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早就定了演出,所以今晚大概就是最后了。
在照片墙面前,想起这首小诗。
サヨナラ
ダイスキ
サヨナライツカ
(再见,总有一天)
永遠の幸福なんてないように
(就如同没有永远的幸福)
永遠の不幸もない
(也没有永远的不幸)
人間は死ぬとき、愛されたことを思い出すヒトと
(人死前,有人会想起曾经被爱)
愛したことを思い出すヒトとにわかれる
(有人则会想起曾经爱过)
私はきっと 愛したことを思い出す
(我一定 会想起曾经爱过)
在照片墙面前,想起这首小诗。
サヨナラ
ダイスキ
サヨナライツカ
(再见,总有一天)
永遠の幸福なんてないように
(就如同没有永远的幸福)
永遠の不幸もない
(也没有永远的不幸)
人間は死ぬとき、愛されたことを思い出すヒトと
(人死前,有人会想起曾经被爱)
愛したことを思い出すヒトとにわかれる
(有人则会想起曾经爱过)
私はきっと 愛したことを思い出す
(我一定 会想起曾经爱过)
菅野祐悟:萨克斯协奏曲“Mystic Forest”
抄录油锅的自述:
「夢や希望、喜びや悲しみ、怒り、愛、信じる気持ちなど、感情は目には見えませんが、感じる事のできる生き物が人間だと思います。その中でも日本人独特の感性から感じられる死生観や侘び寂び、季節毎に見える神秘的な森林から感じ取れる情緒などを音楽にしました。八百万の神という言葉が示すように、日本独特の目には見えない神秘的な力に想いを馳せながら作曲しました。」
还是以调性音乐为主、突出优美和梦幻感的创作理念,还是好听的academic music,以及一贯的油锅自制封面。所指向的主题和意象当然是传达出来了,不过萨克斯作为一种颇具金属感的乐器,却要将声音化为不那么硬质的“神秘森林”,特别还涉及到给人以自然褪色(乃至有所缺损)之感的“侘寂”,即使在萨克斯独奏中相应设计了将音色乃至旋律线变“涩”的一些瞬间,还是让人觉得颇有挑战性。
抄录油锅的自述:
「夢や希望、喜びや悲しみ、怒り、愛、信じる気持ちなど、感情は目には見えませんが、感じる事のできる生き物が人間だと思います。その中でも日本人独特の感性から感じられる死生観や侘び寂び、季節毎に見える神秘的な森林から感じ取れる情緒などを音楽にしました。八百万の神という言葉が示すように、日本独特の目には見えない神秘的な力に想いを馳せながら作曲しました。」
还是以调性音乐为主、突出优美和梦幻感的创作理念,还是好听的academic music,以及一贯的油锅自制封面。所指向的主题和意象当然是传达出来了,不过萨克斯作为一种颇具金属感的乐器,却要将声音化为不那么硬质的“神秘森林”,特别还涉及到给人以自然褪色(乃至有所缺损)之感的“侘寂”,即使在萨克斯独奏中相应设计了将音色乃至旋律线变“涩”的一些瞬间,还是让人觉得颇有挑战性。
「ウルトラマン」の熱い熱い名セリフ
50.ヒーローとして②
「きみがみなに賞賛されているのは、その特殊な能力のせいではないことに気づきました。それはきっと人間誰もが持っている、たとえば勇気とか、愛とかいう力。」
発言者:キリノ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39話「拝啓ウルトラマン様」
50.身为英雄②
“我终于明白,你能被世人所敬仰绝不是因为你的特殊能力。而是因为你具备人人都有的 比如说名为勇气和爱的力量。”
发言人:桐野
刚被下架的那谁第39集《敬启奥特曼大人》
50.ヒーローとして②
「きみがみなに賞賛されているのは、その特殊な能力のせいではないことに気づきました。それはきっと人間誰もが持っている、たとえば勇気とか、愛とかいう力。」
発言者:キリノ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39話「拝啓ウルトラマン様」
50.身为英雄②
“我终于明白,你能被世人所敬仰绝不是因为你的特殊能力。而是因为你具备人人都有的 比如说名为勇气和爱的力量。”
发言人:桐野
刚被下架的那谁第39集《敬启奥特曼大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