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看【My Truth - Cocteau Twins - 虾米音乐】,分享给你,一起看吧! https://t.cn/A6b9Yfjb

リリス再生 (整理微博文字这会儿,突然觉得去掉两个名词之间的の,似乎“再生”这个词会更接近动词,更有动态,这是我要的,就准备改了。果然在日本一年多,最有灵性的时光还是被微博牵引着,倒腾微博的日子)

登場人物:

リリス

シンシア

○スクリーン字幕:

遠い神話時代、月の女神シンシア(Cynthia)は天王ゼウスの寵愛の娘であり、貞節の化身であり、希望を感じさせた。リリス(Lilith)はアダムの最初の妻で、世間に誘惑と邪悪の化身とされ、暗月の女神だった。

千数百世代を経て、彼女たちは友達になった。

スクリーン文字が終わると、「ユキムシ」(この楽曲は北海道のバンドsleepy.abのアルバム「Fantasia」から、脚本とともにsleepy.abの「Fantasia」アルバムを封筒に入れた)という映画のbackground音楽が鳴り、音楽とともに映像画面が流れ、「ユキムシ」という曲の 0:00--0:21 この時間帯、映像画面は主に東京の街で現実生活のストレスに暗い顔していて沈黙してる歩行者、或いは道路を行き来する車 両、地下鉄が通る...ロングテーク(Long Take)みたいな映像画面、もしくは映像素材から編集した画像である。

この映像は映画人物の会話の序曲として,画面は必ずしも高解像度のカメラで撮影する必要はなく,逆に民間デジタルDVカメラで粗い映像を撮影することで,より現実生活のリアルで残酷に見え,より感動的である。本番の映画を作るまでの1カ月間、私はできるだけ多くのDVカメラで撮影した映像素材を収集し、その後の映画の編輯に使います。

○楽曲0:21では,徐々に音量が低下し,映画画面が俳優の対話シーンに切り込まれ,background音楽は完全になくなるまで音量を下げ続ける.(注意:俳優の会話は、background音楽が完全に消えてから始まるのではなく、background音楽が消える直前に、映画シーンが俳優のいる屋根に切り替わったときに始まります。)

日曜日の午後2時、リリスの18歳の誕生日のため、二人は屋上の地面に座っています。

シンシア「リリスちゃんは、大人になるの嫌いですよね? 」

リリスはわざとシンシアの質問に正面から答えず、話題を変えて言って...

リリス「ねえ、大人になったら学校とか行かなくてもいいし、自分でそういう悪意ない場所選んで生活できると思ってたら、今、生活にもネットにも通り魔みたいなやつでてきちゃうの辛すぎでしょう。」

シンシア「沖縄あたりに引っ越しすか? 」

リリス「でも最近じゃない? 」

シンシア「ネット通り魔増えだしたの...前からあったけど、酷くなってるよなぁ。職場でいじめとか起きるのは...まあ、私まだ実感したことなくても、気になる...やっぱり、大人の世界はややこしい。」

リリス「どうして大人は学校で何年も教育を受けて、そんなにたくさんの本を読んだのに、結局自分をめちゃくちゃにしたのだろう?どうすれば幸せになれるか知っている人は、何人もいない? 一体、大人の世界ではみんなは何を求めているの? 」

突然、カッティングや編輯された現実生活の中で人々が急いで歩くことや不安、孤独なDV映像を挿入する。音声録音オーディオ部分を閉じ、この部分もbackground音楽を必要とせず、完全に無音で、現実生活が空気の通らない真空瓶の中で苦しんでいるようなことを強調する。(短い3秒ぐらい)

○シーンは屋根の上の二人を切り返す、シンシアは言って...

シンシア「大人は自分と他人を苦しめるのは幸せだと思う? 」

鬱たる空気、お互いに二秒間黙っていたが、リリスは立ち上がり、屋根の垣の手すりに手を寄せ、遠くを見ながら言って...

リリス「シンシアちゃん、知ってる?北海道に雪虫という虫がいる。冬になると、大勢の雪虫が来て、人々の生活に不便をもたらし、雪虫に視線を遮られ、みんなは前の道がよく見えない。雪虫はね、決して苦痛を感じないし、憎しみや悲しみがどういう意味なのかもわからない。 これが、どうして?知っている? 」

シンシアはリリスを見て、真面目にリリスの話を考えて、無言。

リリス「彼らは一生の時間が短すぎて、苦痛を感じる暇もなく、憎しみや悲しみを感じる時間も足りないからだ。」

シンシア「ああ、なんだか、私たちはずっと人生の時間が長いと思っていて、わがままに時間をかけて恨みを感じて、誰かを憎んで、誰かのために悲しんでも、さりげないように、残りの時間はまだ多いと思った。でしょう? 」

リリス「はっ(笑)、しかし私たちの人生の時間は海や星に比べて元々短すぎるのよ。」

シンシア「(独り言の言う)大人になると、彼らは人生の時間の美しさを感じるのが難しくなるかもしれない。例えば、季節の変化の美しさ、生活に感動する瞬間も少なくなってきていた。いつの間にか、時間は大人の世界で永遠に冷たい冬にとどまっていたのかもしれない 大人になって、我慢以外に何が残っているの? 」

リリスは何か大切な事をシンシアに話し忘れたのを思い出したように、補足して...

リリス「でも雪虫はね、こんなにできるだけ短い命を楽しんでいたが、うっかりして、ルールに従って毎日痺れて暮らしている大人の生活を邪魔した… 」

ショットは2人の会話から離れ,5秒間遠くを眺めるロングテーク(Long Take)を挿入する。音声録音を閉じる必要はなく、撮影の感覚は自然に人の目が遠くを眺めるようにすればいいです。これは映画のリズムの移行と転換のために存在するロングテーク(Long Take)である.

○一瞬、リリスは急に重苦しい雰囲気を変えて,興奮してシンシアに言って...

リリス「じゃ、秘密打ち明ける時間 !! 私はずっとイギリスの独立カンパニーSarah Recordsのレコードジャケット大好きよ !! 」

この会話の時間の隙間にSarah Recordsの美しい色フィルタ付きレンズで撮影したレコードジャケットを挿入できればよい。スクリーンの画面が極速に閃いたのは十枚ほど鮮やかなSarah Recordsジャケット画像だった、十枚の中に積み重ねられたSarah Recordsのジャケット写真も含まれていてもいい、積み重ねたジャケットは、視覚的衝撃力がもっと強い。(一緒に封筒に入れたのはSarah Recordsレコードのジャケットに印刷された画像が10枚あり、先生たちにSarah Recordsレコードのジャケットの美感を具体的に理解してもらうためです。もし映画編集に用いる際には,より良い解像度と彩度を持つために,このような印刷された紙ではなく,デジタルの原図を用いて,映画2人の会話の時間の隙間に挿入する。)

シンシア「えっ ? Sarah Records ?! ジャケット ?! これはなに ?! 」

リリス「それらのジャケットの写真は様々な色のフィルターで世界を別の姿に変えてる。だから、大人になっても、私は自分に色のあるフィルターを贈りたい、フィルターでこの世界を別の色と見たい...シンシアちゃん、ほら !! 」

リリスは小さなフィルターのような赤いプラスチックの紙を手に取り、自分の目の前(カメラのレンズの前)に置き、映画の画面を純赤にし、視線を遠くの風景を眺める。

○リリスは新鮮な空気を大口で吸っていて、この瞬間スーパーモデルのようにポーズを作ってる。シンシアは赤いフィルターを付けたカメラでリリスに写真を撮っている。同時間,background音楽である楽曲「ユキムシ」は,楽曲の02:34から、ピアノ音のある部分から始まって映画画面とともに映画終了前まで。

つまり、このときから映画が終了する前まで,撮影カメラはずっと赤フィルタを付けてリリスを撮影している、あるいは,映画後期のデジタル処理を行い,撮影した画面を純赤色にしている。フィルターについては、赤色以外のカラーフィルタの色を変換してみてもいい、薄い緑色、濃い黄色、紫、空色など。他の色を変換し続けてみると、単一で変わらず赤フィルタを使うより映画の情緒表現に役立つ可能性があります。劇中のキャラクターとしたシンシアは、カメラを持ってリリスの写真を撮ってから、映画の画面には現れなくなった。

○最終、映画画面が完全に暗くなっていく.

真っ暗なスクリ—ン画面の中で、リリスの最後の独白(リリスの声だけで、画面はずっと真っ暗になります)...

リリス「ちゃんと生きたい ! 」

胡呈境 HU CHENGJING

大概就该这样结束了,虽然不是特别满意,但很有成就感,这是我第一个正式的剧本,虽然是为短篇而做的。在经过自己慢慢编辑字体、对白与执行指导的字行间距后,尤觉得很有成就感。选不选我这个我大概没办法左右,别人才不管我是不是第一次第二次呢,不骗自己的话,其实残忍、冷漠、低劣是世间的常态。之前也说过,授课老师那些关于剧本的引导,什么剧情起伏,在我这里都是淡漠掉的。不对他们的胃口,一点都不奇怪。但我在按照我认为美好的方式在写出来,这样就很足够了。多谢最初石婷的红宝石项链给我灵感。

【桃源忆故人 * 暮江愁思】@ 空谷幽兰

朔风飒飒寒江暮,伫岸静临烟渚。
碧水潺湲东去,宿鸟归空树。

回眸坎坷浮生路,泪雨霖铃凄楚。
怎奈苍天不助,苦痛凭谁诉?

【渔家傲 * 江畔观秋雪有感】

飞雪忽至风旋面,相和白绿堆枝蔓。
雾锁清江帆不见,增感叹,冬露狰狞秋难管。

隐隐遥山横彼岸,闲愁几许萦心畔。
一别经年丹城远,南去雁,可能捎我相思念?

【喝火令;雪沁梅姿】

玉蕊零星错,参差绕石梯。
笛箫吹彻动仙姿。
香冷锁心何处?聊寄意痴痴。
簇簇迷山雀,双双并羽栖。
慢移莲步折芳枝。
醉了卿卿,醉了墨盈池。
醉了雪依霜系,一夜赋新诗.

【立冬抒怀】

凛冽寒风暗剪裁,梧桐落叶满阶台。
黄花岂可随冬便,独抱霜枝不肯衰。

【立冬抒怀】

雨打残花碾做尘,北风呼啸冷欺人。
围炉坐看枫林晚,纵有千红怎比春。

红尘凄美,好梦几回。蓦然回首,仿佛心中一片空白,纵然付出再多真情,又能如何?几人能够天长地久?几人珍惜曾经拥有?放弃两个字写起来简单,可真正能够淡然自如的去放下,能有几人能够办到?有些人一辈子也忘不了,有些情一生也无法改变。有些爱可能只能放在心里。有些苦只能自己默默承受。这种痛可能只有付出真情的人才会懂得吧?

【无绪柳眉颦皱,虚度韶华豆蔻。如梦令】

【如梦令 * 秋望】

日暮溪桥独伫,怅望迢遥古路。

桐叶渐纷飞,宿鸟归巢争树。

凄楚,凄楚,缥缈故人何处?

【如梦令 * 秋怨】

冷月半窗残照,紫菊蕊珠失俏。

槁叶遍南园,画阁余烟缭绕。

音杳,音杳,思到霜天欲晓。

【如梦令 * 秋夜愁】

颜瘦凤帷独寝,泪洒鸳鸯金枕。

夜雨袭芭蕉,瑟瑟三更风凛。

愁饮,愁饮,悔负芳华绣锦。

【如梦令 * 惜韶华】

无绪柳眉颦皱,瑞脑成灰金兽。

宿雨扣窗棂,漏尽清寒深透。

难守,难守,虚度韶华豆蔻。

【如梦令 * 伤秋】

孤雁凄然哀叫,如血斜阳残照。

一霎起霜风,菡萏香消叶老。

临眺,临眺,古道无涯衰草。

【如梦令 * 咏佳丽】

金雀绿鬟点缀,美目横流如水。

肌雪似凝脂,舞彻旋飞霞帔。

娇媚,娇媚,薄墨难描难绘。

【例词 * 后唐庄宗(李存勖)】

曾宴桃源深洞,一曲舞鸾歌凤。

长记别伊时,和泪出门相送。

如梦,如梦,残月落花烟重。

【秋月】

桂影梢头挂玉盘,星霜趁夜泻清寒。

人生多少他乡客,写尽相思独倚栏。

【秋风】

一朵诗花久未开,只因笔下少文才。

忽如昨夜西风至,便引秋情入墨来。

【如梦令 * 惜韶华】

无绪柳眉颦皱,瑞脑成灰金兽。

宿雨扣窗棂,漏尽清寒深透。

难守,难守,虚度韶华豆蔻。

如果红颜有梦,那么君子可解;如果君子有语,那么红颜可听;所有繁华落尽,想必到头来都成烟雨,随花谢,随月弯,霜寒露重,咫尺天涯,我寂寞如烟,你独坐如莲,晚风透过窗棂悄悄渗入,留一阵冰清澈骨的痛,裹一身素素淡淡的忧,何时你才能读懂那一双多情的眼眸。

看,是谁坐在菩提树下,细数着轮回了一季又一季的满帘落花。柔柔的呢喃,瑟瑟的叹息,潺潺的相思,妩媚了胭脂妖冶的芳华。 听,是谁在三千红尘中,轻轻弹奏一曲愁肠的弦音。又是谁,沉醉在烟雨红尘中,墨香袅袅的书写人间的风花雪月,一首唐诗,一阙宋词,一曲箫音,涟漪了前世今生的眷恋。

光阴,轻舞着一缕梅的暗香,轻轻穿窗。那是季节向深的足音。我把一叠思念小心地折叠安放,连同途经心上的忧伤和薄凉。许多人,许多事,终究被往事的頁张翻过,深藏于一首旧词的韵脚里。

  云朵摇曳着一丛微风,缓缓飘来。恰好,你的影路过了我的念。于是,一方心池在波光中潋滟、旖旎。想你,但我没有说出,只把你念成一叠生香的文字。

  思思复思思,念念又念念。被风拂落的花瓣在季节的转角坦然谢幕。相遇,别离,演绎一场美丽的人生故事。而流年里,那点点滴滴温婉出的情愫。在西山日落时的一点余晖里美丽而苍茫。

  何须问,何须言。当馨香的时光逶迤成一季烟花过往,青苔落满的旧巷,还存放着与你有关的过往。当落花飘尽了枝头,当枝枯摇动着一丛风,当冷月悬于天空,再一次寂寂无声……冬,渐深,寒意一重重。早已荒芜的词句吻合了时令,仅有的只言片语纷纷逃离。

 
北风萧萧,雪花飘飘,从哪个角落起程,都是下一个季节的到来。而那,一剪寒梅,傲立风中的妖娆与美好,也可粉饰并不遥远的等待……风冷,月隐,夜静无声。往事在心底那条唱片的纹路上弯曲行走,一段段细说流年。光阴的故事穿过记忆的帷幔,温柔地绽放……

  那年那月,那时光里的香,轻挽一层层白月光,轻轻流淌。以及,那河池旁的芬芳,染醉你如莲的模样。

  遇见你,那么好。不在乎缘深缘浅。只若,念依然铺排满山长水远;只若,你馨香了我的涩涩流年。今夜,你温婉在那一方昨日重现里,直到万家灯火又熄灭。你来我往的尘世间,聚聚散散,是机缘,也是契合。拥有也好,失去也罢,我们依然走在大路上……

  白落梅说:多少婉转清扬的开端,到最后,都是漫不经心地收场。走过许多路,看过许多人,经过许多事,无论是亲近,还是疏离,终会感恩。世事时常横生许多枝节,我们只需把繁复与不喜的剪去,便可简单如初。如是,心若菩提,静默不语。花开花落的流年,轻轻别过往事如烟,涓涓心事付与流水去。

  当时令节气以“冬”来命名,光阴的每一丝缝隙里都潜隐了深情又丰盈的冷。即使有姣好的阳光轻抚着枯枝的清瘦。偶尔,有枯叶如蝶翩翩着落上路人的肩。那是依依离别时,一份超凡的沉思,是经过风历过雨之后的坦然无惧。一如人生,走过山一程水一程,曾经潮落潮涨的心海,唯剩平湖静水再无澜。终究是光阴改变了我们,改变了那时年少的心。

许多时光编织的故事,于你来我往的人海中,行色匆匆的过客里。唯有,清风明月,清韵如荷依旧恋恋说不舍。不停流逝的光阴更迭着四季。漫长的路上,免不了风霜雨雪。而历经、沉淀、醒悟之后的波澜不惊,自是人生最美的喜乐安稳。

  温情脉脉的阳光,洒在十二月的扉页;风,是一首委婉的曲子,吟唱成年末岁尾的歌。流年似水,多少往事已尘封,多少曾经已淡漠在其中。

#读书[超话]#匆匆 作者: 朱自清

《匆匆》是现代杰出的散文家朱自清写的一篇脍炙人口的散文。文章紧扣“匆匆”二字,细腻地刻画了时间流逝的踪迹,表达了作者对时光流逝的无奈和惋惜。文章的特点:一是结构精巧,层次清楚,转承自然,首尾呼应;二是文字清秀隽永,纯朴简练;三是情景交融,无论是写燕子、杨柳、桃花,还是写太阳,都与“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的感叹融为一体,处处流露出作者对时光流逝感到无奈和惋惜。

作品原文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 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有人偷了他 们罢:那是谁?又藏在何处呢?是他们自己逃走了罢——如今又到了哪里呢?
我不知道他们给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确乎是渐渐空虚了。在默默里算着,八千多日子已经从我手中溜去,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去来的中间,又怎样地匆匆呢?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小屋里射进两三方斜斜的太阳。太阳他有脚啊,轻轻悄悄地挪移了;我也茫茫然跟着旋转。于是——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我觉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时,他又从遮挽着的手边过去,天黑时,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从我身上跨过,从我脚边飞去了。等我睁开眼和太阳再见,这算又溜走了一日。我掩着面叹息。但是新来的日子的影儿又开始在叹息里闪过了。
  在逃去如飞的日子里,在千门万户的世界里的我能做些什么呢?只有徘徊罢了,只有匆匆罢了;在八千多日的匆匆里,除徘徊外,又剩些什么呢?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我留着些什么痕迹呢?我何曾留着像游丝样的痕迹呢?我赤裸裸来到这世界,转眼间也将赤裸裸的回去罢?但不能平的,为什么偏要白白走这一遭啊?
  你聪明的,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

创作背景

《匆匆》写于1922年3月,恰逢“五四”运动落潮期。当时的“五四” 知识青年忙于救国,忙于追求进步;他们备受当时政治环境的压迫, 却没有停止追求进步的脚步;他们苦恼、彷徨, 却在冷静的沉思后, 继续追赶人生的路。“五四”运动落潮期的现实情况让朱自清失望,但作者在彷徨中并不甘心于沉沦。朱自清站在他的“中和主义”立场上执著地探寻与追求。作者认为:“生活中的各种过程都有它独立的意义和价值——每一刹那有它的意义与价值!每一刹那在持续的时间里,有它相当的位置。”(朱自清《给俞平伯的信》一文中的内容)朱自清依托春景激发内心情感,借助想象释怀美好。

主题
《匆匆》表现青年知识分子对未来的求索。作者身为小资产阶级知识分子,感受着时代跳动的脉搏。朱自清的内心充溢着苦于找不到出路的迷茫。[4]作者所流露的不仅是个人的无奈, 也反映了当时一部分青年热爱生活、追求进步, 然而又不无惶惑、苦闷的时代情绪。但是朱自清在彷徨中并不甘心沉沦, 作者站在他的“中和主义” 立场上执着地追求着。尽管当时的社会是千孔百疮, 他经过思想的挣扎后仍坚持走自己的人生之路, 也许前方不一定有光明, 但是坚决不停留于现实的黑暗中。在当时的社会, 有多少知识青年就如作者一样坚持追求光明和希望, 在人生的路上勇敢地赶路, 留下匆匆的身影。

《匆匆》的节奏美

1、多样化形态体现节奏美
在缓急中体现节奏这里的缓急主要是从作者叙述的语调和语速而言的,急则如火山喷发,如飙风急雨、飞星走电,缓则如春风细雨,如山涧小溪。《匆匆》以一串排比开头,接之以四个阀句。形成一种急切之势,表达出作者迷茫、困惑和苦恼的心理状态。而第二段说“我不知道他们给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确乎是渐渐空虚了。”以平静甚至可以说是颓然的语调将第一段的快节奏降了下来,转入一种自我心理的陈述。第三段则延续第二段的抒写,继续细致的刻画笔者所感受到的时光易逝。第四段则又回到第一段的节奏上,以六个问句反映出作者心中的焦虑,向人生发出一种追问。而文章结尾一句“你聪明的,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同样是问句,却显得忧伤、淡漠,像一片轻盈的叶了落在读者的心头,久久回味。正是这“急——缓——急——缓”的变化,使全文有了灵动的生命,使作者的情绪和感受更能引起共鸣。

https://t.cn/Efmljxr


发布     👍 0 举报 写留言 🖊   
✋热门推荐
  • #今天你被盗号了吗##盗号者可耻##盗号者# 好好无语啊,我的朋友被盗号了,然后盗号者利用我朋友,把我也给盗了,还还还改了密码,手机号绑定也改了!#守望先锋[超
  • 4、活在假象里人生的意义,不是追求真相,而是要看透世界的真相后依然热爱它。2、见不得身边人好人性里有一种基本属性:总担心别人比自己活的好。
  • 写给不喜欢主动的你我本就是一个不喜欢主动的人,虽然灵魂有趣,但不善表达,耿直死倔还慢热,关键我还有感情洁癖,持续性乐观,间接性悲观,态度忽冷忽热,心情忽明忽暗,
  • #读书[超话]##新星v计划##鲁迅共读计划[超话]# #嘻嘻哈哈爱读书# 鲁迅《非革命的急进革命论者》(二)《申报》是追求和平最不鼓动革命的报纸,初看仿佛是很
  • 不过还是坚持下来了呢,今晚睡觉也入睡得格外之快,怕是这一天的活动量,也是累了~明天学校棒球队选拔了,小妹要加油啦[鼓掌][锦鲤附体]#游学营地[超话]# 自信心
  • 龙虎榜数据1月21号 章盟主日月明,进,810w,解读:全TM是藏獒骗谁进去呢,柚子都跑了,机构也下车了!东易日盛3日,出,775w孙哥名家汇,进,507w铜峰
  • 有的弟子耐性特别好的,仙家闹腾他也不会跟家人闹的这种,特别能隐忍的,日子过的再苦,家人态度不好,他都能忍,就会开始打身体的感应了,身体感应种类比较多,让身体上出
  • 长大后,我发现我越来越不懂事了,总是在乎自己的更多一些,忙工作,忙旅游,去看您的时间总是很少,潜意识里,总以为您会很久以后才会离开我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尚日还说
  • Apple Watch出来之后,单凭手表你已经很难判断对方的身份地位了,从职场萌新到企业大佬手上戴的都可能是同一块Apple Watch……在传统手表界可是级别
  • 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毅以《着眼大国制造 推进“名企外宣”——积极融入中国特色战略传播体系的柳州实践》为题,在论坛上介绍我市立足工业城市特色,创新对外
  • #偶像梦幻祭[超话]#【扩列】cn肘肘铁血园p,主推ngs☆(同担欢迎!婉拒过激梦女/男×) 墙头纺 弓本质楼推&杂食党cp/cb基本无雷(空间cp浓度
  • かっこよすぎる!後日はしもっちゃんとお話ししました7 MEN 侍のりんね君も来てくれて嬉しかったなーー久々にたくさん話せる機会だったからめちゃ楽しい時間だったり
  • 但自从在快手结识了很多粉丝之后,珂儿姐觉得生活一下子丰富了起来,“在直播间中,你可以遇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他们有着不同的背景,做着不同的职业,但只要一提到精油,
  • 王礼群告诉记者,通过看破坏摧毁类的视频,比如刮肥皂,可以释放自己的攻击性;通过看修复类的视频,比如修蹄子,能从中获得控制感、秩序感、成就感,这些恰恰是现实中缺少
  • 【JD】(叠加,生活费25-4/29-4)【25.9包邮】认养一头牛 酸牛奶200g*12盒(需加购,用极速提交)(领,119-20券)【拍3件47.4+运】维
  • 其实金牛座在十二星座中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星座,很多人都愿意与你共事相处,因为你可以让人内心踏实的天赋,简直是太有魅力了!这些星座更加偏爱金牛座金牛座的朋友们,一辈
  • / 八月三十日看到谷物杂志的一篇文章 感受到艺术家把细腻 想象力 和意义 呈现在现实世界的功力我突然想 艺术家是非常信任自己灵感的一群人 ta们在不确定中探索
  • ……如果有清净心生起的话,方方面面都会自然而然的做减法,原来自己根本不需要这么多东西,不需要认识这么多人,不需要维系这么多的关系,甚至不需要那么多的钱。违背这个
  • #书亦烧仙草[超话]# 最后一天❗让我看看是哪位幸运儿❓ #一桶天下举杯高中# “凭任意【准考证】+9.85R就能喝超大杯鸭屎香柠檬茶”的日子不多啦!![悲伤]
  • 当然,我不是攻击谁,我只是陈述一下,因为我也有问题但我知道我焦虑症,但是我的脾气和性格确实也有可能结婚没两天我就要打架打进警察局然后离婚。我的意思就是,我当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