,比如甲木日主,月干和时干均为辛金,则为八字月时两见正官。月干和时干都是庚金,则为月时七杀两见。月干和时干均为丙火,则为月时食神两见等。

1、正官月时两见
月干为正官的人,其人公正清廉,大都比较精明能干。时上正官,意味着一生能逢凶化吉,得到贵人的帮助。男命正官多得儿,伤官多得女,所以男命时上逢正官或食神,头胎多为儿子。如若是伤官或正印,大运流年逢伤官则为女儿,大运逢七杀流年或伤官流年多生女儿。因此月时正官两见,无论男女命,都意味着下面还有弟妹或亲人需要照顾,自己也有照顾他人的能力。男命为人正直,女命容易为情所困。
2、七杀月时两见
杀与正官一样同为克我之物。正官是阴阳相克,七杀是同阳同阴之间相克。七杀有制为偏官,无制为七杀,实际上八字如果身强杀浅,强制七杀,杀就失去了偏官的意义。身弱杀重再逢制杀之物,则克泄交加,莫说官位,生命都会受到威胁。不过官杀在意象上却有很大区别。官是文职,杀为武职。如军警兵卒,司法之业。官有正统之性,而杀则威严豪迈,叛逆偏激。官为女命之夫,杀则为偏夫,情夫之类等。因此无论男女命,月时七杀两见,均主性格浮躁,行事虎头蛇尾。上有兄姐,出身平凡。大多不是出生在富贵之家。

3、食伤月时两见
八字食多为伤代表言行傲气、倔强、侵犯性强、主观强、容易恃才傲物、所以无论男女命,皆主性格孤傲,不屈于物质现实生活,六亲难靠。女命则不利婚姻情感,眼光较高,一般都属于晚婚,三十二岁之前,婚姻情感比较不顺。高不成低不就。
4、印绶月时两见
印星如果太旺为忌神,主懒惰,依赖性很强,并且性格小气,认死理,钻牛角尖,太过于自我而忽视他人感受。不过印星贴身的人,一般都比较受欢迎,做人做事情都会比较随和。因此无论男女命,月时印星两见暗示命主为人清高,性格执拗,婚姻坎坷。尤其是女命,由于印克食伤,食伤为女命的子女,所以意味着女命的子女迟或与子女缘分较薄。

5、财星月时两见
在八字中财星可分正财与偏财两种。代表金钱、钱财,财运,也代表男命的妻子。也代表父亲偏财。因此八字算命中把财星叫做妻财。财为养命之源,是生活必须的能量。所以在八字中财星不可缺。无论男女命,财星月时两见,皆主为人现实,重视物质生活。女命虽不利于文艺,但由于财能生官,官代表女命的丈夫,所以比较旺夫。大多属于贤妻良母!
6、比劫月时两见
比劫其实是两个词,一个比肩一个劫财,很多时候我们会把这两个归类到一起来念,是因为比肩和劫财与日主五行相同,因此又有比劫帮身的说法,正如一个人打不过人家,有兄弟帮忙或壮胆。但是如果八字中日干本强,又见比劫帮身,则为祸。比多为劫,容易刚愎自用,不肯接纳别人的意见,容易一意孤行,我行我素。
比劫旺之人大多非常乐观。意味着大男子主义。人缘好。甲见甲为兄,乙为弟妹。见庚则克兄,见辛则伤弟。甲木旺相,则意味着兄姊争财。甲乙寅卯多,则兄弟姊妹夺财不和,争斗是非。因此无论男女命,月时比劫两见,多主任性而钱财难得。男命则意味着婚姻及财运一生都不太顺,尤其最怕遇到财格。包括正财格和偏财格。
以上是关于八字十神的特殊位置的一些比较通俗易懂的断语解析,实用性强,易于初学者掌握,但八字断语不是绝对的真理,因为易学讲究的是:简易,变易和不易!望有缘者得之不要拘泥不化,学会变通,灵活运用,必能在具体批断八字的时候大有助益!否则反而容易钻入死胡同。


发布     👍 0 举报 写留言 🖊   
✋热门推荐
  • “新余蜜桔是柑橘类最抗旱、最抗寒的品种,于10月底、11月初集中上市,如果10月份能下一场及时雨,对新余蜜桔都是‘利好’然而,现在看来,雨水仍然遥遥无期。丁友生
  • 走了不多久,这位弟子心中又这样想 :虽然发菩提心,行菩萨道,但是做菩萨很辛苦,要弘法利生广度众生,我看我还是做个自了汉,能够使自己了脱生死,安住在涅槃清净妙乐就
  • 血瘀的人,一通经络就会头疼气虚的人,一通经络就会很累心火旺的人,一通经络就会很烦躁脾胃不好的人,一通经络就会恶心想吐湿气、寒气大的人,一通经络就会身上痒,起小米
  • 那时候,一年买不了几件新衣服,全指望过年的时候了,没事就拿出来瞅瞅试试,叠的板板整整的压在枕头下都睡不着觉,想象着明天穿上新衣服的开心,睡梦中都是甜甜的微笑!小
  • 【父母的几种行为最伤[鼓掌]孩子】1.一唱白脸一唱红脸:致孩子依赖别人,逃避问题;2.相互埋怨:看父母因自己吵架,会觉得是自己不好,久之易自卑;3.管教一紧一松
  • 昨天的胖贝果成了今天的汉堡,老公午餐,我自己的全脱脂奶麦片(减肥要有样子的[害羞][害羞][偷笑])成就胖子的鲁邦种和葡萄菌水国际版ff7比起97年的ff7,多
  •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全世界有300万人感染了新冠肺炎。目前,高考已确定延期至7月7日及8日,学生们有了更多时间去备考,但怎么科学填写高考志愿?
  • 44个品牌和设计师(当然我最爱的COMME des GARÇONS也参加了!日本的参加方TOMO KOIZUMI使用了很有分量的折边再现了Elbaz的洋装,以本
  • 远离颈椎引起的头晕头痛手麻的四个好方法改变不良姿势是第一步减少每天伏案工作和低头看手机的时间第二,枕头高度要合适过高过低都不好,同时一定要使颈后部得到支撑,仰睡
  • 小年快乐,用一年的时光,盼一场人间小团圆小年到,把屋扫,扫去霉运和烦恼,快乐迎年春来笑小年快乐('ᴗ' )و守好最后的工作岗位迎接一年的高光时刻✧˖ꀿªᵖᵖᵞ
  • 这是我去年七月二十六号从各种渠道开始宣传这个项目,我从拍地之前就想来这边,今天是八月二十六号,一年零一个月,宣传微博和抖音、头条朋友圈、公众号估计2000条以上
  • #白鹿[超话]#[鲜花]#向全世界安利白鹿# [鲜花]#白鹿#[鲜花] #白鹿黎苏苏# [鲜花]#白鹿一生一世# [鲜花]#白鹿周生如故# 从九月彻底中了白鹿的
  • 【社死一则】小吴老师:这个地址是对的吧( ´・・)ノ(._.`)我:对的,但我为了安全一般会不写门牌号,反正一般情况下会放在一楼大厅或者,让我自己去取。我甚至感
  • 因为你曾经的坚强会让人以为为即使使再大的苦,你也撑得住。人过30最不喜欢听的就是这样一类歌,因为中年人的标志是成熟看淡,那么自然不愿意吐露心声,不愿意把脆弱不坚
  • 这两天随便串的手串和小手持特别透彻特别干净也不贵(虽然我还没定,不过简约款算上包装费也不会过三位数)图34的珠子也好好看瓶子是涵哥买的真好[doge][doge
  •   今年下半年,儋州还将联合省商务厅打造离岸贸易信息管理系统,落实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政策,推动贸易结算最高水平的便利化。同时加强招商力度,推动贸易品种、业务
  • 下午的时间很漫长,对我来说大致是从2点到8点那么那么长,接下来是下午的后半场:【老城角落】当地很有名的咖啡馆,装修得近乎于欧洲好奇屋了,而且价格喊得很凶,一杯喀
  • 中居正広 の #金スマ からのお知らせ来週の #KinKiKids デビュー25周年SPに後輩ジャニーズ出ます#三宅健#NEWS #増田貴久#KATTUN #亀
  • ” 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你自己这样的觉悟和素质,都能有你这样的慈悲和同理心。” 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你自己这样的觉悟和素质,都能有你这样的慈悲和同理心。
  • 狮 子 座:狮子座很讲义气,若是身边的朋友有难,无论是让TA们上刀山,还是下火海,TA们也在所不辞,因为狮子座觉得朋友就是TA们这辈子最大的财富。当射手男的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