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
おふくろの味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葡萄园,农家乐。这是我老家的一幅素描。
青い空、白い雲、緑の山、澄んだ水、ブドウ畑に農家レストラン。これが私の故郷の描写だ。
已将近两个月没回老家看望父母,听老妈在电话里唠叨:“俺这里天天有城里人来玩儿,俺和你爸在家里鼓捣农家菜,生意还蛮好。要不,你们抽空回来看看?”
すでに二カ月近く実家の両親に会いに帰っておらず、母が電話で「ここには毎日都会から人が遊びに来ているから、父さんと私は家で田舎料理を振舞っていて、すごくはやっているんだよ。お前たちも時間を作って見に来ないかい?」とくどくど言うのを聞いていた。
我的语气有些心疼和埋怨:“这么一把年纪了,莫折腾,身体要紧。钱是赚不完的,没病没灾最重要。”
私の口ぶりには心配と恨みがこもっていたに違いない。「もういい年なんだから、無理しないで、体を休めたら? お金はいくら稼いでも限りがないし、無病息災が何よりだよ」と言った。
国庆节,我们一家三口回了趟老家。我慢慢有一种感觉,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就越来越眷念父母。
国慶節にわれわれ一家3人は帰省した。私は年をとるにつれ、両親を慕う気持ちが募っていくのを感じ始めていた。
透过车窗,远远地就看见老家院子里停了好几辆小轿车。
車の窓ガラスを通して、遠くの実家の敷地に何台もの乗用車が止まっているのが見えた。
下了车,只见老家的堂屋里热闹得很,摆了四个大方桌,有八人一桌的,也有十人一桌的。还有堂屋最里面的那一桌,呼啦啦有十三四个人,长板凳坐不下了,有的人干脆就站着吃饭。
車を降りると、実家の母屋の中がとても賑やかで、4つの大きな四角いテーブルが置かれ、一卓に8人、一卓に10人が座っているのが見えた。さらに最も奥にあるテーブルには、ぎっしりと13、4人がひしめいていて、長椅子に座りきれずに、立って食べている人すらいた。
老妈在厨房里大显身手,忙得不亦乐乎;老爸在堂屋里端茶递水,笑容顺着皱纹爬满黝黑的脸。
母さんは台所で腕を振るっており、てんてこまいで立ち働いていた。父さんはお茶を運んだり、水を渡したりしていて、笑顔がしわとともに浅黒い顔いっぱいに広がっていた。
堂屋里的四桌食客,以为我们一家三口也是来吃饭的客人,有个高个子自豪地说:“你们来迟了,这家有规定,每餐只接待四桌,你们去找别家吧。”
母屋にいた4つのテーブルのお客さんは、われわれ一家3人が食事に来た客だと思い、背の高い男が自慢げに、「遅かったね。この家には一回の食事に4テーブル分の客しかとらないという決まりがあるんだ。別の家を探しにいきなよ」と言った。
我领着老婆和儿子向爸妈打了招呼,爸妈也没时间和我们闲聊,一脸兴奋,继续忙着生意。
私は妻と息子を連れて両親にあいさつをしに行ったが、両親はおしゃべりしている時間すらなく、興奮を顔に浮かべ、忙しそうに仕事を続けた。
等客人走得差不多了,老妈激动地告诉我:“今天又赚了四百多块,这个月少说也有一万出头。”
客がほぼ去ったとき、母は興奮した様子で私に言った。「今日もまた400元以上稼いだわ。今月は少なくとも1万元はいったわね」
我和老婆也跟着激动起来:“看看这大好形势,如果请个大厨和几个帮手,扩大规模,弄个十桌八桌的,那每天不是赚得更多吗?”
私と妻もそれに続いて興奮してきて、「こりゃ、いい調子だね。もしコックと数人の助手を雇って規模を拡大し、8テーブルや10テーブルにしたら、毎日もっとたくさん稼げるんじゃないの?」と言った。
老妈淡定地回着:“这可不行,每餐只能开四桌,这是规矩。俺也不想请人帮工,俺必须亲自掌厨。”
母さんは落ち着いて「それはダメよ。毎回4テーブルだけ。これは決まりなの。誰かに手伝ってもらいたいとも思わない。自分でつくらなきゃ」と答えた。
老爸倾向于我和老婆的想法:“咱还是试试吧,雇几个人帮忙,咱自个儿也轻松一些。”
父さんは私と妻の考えに傾いたらしく、「やってみ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か、何人か雇って手伝ってもらえば、俺たちも楽になる」と言った。
老妈还是保留“每餐四桌”和“亲自掌厨”的意见。
母さんはやはり「毎回4テーブルのみ」と「自ら作る」という意見を変えなかった。
老爸联合我和老婆,不顾老妈的坚决反对,还是请了大厨和帮手,餐桌也翻了三倍,几间正房全部派上了用场。只是让老妈失了业。
父さんは私と妻の側につき、母の絶対反対を顧みず、コックと手伝いを雇おう、テーブルも3倍に増やし、母屋の数部屋全部を使おう。ただ母さんは失業させることになるね、ということになった。
#你有过回光返照式的感情吗##空瓶记##盲盒#
第一天,生意好,十二桌,餐餐座无虚席。老妈呆在一边,一天没说一句话。
一日目、商売は順調で、毎食12テーブルが埋まった。母さんは傍らに立ち尽くし、一日中、一言も口をきかなかった。
第二天,奇了怪,中午只有一桌客人,晚餐一个人也没有,客人们都上别家排队去了。
二日目、不思議なことに昼にテーブル1つ分の客しかなく、夜には1人も来ず、客はみな別の家で並んでいた。
老妈气呼呼地吵闹着:“你们不听俺的意见,一门心思就想赚大钱,不管客人们想吃啥味道。俺是想多赚点钱,可俺有赚钱的原则。这回可好,一分钱都没赚到,还要倒贴大厨和帮工的工钱。”
母さんは怒り狂って騒いだ。「私の意見も聞かず、ただ金儲けだけを狙って、お客さんがどんな味を求めているかも考えないなんて。私もお金はたくさん稼ぎたいけど、私にはお金を稼ぐための原則っていうものがあるの。ほら見てみなさい、お金はまったく稼げないのに、コックと助手の手当ては払わなきゃいけない」
第三天,一个客人也没有。老爸急了,我和老婆也急了。老妈看起来一点也不急,似乎还有些幸灾乐祸。
三日目、1人の客も来ず、父さんは焦り、私と妻も焦った。母はまったく焦る様子はなく、他人の不幸を喜んでいるかのようだった。
第四天,老妈不动声色地辞了大厨和帮工,撤掉了多余的桌椅,只留下了堂屋里的四大桌,又亲自走进了厨房。
四日目、母は顔色一つ変えずにコックと助手に首を言い渡し、余分なテーブルと椅子を片付け、母屋の中に4つの大テーブルだけ残して、再び自ら台所に入っていった。
说来也怪,老妈重新上岗的那天,堂屋里的四大桌,又恢复了往日的光景,餐餐爆满,预定电话接二连三。
不思議なことに、母さんが戻った日、母屋の4つの大テーブルにかつての光景がよみがえり、毎食満員御礼で、予約の電話も相次いだ。
国庆节最后一天,正当我们一家三口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几个常来吃饭的年轻老板,专车送给老妈一块匾牌,还坚持要老妈亲自扯下蒙在匾牌上的红色丝绸,瞬间,五个金色的大字光彩夺目:妈妈的味道。
国慶節の最後の1日、われわれ一家3人が帰宅する準備をしている時、いつもご飯を食べに来ていた数人の若い社長たちが、わざわざ母さんに額をプレゼントしに来た。さらに母さん自身にこの額にかけられた赤いシルクをめくらせたが、その瞬間、「おふくろの味」というまばゆい金文字が目を奪った。
当我陪同那几个年轻老板吃饭时,我用心地品味着老妈的饭菜,这让我回想起了儿时的那种滋味。我猛然醒悟:其实,妈妈坚守的就是那种原始的味道。
私がその若い社長たちに付き添って食事をした時、慎重に母の作った食事を味わうと、子供の頃に食べたあの味が記憶によみがえった。私はその時、母さんが守っていたのは、この昔のまんまの味なのだと、はたと悟ったのだ。
おふくろの味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葡萄园,农家乐。这是我老家的一幅素描。
青い空、白い雲、緑の山、澄んだ水、ブドウ畑に農家レストラン。これが私の故郷の描写だ。
已将近两个月没回老家看望父母,听老妈在电话里唠叨:“俺这里天天有城里人来玩儿,俺和你爸在家里鼓捣农家菜,生意还蛮好。要不,你们抽空回来看看?”
すでに二カ月近く実家の両親に会いに帰っておらず、母が電話で「ここには毎日都会から人が遊びに来ているから、父さんと私は家で田舎料理を振舞っていて、すごくはやっているんだよ。お前たちも時間を作って見に来ないかい?」とくどくど言うのを聞いていた。
我的语气有些心疼和埋怨:“这么一把年纪了,莫折腾,身体要紧。钱是赚不完的,没病没灾最重要。”
私の口ぶりには心配と恨みがこもっていたに違いない。「もういい年なんだから、無理しないで、体を休めたら? お金はいくら稼いでも限りがないし、無病息災が何よりだよ」と言った。
国庆节,我们一家三口回了趟老家。我慢慢有一种感觉,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就越来越眷念父母。
国慶節にわれわれ一家3人は帰省した。私は年をとるにつれ、両親を慕う気持ちが募っていくのを感じ始めていた。
透过车窗,远远地就看见老家院子里停了好几辆小轿车。
車の窓ガラスを通して、遠くの実家の敷地に何台もの乗用車が止まっているのが見えた。
下了车,只见老家的堂屋里热闹得很,摆了四个大方桌,有八人一桌的,也有十人一桌的。还有堂屋最里面的那一桌,呼啦啦有十三四个人,长板凳坐不下了,有的人干脆就站着吃饭。
車を降りると、実家の母屋の中がとても賑やかで、4つの大きな四角いテーブルが置かれ、一卓に8人、一卓に10人が座っているのが見えた。さらに最も奥にあるテーブルには、ぎっしりと13、4人がひしめいていて、長椅子に座りきれずに、立って食べている人すらいた。
老妈在厨房里大显身手,忙得不亦乐乎;老爸在堂屋里端茶递水,笑容顺着皱纹爬满黝黑的脸。
母さんは台所で腕を振るっており、てんてこまいで立ち働いていた。父さんはお茶を運んだり、水を渡したりしていて、笑顔がしわとともに浅黒い顔いっぱいに広がっていた。
堂屋里的四桌食客,以为我们一家三口也是来吃饭的客人,有个高个子自豪地说:“你们来迟了,这家有规定,每餐只接待四桌,你们去找别家吧。”
母屋にいた4つのテーブルのお客さんは、われわれ一家3人が食事に来た客だと思い、背の高い男が自慢げに、「遅かったね。この家には一回の食事に4テーブル分の客しかとらないという決まりがあるんだ。別の家を探しにいきなよ」と言った。
我领着老婆和儿子向爸妈打了招呼,爸妈也没时间和我们闲聊,一脸兴奋,继续忙着生意。
私は妻と息子を連れて両親にあいさつをしに行ったが、両親はおしゃべりしている時間すらなく、興奮を顔に浮かべ、忙しそうに仕事を続けた。
等客人走得差不多了,老妈激动地告诉我:“今天又赚了四百多块,这个月少说也有一万出头。”
客がほぼ去ったとき、母は興奮した様子で私に言った。「今日もまた400元以上稼いだわ。今月は少なくとも1万元はいったわね」
我和老婆也跟着激动起来:“看看这大好形势,如果请个大厨和几个帮手,扩大规模,弄个十桌八桌的,那每天不是赚得更多吗?”
私と妻もそれに続いて興奮してきて、「こりゃ、いい調子だね。もしコックと数人の助手を雇って規模を拡大し、8テーブルや10テーブルにしたら、毎日もっとたくさん稼げるんじゃないの?」と言った。
老妈淡定地回着:“这可不行,每餐只能开四桌,这是规矩。俺也不想请人帮工,俺必须亲自掌厨。”
母さんは落ち着いて「それはダメよ。毎回4テーブルだけ。これは決まりなの。誰かに手伝ってもらいたいとも思わない。自分でつくらなきゃ」と答えた。
老爸倾向于我和老婆的想法:“咱还是试试吧,雇几个人帮忙,咱自个儿也轻松一些。”
父さんは私と妻の考えに傾いたらしく、「やってみ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か、何人か雇って手伝ってもらえば、俺たちも楽になる」と言った。
老妈还是保留“每餐四桌”和“亲自掌厨”的意见。
母さんはやはり「毎回4テーブルのみ」と「自ら作る」という意見を変えなかった。
老爸联合我和老婆,不顾老妈的坚决反对,还是请了大厨和帮手,餐桌也翻了三倍,几间正房全部派上了用场。只是让老妈失了业。
父さんは私と妻の側につき、母の絶対反対を顧みず、コックと手伝いを雇おう、テーブルも3倍に増やし、母屋の数部屋全部を使おう。ただ母さんは失業させることになるね、ということになった。
#你有过回光返照式的感情吗##空瓶记##盲盒#
第一天,生意好,十二桌,餐餐座无虚席。老妈呆在一边,一天没说一句话。
一日目、商売は順調で、毎食12テーブルが埋まった。母さんは傍らに立ち尽くし、一日中、一言も口をきかなかった。
第二天,奇了怪,中午只有一桌客人,晚餐一个人也没有,客人们都上别家排队去了。
二日目、不思議なことに昼にテーブル1つ分の客しかなく、夜には1人も来ず、客はみな別の家で並んでいた。
老妈气呼呼地吵闹着:“你们不听俺的意见,一门心思就想赚大钱,不管客人们想吃啥味道。俺是想多赚点钱,可俺有赚钱的原则。这回可好,一分钱都没赚到,还要倒贴大厨和帮工的工钱。”
母さんは怒り狂って騒いだ。「私の意見も聞かず、ただ金儲けだけを狙って、お客さんがどんな味を求めているかも考えないなんて。私もお金はたくさん稼ぎたいけど、私にはお金を稼ぐための原則っていうものがあるの。ほら見てみなさい、お金はまったく稼げないのに、コックと助手の手当ては払わなきゃいけない」
第三天,一个客人也没有。老爸急了,我和老婆也急了。老妈看起来一点也不急,似乎还有些幸灾乐祸。
三日目、1人の客も来ず、父さんは焦り、私と妻も焦った。母はまったく焦る様子はなく、他人の不幸を喜んでいるかのようだった。
第四天,老妈不动声色地辞了大厨和帮工,撤掉了多余的桌椅,只留下了堂屋里的四大桌,又亲自走进了厨房。
四日目、母は顔色一つ変えずにコックと助手に首を言い渡し、余分なテーブルと椅子を片付け、母屋の中に4つの大テーブルだけ残して、再び自ら台所に入っていっ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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不思議なことに、母さんが戻った日、母屋の4つの大テーブルにかつての光景がよみがえり、毎食満員御礼で、予約の電話も相次いだ。
国庆节最后一天,正当我们一家三口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几个常来吃饭的年轻老板,专车送给老妈一块匾牌,还坚持要老妈亲自扯下蒙在匾牌上的红色丝绸,瞬间,五个金色的大字光彩夺目:妈妈的味道。
国慶節の最後の1日、われわれ一家3人が帰宅する準備をしている時、いつもご飯を食べに来ていた数人の若い社長たちが、わざわざ母さんに額をプレゼントしに来た。さらに母さん自身にこの額にかけられた赤いシルクをめくらせたが、その瞬間、「おふくろの味」というまばゆい金文字が目を奪った。
当我陪同那几个年轻老板吃饭时,我用心地品味着老妈的饭菜,这让我回想起了儿时的那种滋味。我猛然醒悟:其实,妈妈坚守的就是那种原始的味道。
私がその若い社長たちに付き添って食事をした時、慎重に母の作った食事を味わうと、子供の頃に食べたあの味が記憶によみがえった。私はその時、母さんが守っていたのは、この昔のまんまの味なのだと、はたと悟ったのだ。
#Felix李龙馥0915生日快乐#
快乐健康就行,我的天使꧂
明亮灵动的俏皮小精灵,是我明目张胆的偏心与私心。
满世界的微弱萤萤✨朝你汇聚,星子入眸,眸中盛不满的汪汪星光,洒落在眼下,成了最独特魅力的一条雀斑星河。
真心换取真心,爱意永恒,真挚的磁场吸引相吸且相惜的人。对你,这拔地而起的巍巍爱意,连自己都没有想到。
是像钻石一般晶莹剔透,如彩虹棉花糖一样柔软甜腻的小人儿,是善良感性的真挚笨蛋。甘愿享受每一种由你带来的情绪毒药,无论是快乐或是苦涩,失眠也不怕,失有情感的眠,都觉得满足,借此也感知着原来我还在这世界上好好活着……
描述一下是什么感受?
没错,是共情!
共你之情,喜你所喜,忧你所忧,牵肠挂肚,情感由你束缚,情绪无法自控。好恐怖的人类情感,却又偏偏饮鸩止渴,甘之若饴。
但你不是毒鸩,是太阳☀️,我们在追逐太阳的同时,阳光也洒在了我们身上,留下了好一地的金色绚烂。
以前总觉得“幸福”真是一次俗气至极的词,但是,原来附上龙馥的滤镜是可以变的这么温暖、纯净并绵长的呀。
往后的日子,希望常常能听到一句:
“嗨,你还在呀!”
便满心欢喜
哼哼
我早就知道龙馥是全天下最值得喜欢的小孩
毕竟
“喜欢felix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一个现实的向往浪漫主义的俗人,遇上情感的慕斯竟就还变得多情起来了。
快乐健康就行,我的天使꧂
明亮灵动的俏皮小精灵,是我明目张胆的偏心与私心。
满世界的微弱萤萤✨朝你汇聚,星子入眸,眸中盛不满的汪汪星光,洒落在眼下,成了最独特魅力的一条雀斑星河。
真心换取真心,爱意永恒,真挚的磁场吸引相吸且相惜的人。对你,这拔地而起的巍巍爱意,连自己都没有想到。
是像钻石一般晶莹剔透,如彩虹棉花糖一样柔软甜腻的小人儿,是善良感性的真挚笨蛋。甘愿享受每一种由你带来的情绪毒药,无论是快乐或是苦涩,失眠也不怕,失有情感的眠,都觉得满足,借此也感知着原来我还在这世界上好好活着……
描述一下是什么感受?
没错,是共情!
共你之情,喜你所喜,忧你所忧,牵肠挂肚,情感由你束缚,情绪无法自控。好恐怖的人类情感,却又偏偏饮鸩止渴,甘之若饴。
但你不是毒鸩,是太阳☀️,我们在追逐太阳的同时,阳光也洒在了我们身上,留下了好一地的金色绚烂。
以前总觉得“幸福”真是一次俗气至极的词,但是,原来附上龙馥的滤镜是可以变的这么温暖、纯净并绵长的呀。
往后的日子,希望常常能听到一句:
“嗨,你还在呀!”
便满心欢喜
哼哼
我早就知道龙馥是全天下最值得喜欢的小孩
毕竟
“喜欢felix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一个现实的向往浪漫主义的俗人,遇上情感的慕斯竟就还变得多情起来了。
到底是时代在变化还是人心变了呢?难以形容看见造谣图片时候内心的触动,觉得震惊?可笑?愤怒?荒诞?也许都有,很多很多情绪堆积在一起居然有那么一瞬间不知道说什么。
一个曾经风靡全国多平台播出的上星现象级综艺播出片段竟然能拿来造黄谣,调低亮度对比度,就能放在聊天记录里配上一些不堪入目的谣言,轻易诋毁他人。好恶毒。真的好恶毒。
距离综艺播出也才过了几年而已啊,因为过于经典,我现在只看图片还能回忆起剧情和当时的心情。还记得极限挑战第一季播出前没人看好这个综艺,开播后却迅速占据了大众的视线,一直到最后一期,收视率破了又破。
我很喜欢极限挑战第一季最后一期的名字,冲出黎明。
24岁的小绵羊长沙口音还很明显,那晚是从演唱会赶过去,在鸡条里难得出现了烟熏浓妆的造型,和这一期“感染者”的主题意外符合,可明明画着浓妆带着大金链,却半点不显妖艳,反而还是一如既往懵懂清纯,那时候我还不是粉丝,看见他的第一眼就是哇哦这个明星好漂亮啊,在夜色里像颗闪亮的星星,叫人挪不开视线。
冲出黎明真的很经典。
我记得神算子黄磊一拿到感染者身份就轻易掌控了整个局面。我记得红雷哥在龙虾满地爬的房间里满头大汗找早已被拿走的完整的龙虾项链。我记得小绵羊喝了一口香槟,整个人都很亢奋,往王迅哥怀里倒一边鼓掌一边唱我把我的心交给你我把我的爱都给你。我记得猪羊在出租车里的模仿秀把摄影笑到手抖。我记得猪羊雷大半夜在上海外滩跳舞,跑去打印店复印道具符还把原件落下。我记得最后五个哥哥们都感染了小绵羊抱着箱子怀疑人生的表情。我记得最后剧情杀的前五个问题,满满都是回忆和爱。
我最最最记得,渤哥感染后趁着人性还未消失把龙虾项链交给小绵羊,感慨:
“你看到没有?他刚刚在那完全像一个迷途的羔羊。小艺兴,在马路上,被挤在人群之间,茫然,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
那时候的男人帮和观众们,会知道,这个包含着“勇气,真诚,智慧,信任,善良”的感染者游戏,在几年之后被恶毒的人歪曲,无知的人传播,猥琐的人污言秽语吗?
冲出黎明录制为了不打扰旁人选在深夜,一直录到黎明破晓,游戏结束后我们男人帮年纪最小,那时候还未能磨炼“出戏”功底,喜怒哀形于色把真心袒露出来丝毫不做伪装白纸一片的张艺兴,不能接受第一季结束大家马上就要分开的事实,哇哇地哭,搂着导演哭,哭得周围人都在哄也没办法停下来,连合影都还挂着泪强行抿出一个笑来。
有人说,你遇见他时是多少岁,你印象中就总以为他还是多少岁。
对我来说,张艺兴在我眼中永远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宝贝,是那个惊艳我,温暖我,鼓舞我的人。
当年看极限挑战的观众只是老了,不是死了,任你资本再怎么造谣,也别想用只言片语抹掉曾经那些美好的回忆,莲粉,很长情的。
#张艺兴[超话]# zyx ljj
一个曾经风靡全国多平台播出的上星现象级综艺播出片段竟然能拿来造黄谣,调低亮度对比度,就能放在聊天记录里配上一些不堪入目的谣言,轻易诋毁他人。好恶毒。真的好恶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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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很喜欢极限挑战第一季最后一期的名字,冲出黎明。
24岁的小绵羊长沙口音还很明显,那晚是从演唱会赶过去,在鸡条里难得出现了烟熏浓妆的造型,和这一期“感染者”的主题意外符合,可明明画着浓妆带着大金链,却半点不显妖艳,反而还是一如既往懵懂清纯,那时候我还不是粉丝,看见他的第一眼就是哇哦这个明星好漂亮啊,在夜色里像颗闪亮的星星,叫人挪不开视线。
冲出黎明真的很经典。
我记得神算子黄磊一拿到感染者身份就轻易掌控了整个局面。我记得红雷哥在龙虾满地爬的房间里满头大汗找早已被拿走的完整的龙虾项链。我记得小绵羊喝了一口香槟,整个人都很亢奋,往王迅哥怀里倒一边鼓掌一边唱我把我的心交给你我把我的爱都给你。我记得猪羊在出租车里的模仿秀把摄影笑到手抖。我记得猪羊雷大半夜在上海外滩跳舞,跑去打印店复印道具符还把原件落下。我记得最后五个哥哥们都感染了小绵羊抱着箱子怀疑人生的表情。我记得最后剧情杀的前五个问题,满满都是回忆和爱。
我最最最记得,渤哥感染后趁着人性还未消失把龙虾项链交给小绵羊,感慨:
“你看到没有?他刚刚在那完全像一个迷途的羔羊。小艺兴,在马路上,被挤在人群之间,茫然,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
那时候的男人帮和观众们,会知道,这个包含着“勇气,真诚,智慧,信任,善良”的感染者游戏,在几年之后被恶毒的人歪曲,无知的人传播,猥琐的人污言秽语吗?
冲出黎明录制为了不打扰旁人选在深夜,一直录到黎明破晓,游戏结束后我们男人帮年纪最小,那时候还未能磨炼“出戏”功底,喜怒哀形于色把真心袒露出来丝毫不做伪装白纸一片的张艺兴,不能接受第一季结束大家马上就要分开的事实,哇哇地哭,搂着导演哭,哭得周围人都在哄也没办法停下来,连合影都还挂着泪强行抿出一个笑来。
有人说,你遇见他时是多少岁,你印象中就总以为他还是多少岁。
对我来说,张艺兴在我眼中永远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宝贝,是那个惊艳我,温暖我,鼓舞我的人。
当年看极限挑战的观众只是老了,不是死了,任你资本再怎么造谣,也别想用只言片语抹掉曾经那些美好的回忆,莲粉,很长情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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