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太白金星练球1小时,正手攻、正手连续拉没几下、反手拨、正反手两点攻一点、接发球反手拨短球后拨长球再正手拉、发球抢冲抢不着。
今夜试用了专业土豪的波尔ZLC配狂飚3国套和蝴蝶T05几分钟,ZLC纤维板持球太短,脱板太快,不适合业余互啄,有钱人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ALC纤维板我还可以考虑一下,可惜林高远ALC停产了。
今夜试用了专业土豪的波尔ZLC配狂飚3国套和蝴蝶T05几分钟,ZLC纤维板持球太短,脱板太快,不适合业余互啄,有钱人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ALC纤维板我还可以考虑一下,可惜林高远ALC停产了。
#僕がコントや演劇のために考えていること#
作者:#小林賢太郎#
翻译:我
《音乐作为信息过于强烈》
在短剧公演和戏剧作品里使用音乐时,有几点必须要注意的事项。
对尚不成熟的表演者而言,为营造悲伤的场景而插入伤感的音乐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尽管剧本和演技存在不足,认为只要播放伤感音乐就能表现悲伤的情绪,那么无论是编剧还是表演者都无法成长。
虽然也有人在短剧公演的幕间和戏剧的背景音乐中使用的现成的歌谣,但我不太推荐这种做法。不卖座的艺人想利用主流音乐迎合大众,反倒会可悲得显衬出自身和作品的二流品质。
而且若是收费的演出,更会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权。今后如果想要自身成长,更加卖座从而在经济上取得成功的话,还是趁早培养遵守这种礼仪的规矩比较好。
说到底短剧演出是艺人的著作,在作品里借用别人创作的现成歌曲,使其成为自己作品的一部分,我认为这种做法是创作上的偷懒。至少无法斩钉截铁地声称这次演出完全是自己的作品。
使用歌谣的弊端还有很多。为了能让观众纯粹地评判作品的价值,不应向其输入多余的信息。观众用耳朵接收到日语信息,应该只集中在台词上。而加入歌谣,日语歌词便会混入其中。
我在作品中使用的音乐,虽然现在交由专业的音乐家制作,但是刚出道时并不是这么做的。幕间休息以及观众入场必须用到音乐时,我姑且搜寻那些不知道哪个国家的鲜为人知的,无歌词的,没有过多感情的独立唱片来使用。我想要的不是“音乐”,而是“声音”。尽管如此,我认为那依然属于别人的作品不应该随便拿来使用,所以决定自己创作。我没有熟练演奏的乐器,便通过敲击金属罐的方式,还有用橡皮筋和空箱子制作出类似吉他的器具进行演奏,完成了原创的幕间音乐的创作。虽说是门外汉的粗糙之作,但坚守了身为表演者精神上的高度。
日文原文
《音楽は情報として強すぎる》
コント公演や演劇作品に音楽を使うときは、気をつ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があります。
悲しいシーンをつくろうとして悲しい音楽をかける。これは未熟な表現者にとって、とても危険なことです。
脚本や演技が不足だったとしても、悲しい音楽さえかけてしまえば、なんとなく悲しさを表現できた気になってしまうからです。こんなことをしていては、脚本家も演技者も成長できません。
コント公演の幕間や演劇のBGMに既存の歌謡曲を使う人もいますが、僕はあまりおすすめしていません。まだ売れていない芸人がメジャーな音楽をかけてメジャー感を出そうとすると、自身や作品のマイナー感を悲しく引き立ちます。
それが有料ライブであれば著作権も侵害していることになります。今後、自分が成長して、もっとたくさんのお客さんを呼んで経済的にも成功するつもりだったら、早いうちからそういうマナーを守る体質をつくっていった方が良いと思います。
そもそもコント公演は芸人の著作物です。ここに歌謡曲という他人のつくった完成品を拝借して、自分の作品の一部に加えるなんて、僕はずるいことに見えます。少なくとも「この公演は自分の作品です」と言い切ることはできなくなります。
歌謡曲を使う弊害はまだまだあります。作品の価値を純粋に判断してもらうためには、観客に余計な情報を与えるべきではありません。観客の耳に入れる日本語の情報は、セリフだけに集中させるべきです。歌謡曲をかけては、日本語の歌詞が観客の耳に入ってしまいます。
僕の作品で使われている音楽は、今でこそプロのミュージシャンにつくってもらっていますが、デビューしてまもないころはそうもいきませんでした。幕間や客入れに音楽が必要なときは、とにかく誰も知らなそうな、どこかの国の、インディズの、歌詞のない、無機質な、そんなCDを探して使いました。「音楽」ではなく「音」としてほしかったからです。それでも他人の著作物ですから使うべきではないと思って、自分達でつくることにしました。僕にはちゃんとできる楽器がありませんから、一斗缶を叩いたり、輪ゴムと空き箱でギターみたいなものをつくったりして演奏しました。オリジナルの幕間音楽の完成です。へなちょこでしたけど、表現者としての意識の高さは守れていたと思います。
作者:#小林賢太郎#
翻译:我
《音乐作为信息过于强烈》
在短剧公演和戏剧作品里使用音乐时,有几点必须要注意的事项。
对尚不成熟的表演者而言,为营造悲伤的场景而插入伤感的音乐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尽管剧本和演技存在不足,认为只要播放伤感音乐就能表现悲伤的情绪,那么无论是编剧还是表演者都无法成长。
虽然也有人在短剧公演的幕间和戏剧的背景音乐中使用的现成的歌谣,但我不太推荐这种做法。不卖座的艺人想利用主流音乐迎合大众,反倒会可悲得显衬出自身和作品的二流品质。
而且若是收费的演出,更会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权。今后如果想要自身成长,更加卖座从而在经济上取得成功的话,还是趁早培养遵守这种礼仪的规矩比较好。
说到底短剧演出是艺人的著作,在作品里借用别人创作的现成歌曲,使其成为自己作品的一部分,我认为这种做法是创作上的偷懒。至少无法斩钉截铁地声称这次演出完全是自己的作品。
使用歌谣的弊端还有很多。为了能让观众纯粹地评判作品的价值,不应向其输入多余的信息。观众用耳朵接收到日语信息,应该只集中在台词上。而加入歌谣,日语歌词便会混入其中。
我在作品中使用的音乐,虽然现在交由专业的音乐家制作,但是刚出道时并不是这么做的。幕间休息以及观众入场必须用到音乐时,我姑且搜寻那些不知道哪个国家的鲜为人知的,无歌词的,没有过多感情的独立唱片来使用。我想要的不是“音乐”,而是“声音”。尽管如此,我认为那依然属于别人的作品不应该随便拿来使用,所以决定自己创作。我没有熟练演奏的乐器,便通过敲击金属罐的方式,还有用橡皮筋和空箱子制作出类似吉他的器具进行演奏,完成了原创的幕间音乐的创作。虽说是门外汉的粗糙之作,但坚守了身为表演者精神上的高度。
日文原文
《音楽は情報として強すぎる》
コント公演や演劇作品に音楽を使うときは、気をつ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があります。
悲しいシーンをつくろうとして悲しい音楽をかける。これは未熟な表現者にとって、とても危険なことです。
脚本や演技が不足だったとしても、悲しい音楽さえかけてしまえば、なんとなく悲しさを表現できた気になってしまうからです。こんなことをしていては、脚本家も演技者も成長できません。
コント公演の幕間や演劇のBGMに既存の歌謡曲を使う人もいますが、僕はあまりおすすめしていません。まだ売れていない芸人がメジャーな音楽をかけてメジャー感を出そうとすると、自身や作品のマイナー感を悲しく引き立ちます。
それが有料ライブであれば著作権も侵害していることになります。今後、自分が成長して、もっとたくさんのお客さんを呼んで経済的にも成功するつもりだったら、早いうちからそういうマナーを守る体質をつくっていった方が良いと思います。
そもそもコント公演は芸人の著作物です。ここに歌謡曲という他人のつくった完成品を拝借して、自分の作品の一部に加えるなんて、僕はずるいことに見えます。少なくとも「この公演は自分の作品です」と言い切ることはできなくなります。
歌謡曲を使う弊害はまだまだあります。作品の価値を純粋に判断してもらうためには、観客に余計な情報を与えるべきではありません。観客の耳に入れる日本語の情報は、セリフだけに集中させるべきです。歌謡曲をかけては、日本語の歌詞が観客の耳に入ってしまいます。
僕の作品で使われている音楽は、今でこそプロのミュージシャンにつくってもらっていますが、デビューしてまもないころはそうもいきませんでした。幕間や客入れに音楽が必要なときは、とにかく誰も知らなそうな、どこかの国の、インディズの、歌詞のない、無機質な、そんなCDを探して使いました。「音楽」ではなく「音」としてほしかったからです。それでも他人の著作物ですから使うべきではないと思って、自分達でつくることにしました。僕にはちゃんとできる楽器がありませんから、一斗缶を叩いたり、輪ゴムと空き箱でギターみたいなものをつくったりして演奏しました。オリジナルの幕間音楽の完成です。へなちょこでしたけど、表現者としての意識の高さは守れていたと思います。
国网舞阳县供电公司:打造特色输电线路运维管理模式#出彩漯河的100个故事# #非凡十年出彩漯河#
“我们除了要对辖区内35千伏输电线路进行运维、检修,还要对过境超高压线路进行运维,根据制定的计划,我们每天都坚守在巡线的路上,现在在玉米地巡线,确实给俺增加了不小难度,玉米棵太高了,一进去啥也看不见,还好有无人机,我们站在路边,它能顺着线路跑,还能红外测温,我们通过显示屏能很好的监测线路设备的运行状况。”8月23日,在±800千伏灵绍线巡视现场,国网舞阳县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负责人郑洁说道。
该公司输电专业负责辖区内31条35千伏及以上线路的运检工作,为保证舞阳境内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充分发挥属地化运维优势,持续创新,着力打造具有特色的线路运维管理模式,不断做优线路运维工作。
一是完善线路安全管理制度,构建基础管理标准化、资料管理规范化、设备管理精细化、巡视管理流程化、通道管理实效化为基础的制度化线路运维安全体系,狠抓制度措施落实,分类别、分阶段稳步提升线路运维水平;二是发挥属地优势,实施群防群治和分级护线模式,做到巡护工作全覆盖,并建立县、乡、村三级护线网络,采取定人员、定杆塔、定职责、定奖惩、包安全的“四定一包”形式,做到事故隐患及时发现、立即制止、马上通报、迅速处理;三是建立民、政、企联合机制,与应急、公安、农林等政府职能部门,开展线路隐患专项治理行动,联合印发《电力通道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四是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创新线下农户惊鸟彩带安装方式,多点分布,扎稳扎实,同时协调安装专用驱鸟器,实现更好的驱鸟效果,从源头上保障线路安全运行。(王峰 王若洋)
“我们除了要对辖区内35千伏输电线路进行运维、检修,还要对过境超高压线路进行运维,根据制定的计划,我们每天都坚守在巡线的路上,现在在玉米地巡线,确实给俺增加了不小难度,玉米棵太高了,一进去啥也看不见,还好有无人机,我们站在路边,它能顺着线路跑,还能红外测温,我们通过显示屏能很好的监测线路设备的运行状况。”8月23日,在±800千伏灵绍线巡视现场,国网舞阳县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负责人郑洁说道。
该公司输电专业负责辖区内31条35千伏及以上线路的运检工作,为保证舞阳境内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充分发挥属地化运维优势,持续创新,着力打造具有特色的线路运维管理模式,不断做优线路运维工作。
一是完善线路安全管理制度,构建基础管理标准化、资料管理规范化、设备管理精细化、巡视管理流程化、通道管理实效化为基础的制度化线路运维安全体系,狠抓制度措施落实,分类别、分阶段稳步提升线路运维水平;二是发挥属地优势,实施群防群治和分级护线模式,做到巡护工作全覆盖,并建立县、乡、村三级护线网络,采取定人员、定杆塔、定职责、定奖惩、包安全的“四定一包”形式,做到事故隐患及时发现、立即制止、马上通报、迅速处理;三是建立民、政、企联合机制,与应急、公安、农林等政府职能部门,开展线路隐患专项治理行动,联合印发《电力通道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四是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创新线下农户惊鸟彩带安装方式,多点分布,扎稳扎实,同时协调安装专用驱鸟器,实现更好的驱鸟效果,从源头上保障线路安全运行。(王峰 王若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