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路看了我爸新装的两个房子,我妈说以后我怀孕了有孩子了住。回来的时候人睡着了,王豆豆小朋友承担起了保护爸爸的重任。
感谢父子俩,让我的人生有阳光也有春天。
我问先生,你怎么就娶了我了,他没说出具体原因,我也说不出来因为什么,千里之外,年复年的往返,我们看了高速的四季更迭,吃了沿途的美食,你看,我长大了,长胖了,还是觉得人生重来多少次,选择的都是你。
感谢父子俩,让我的人生有阳光也有春天。
我问先生,你怎么就娶了我了,他没说出具体原因,我也说不出来因为什么,千里之外,年复年的往返,我们看了高速的四季更迭,吃了沿途的美食,你看,我长大了,长胖了,还是觉得人生重来多少次,选择的都是你。
【 祝贺新民晚报复刋40周年】
我是新民晚报的忠实读者。
如果问我这辈子你看什么报纸最多?我可毫犹豫告诉你:新民晚报!
喜欢新民晚报,喜在他的烟火气和人情味。大报的文章很凝重,面孔差不多。
只有在新民晚报的副刋里,可以找到市井人的生活和上海人的海派味。
记得上世纪九十年代,我的退休生活里有一个内容,就是下午四时左右,走上500步,到最近的书报摊,购上一份新民晚报,于是它独占了我晚饭前的时间。
我喜欢在微信朋友圈涂涂写写,儿子鼓励我给《夜光杯》写稿,我自忖水平不够,不敢染指。只有一次,写了在伦敦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感受,上了晚报版面。
近几年来,我长年订阅晚报,拿上一份细细看来。我从晚报上找线索,引感悟,丰写了我微信涂写内容。
晚报新闻评论李天扬,是我儿子在复旦时的学生。他的著作《河畔居随笔》,我喜欢去读,因为他随笔就有晚报的风格。
新民晚报成了我的朋友,也成了我的老师。
我是新民晚报的忠实读者。
如果问我这辈子你看什么报纸最多?我可毫犹豫告诉你:新民晚报!
喜欢新民晚报,喜在他的烟火气和人情味。大报的文章很凝重,面孔差不多。
只有在新民晚报的副刋里,可以找到市井人的生活和上海人的海派味。
记得上世纪九十年代,我的退休生活里有一个内容,就是下午四时左右,走上500步,到最近的书报摊,购上一份新民晚报,于是它独占了我晚饭前的时间。
我喜欢在微信朋友圈涂涂写写,儿子鼓励我给《夜光杯》写稿,我自忖水平不够,不敢染指。只有一次,写了在伦敦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感受,上了晚报版面。
近几年来,我长年订阅晚报,拿上一份细细看来。我从晚报上找线索,引感悟,丰写了我微信涂写内容。
晚报新闻评论李天扬,是我儿子在复旦时的学生。他的著作《河畔居随笔》,我喜欢去读,因为他随笔就有晚报的风格。
新民晚报成了我的朋友,也成了我的老师。
#柳浩太郎[超话]# [玉兔]#柳浩太郎#
INS更新:
ーーー
2021年12月27日、パパこと森山栄治のイベント「だめおたちの夜」に、ながやん(永山たかし)と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このイベには深い思い入れみたいなものがある.
休業中に「復帰したい」ってことをパパへ話した.するとパパは「[ダメ男たちの夜]ってイベントやってるから、スタッフとして参加する?」と誘ってくれた.業界の流れとかを思い出すところからパパは考えてくれた.別名、「裏方」だ.頻繁に参加させてもらった.仕事の流れの記憶が戻ってきた.最高だった.
そんな思い入れのあるイベントに、ゲストとして一緒に参加した方は、そう、ながやんだ.実は「柳浩太郎on stage -IN JAPAN-」ってイベントを復帰舞台の前にやって、そこでギターを弾いたが、そのときのギターの先生は、ながやんだった.復帰舞台の約2ヶ月前のインスタで言ってる.
おおげさに言うと、初コラボだ.
今回、3人で歌うコーナーがあった.ながやんとパパがギターで、僕がセンターでボーカルだった(まぁ3人で歌ったけど).歌ったのは「だめ夜」(作詞 ながやん&パパ / 作曲 ながやん)って曲だ.その曲、歌の入りのタイミングが本番でも不安だったため、さりげなく横目でながやんに「え?次の1ー8が終わったら歌い出すんだよね?」と確認していた.ながやんは僕から確認の目線が来ることを予想していたのか、僕がながやんを見ると、「大丈夫だよ.この1ー8の次からが歌い出しだよ.オレながやんだよ.」って感じで僕を見てくれていた.だから僕は安心して歌うことができた.
パパの方へも何回か目線を送ったが、「確認の目線」は送らなかった.べつに信用性がないわけではない.ただ、パパに目線を送っても、返ってくるのは[会釈feat.なにかに焦ってる顔]だけだからだ.リハーサルの時からそうだった.その会釈の中には「こっちはギターのコードのことでいっぱいいっぱいなんだ!楽譜を見たい!こっちをあんま見ないでくれ!たかし(ながやん)を見ろ!」って暗黙の訴えを感じた.だがその短いアイコンタクトの中に「やなぎ!楽しいな!アハハ!」ってのも含まれていた.
…ってなわけで、Away感ではなく、すごいFamily感をfeelingできたevent でしたma-n!
Ah ha?
by #オレやなぎ #森山栄治 #パパが #カレーを #食べてる時の #横顔が #砂肝っぽかった #永山たかし #ながやんは #たしかに #あえて #魅力を出していない #砂肝だよね #と思っていたように #見えた#
I can see his(ながやん) mind.〜(笑)
ーーー
机翻:
——
2021年12月27日,爸爸森山荣治的活动“废柴们之夜”,我和奈夜(永山隆志)一起参加了。这幅画里有一种深深的想法。
休业期间,我对爸爸说了“想复出”的事。爸爸说:“‘废柴男们之夜’正在举行活动,你作为工作人员参加吗?”邀请我。爸爸从业界的流程等方面开始思考。别名是“幕后”。我频繁地参加了。工作流程的记忆又回来了。太棒了。
作为嘉宾一起参加这样一场有深意的活动的人,对了,就是奈奈。其实在回归舞台前做了“柳浩太郎on stage -IN JAPAN-”的活动,在那里弹了吉他,不过,当时的吉他老师,停了。在复归舞台的约2个月前的ins上说着。
夸张地说,是第一次合作。
这次,有3人唱歌的环节。奈奈和爸爸是吉他手,我是中心和主唱(不过是三个人一起唱的)。唱的是“废柴夜”(作词奈奈和爸爸/作曲奈奈)这首歌。那首歌,即使是正式演唱的时候,我还是有些不安,于是我若无其事地斜眼问:“嗯?下一场1 - 8结束后再开始唱吧?”确认着。也许是预料到我会投来确认的目光,我一看她,她就说:“没关系,1 - 8之后开始唱,我唱完了。”以这样的感觉看着我。所以我可以安心地唱歌。
虽然也看了几次爸爸,但没有“确认的眼神”。并不是没有可信度。只是,即使看向爸爸,得到的也只是[点头feat.为什么着急的表情]。从排练的时候开始就是这样。在他的点头致意中,还写着“我这里全是吉他和弦的事!我想看乐谱!你别往我这边看!你看老鸟!”感受到一种心照不宣的诉求。但是在这短暂的眼神接触中,“野蛹!好开心啊!啊哈哈!”也包含了。
……也就是说,不是Away感,而是非常Family感的event ma-n !
Ah ha ?
by #我和蛹#森山荣治#爸爸#吃咖喱#的时候#的侧脸#好像是鸡胗#永山贵志#和我#确实#并没有刻意展现出#魅力#的鸡胗#一样。
I can see his mind. ~(笑声)
——
INS更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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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1年12月27日、パパこと森山栄治のイベント「だめおたちの夜」に、ながやん(永山たかし)と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このイベには深い思い入れみたいなものがある.
休業中に「復帰したい」ってことをパパへ話した.するとパパは「[ダメ男たちの夜]ってイベントやってるから、スタッフとして参加する?」と誘ってくれた.業界の流れとかを思い出すところからパパは考えてくれた.別名、「裏方」だ.頻繁に参加させてもらった.仕事の流れの記憶が戻ってきた.最高だった.
そんな思い入れのあるイベントに、ゲストとして一緒に参加した方は、そう、ながやんだ.実は「柳浩太郎on stage -IN JAPAN-」ってイベントを復帰舞台の前にやって、そこでギターを弾いたが、そのときのギターの先生は、ながやんだった.復帰舞台の約2ヶ月前のインスタで言ってる.
おおげさに言うと、初コラボだ.
今回、3人で歌うコーナーがあった.ながやんとパパがギターで、僕がセンターでボーカルだった(まぁ3人で歌ったけど).歌ったのは「だめ夜」(作詞 ながやん&パパ / 作曲 ながやん)って曲だ.その曲、歌の入りのタイミングが本番でも不安だったため、さりげなく横目でながやんに「え?次の1ー8が終わったら歌い出すんだよね?」と確認していた.ながやんは僕から確認の目線が来ることを予想していたのか、僕がながやんを見ると、「大丈夫だよ.この1ー8の次からが歌い出しだよ.オレながやんだよ.」って感じで僕を見てくれていた.だから僕は安心して歌うことができた.
パパの方へも何回か目線を送ったが、「確認の目線」は送らなかった.べつに信用性がないわけではない.ただ、パパに目線を送っても、返ってくるのは[会釈feat.なにかに焦ってる顔]だけだからだ.リハーサルの時からそうだった.その会釈の中には「こっちはギターのコードのことでいっぱいいっぱいなんだ!楽譜を見たい!こっちをあんま見ないでくれ!たかし(ながやん)を見ろ!」って暗黙の訴えを感じた.だがその短いアイコンタクトの中に「やなぎ!楽しいな!アハハ!」ってのも含まれていた.
…ってなわけで、Away感ではなく、すごいFamily感をfeelingできたevent でしたma-n!
Ah ha?
by #オレやなぎ #森山栄治 #パパが #カレーを #食べてる時の #横顔が #砂肝っぽかった #永山たかし #ながやんは #たしかに #あえて #魅力を出していない #砂肝だよね #と思っていたように #見えた#
I can see his(ながやん) mind.〜(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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机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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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1年12月27日,爸爸森山荣治的活动“废柴们之夜”,我和奈夜(永山隆志)一起参加了。这幅画里有一种深深的想法。
休业期间,我对爸爸说了“想复出”的事。爸爸说:“‘废柴男们之夜’正在举行活动,你作为工作人员参加吗?”邀请我。爸爸从业界的流程等方面开始思考。别名是“幕后”。我频繁地参加了。工作流程的记忆又回来了。太棒了。
作为嘉宾一起参加这样一场有深意的活动的人,对了,就是奈奈。其实在回归舞台前做了“柳浩太郎on stage -IN JAPAN-”的活动,在那里弹了吉他,不过,当时的吉他老师,停了。在复归舞台的约2个月前的ins上说着。
夸张地说,是第一次合作。
这次,有3人唱歌的环节。奈奈和爸爸是吉他手,我是中心和主唱(不过是三个人一起唱的)。唱的是“废柴夜”(作词奈奈和爸爸/作曲奈奈)这首歌。那首歌,即使是正式演唱的时候,我还是有些不安,于是我若无其事地斜眼问:“嗯?下一场1 - 8结束后再开始唱吧?”确认着。也许是预料到我会投来确认的目光,我一看她,她就说:“没关系,1 - 8之后开始唱,我唱完了。”以这样的感觉看着我。所以我可以安心地唱歌。
虽然也看了几次爸爸,但没有“确认的眼神”。并不是没有可信度。只是,即使看向爸爸,得到的也只是[点头feat.为什么着急的表情]。从排练的时候开始就是这样。在他的点头致意中,还写着“我这里全是吉他和弦的事!我想看乐谱!你别往我这边看!你看老鸟!”感受到一种心照不宣的诉求。但是在这短暂的眼神接触中,“野蛹!好开心啊!啊哈哈!”也包含了。
……也就是说,不是Away感,而是非常Family感的event ma-n !
Ah ha ?
by #我和蛹#森山荣治#爸爸#吃咖喱#的时候#的侧脸#好像是鸡胗#永山贵志#和我#确实#并没有刻意展现出#魅力#的鸡胗#一样。
I can see his mind. ~(笑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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