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たし達はおとな】

木竜麻生×藤原季節対談

考える/考えないタイプの違う芝居論

――今作で共演してみて、お互いにどんな印象を持ちましたか?

藤原季節(以下、藤原):木竜さんと共演できるのは、映画好きの人ならみんな嬉しいと思います。僕もその一人で、今までの出演作はほとんど観ています。共演するにあたって、ある程度の到達点までは木竜さんとなら行けるだろうって気はしてたんですけど、それ以上に行けた気がします。

木竜麻生(以下、木竜):藤原さんが出ている作品を観ていて、どうしてこの人はこんな表情になって、そういう心の動き方をするんだろうってずっと思っていて。今回ご一緒していた時もそれはすごく思いましたが、相手の気持ちや行動をすごく受け取る度量がある方で、そういうことなのかなぁって。意志が強いですし、同じくらい柔らかさをすごく感じました。

――現場では演技について話し合ったりしましたか?

木竜:私は加藤さんとご一緒するのが初めてだったので、「難しい」とこぼしていました。

藤原:僕は加藤さんに任せておけば全部うまくいくことは分かっていたので、木竜さんが加藤さんを信頼できるような手助けをしていた感じですかね。二人とも人見知りだったから、二人の間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を僕が取り持ったり。

木竜:(笑)。加藤さんが考えてくれているなと思ったのが、休憩している時にふらっと現れてくれることで。その時の会話を藤原さんが取り持ってくれたので、3人で話すタイミングはちゃんと現場中にとれていました。

藤原:でもあれは、加藤さんが会議が嫌いなだけだと思う。スタッフさんのところにいると会議が始まっちゃうから、僕らのところに逃げてきてる(笑)。

木竜:あ、逃げてきてたのか。じゃあそれが結果オーライになってたってことね(笑)。

――3人で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が映画に何か良い影響を与えたなと思うことはありましたか?

木竜:撮影の2日目に、自分の中で変に殻に入りそうになって。その時に藤原さんから「一緒に頑張ろうね」と声をかけられて、自分は何を一人になろうとしてるんだって、すごくハッとしたんです。そこからは藤原さんに委ねて、ぶつかっていこうと思って。その延長でスタッフさん、他のキャストさん、加藤さんのことも信じてその場に立っていられたので、すごく意味がありました。

――藤原さんは加藤さんとは長くやられていると思うんですけど、この作品ではどんなやりとりをしましたか?

藤原:いつも通りなんですけど、僕も加藤さんも核心に迫る会話の内容を嫌うんです。加藤さんは人との距離感や恥じらいとか、伝えたいことを隠すのを好む人で。日常会話においてもそうで、この映画を良くしたいとか、こうすればもっと良くなるっていうことはあえて口にしないんです。だから僕らはいつもくだらない話ばかりしていますね。

――加藤さんが「木竜さんの気の遣い方が優実と重なった」と話されていたのですが、ご自身で演じていて、「ここわかる」と思ったことはありましたか?

木竜:思っていることや、モヤモヤしているものを優実ほど隠せるかは分からないですけど、何か言われたり、自分もちょっと言いたいことがあったり、腹が立っていたり、悲しかったり……そういうことを笑いながら返しちゃうのは、あるよなぁって思いました。ストレートに伝えることが難しいことってあるなって。

――藤原さんは直哉を演じていてどうでした?

藤原:全然分からなくて、楽しかったです。

――台本で読んでわからないところは聞いたりするんですか?

藤原:いや、聞かないですね。

――自分で考えて?

藤原:考えないですね。“分かんないことを分かんないまま言う”ことを楽しんでいます。直哉が考えていること全然分かんないなって思いながらセリフを言ったりしていると、たまに、なんか分かったりします。

――なるほど。木竜さんは分からないこととかを楽しんで?

木竜:うーん……。人を演じることの喜びって、それがどんな人であろうと、みんなあるはずだとは思っていて。その人物を多角的に、いろんな面から見ると、直哉も直哉できっと何かあるんだよなって思うんです。藤原さんが演じていた直哉を見て、彼が生きてきた中での切なさみたいなものを、私は勝手に想像しましたし、想像するのがすごく楽しくて。だから、想像とか空想とかそういう力で補えるものがあるといいなって思いながら演じていますかね。分からないまま「分からない」を言うのができないタイプなので、そこはもう、うーーってなりながらやります(笑)。

藤原:タイプがありますよね。

木竜:うん。だからすごいなぁと思います。

「自分が相手に投げた言葉でも傷ついていた」

――会話劇が魅力なシーンが多かったですが、特に自分が発したセリフで印象に残っているものはありますか?

藤原:伝えたいことって反復したりするじゃないですか。「それ本気で言ってる? それ、本気で言ってる?」っていう、この2回目の「本気で言ってる?」の時に、“本気でそれが聞きたいんだな”って自分の中で分かるというか。そういうことが台本の中に眠っていて、見つけた時はグッときました。

木竜:今回はとにかく隠すことを言われていたので、言葉に完全に重きを置くのではなく、言っていることの奥で何を持って生活をして、誰の言葉を聞いて、どれだけちゃんと背景を持てているかを考えるのが難しくて。自分の気持ちで素直にいると直哉の言葉がすごく刺さってしまうし、相手に言ったことなのに自分が傷ついたりとか、そういうことが特に後半にかけてはあったような気がします。

――相手の言葉で刺さったことはありますか?

木竜:ラストシーンは、相手が言っていることでも傷ついているし、自分が相手に投げたものでも傷ついていた気がします。直哉の「じゃ」に「はい」で返す感じは、感覚として忘れないですね。

藤原:直哉は相手を傷つけるための言葉を吐いている男なので、自分が傷つかないようにちゃんと言葉を選択できる人なんですよ。そういうズルいところがある。元カノのシーンでも、相手に言葉をまくしたてるんですけど、全部、自分は悪くない、自分は悪くないって。でも、ラストシーンでは、やっぱり少なからず傷ついていたんじゃないですかね。それでなんとかまくしたてようとして。

――直哉はよく「言い方が悪かったね」と言っていますが、誰かと関わる時の自分の言葉選びを考えたりしますか?

木竜:難しいことだなぁっていつも思いますね。インタビューでもそうですが、口に出した瞬間、本当に思っていたことから離れていく感覚がすごくあって。言った瞬間から、誰にも言わないで思っていたこととは違うものになって外に出ている感じがするんです。なるべく思っていることと近い状態で言語化したいなとは思いますけど。

藤原:もちろん考えますし、それに割いてきた時間は多いと思うんですけど、最近はいい加減さとか寛容さとか、その「容赦」みたいなものを他人や自分に対して求め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て。思ったことをなんでも口に出すのって本来良くないと思うんです。子供みたいだし。でもあえてそれをやって、相手を嫌な気持ちにさせたり、自分が嫌な気持ちになる状況に対して、寛容になってるというか。今は思ったことをなんでも口に出してみようって思っている時期です。

――なんでそういうことをやろうと思ったんですか?

藤原:その方が相手に対して、ひょっとしたら深くアクセスできるかもしれないと思って。どこかで長い付き合い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人とすれ違って、たった数言交わすだけで別れていくような儚い人生かもしれないんだったら、嫌われてでも言葉を相手に放ってみて、深いところでアクセスしてみようって、ちょっと思っているんですよね。

“もがいている人”への憧れ

――キラキラした恋愛映画もある一方で、本作のようなもがいているヒロインの恋愛作品も支持されていますが、その魅力をどう思いますか?

藤原:性別に限らずですけど、もがいている人は素敵ですよね。なんでなんですかね? 自分もその人を見て頑張ろうって思うし。

木竜:自分に対してかもしれないし、誰かに対してかもしれないんですけど、もがいている最中の夢中な感じって、例えそれがものすごくボロボロだったり、泥だらけだったりしても、なんかちょっと透明に感じます。そういうところへの優しさ、憧れみたいなものを感じるのかもしれないです。

藤原:憧れ、あるな。

木竜:うん。まっさらっていう感じにどうしても憧れるなぁって思います。

――最後に劇中のお二人の好きなシーン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藤原:ラストですね。

木竜:ラストから、主題歌がかかるところは、本当にすごくいいです。

藤原:あの長回しはマジで必見。

――そのシーンの撮影にはどういう気持ちで臨みました?

藤原:もう、最強のマインドセット。100%入るスリーポイントシュートを打つみたいな感じですね。100%なんて入らないじゃないですか、絶対。だけど、100%入るって信じ込むんですよ。その感じです。

木竜:あははは(笑)。

終わっていく物語と続いていく物語

――撮影順的にも最後に撮られたんですか?

藤原:僕はもうそのワンカットに全てを懸けていたので。優実が行くところまで運ばれる最後のラストチャンス、無事に運ばれてくださったんで。僕の仕事はもうその時点で終了でした(笑)。

木竜:そのラストをやって、本当のラストに直哉が鍵を渡して出て行く。あのラストがないと私、その後のシーンってできなかったと思います。

藤原:母だから続いていくんですよね。お腹に子どもがいるから、あそこで物語は終わらない。僕とはちょっと違うよね。

――去っていくだけですよね。

藤原:そうです。あそこで僕の中での物語は終えられるんです。

木竜:(笑)。私はそれから加藤さんとちょっとだけ話をしました。「どういう気持ちなんかなー」っていうこと言われて、ポツポツポツーって言ったら、じーって見られて、「いこうかぁ」って言われて。同じラストシーンでも、藤原さんとは違う感覚だ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です。

藤原:全然違うかも。あのワンカット撮り終わって全て消化しきってたから、もう情感ゼロ。

木竜:(笑)。いや、ゼロとは言わないでほしいよね。どういう気持ちで鍵渡すかとかあるじゃん。

藤原:あ、ないないないない。無。

木竜:あってくれよ。無なんですか。

藤原:「あ、鍵を渡さなきゃ複雑だな」とかないの。その流れで行く時間に身を任せるって言うか。鍵を渡さなきゃいけない状況になっちゃったから渡すだけ、という。それが僕にとっての直哉でした。

木竜:なるほどね。

――エンドロールにかけての最後の最後のラストシーンを経て、木竜さんはどんなことを思いましたか?

木竜:最後、優実がご飯を作って食べるところに、彼女が自分の日常を取り戻そうとしているなと私は思いました。生きていくこと、暮らしていくことを、なんとか取り直そうというタフな強さというか。これからの自分の人生の中でも、このまま朝なんか来ない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うような夜もあるでしょうし、何もしたくない気持ちになったり、誰とも会いたくない気持ちになったり……。反対に、無性に誰かと話したくなったり……。そういう自分が誰かに与える影響も、自分が誰かに与えられる影響も、ちゃんと余すことなく自分が飲み込んでやる、とは思っています。全部私が味わって、ちょっとずつ生きていければいいかなと思いました。

■公開情報
『わたし達はおとな』
新宿武蔵野館ほかにて全国公開中
出演:木竜麻生、藤原季節、菅野莉央、清水くるみ、森田想、桜田通、山崎紘菜、片岡礼子、石田ひかり、佐戸井けん太、鈴木勝大、山脇辰哉、上村侑、中山求一郎、諫早幸作、伊藤風喜、鳥谷 宏之、平原テツ
監督・脚本:加藤拓也
音楽:谷川正憲
製作:狩野隆也、松岡雄浩、宇田川寧
エグゼク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服部保彦
プロデューサー:松岡達矢 柴原祐一
製作幹事:メ~テレ
配給:ラビットハウス
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ダブ
(c)2022「わたし達はおとな」製作委員会
公式サイト:https://t.cn/A6M7UJcX

在卢卡·东契奇看来,爵士前锋博格达诺维奇在比赛最后时刻投出的那个压哨三分,似乎在空中足足飞行了15秒的时间。也是在这段无比“漫长”的时间里,年轻的东契奇倍感煎熬。

本来,与爵士系列赛第6战打到还有4.3秒时,独行侠还领先着对手2分。加上达拉斯人大比分也是3比2领先,所以只要这个结果保持到终场,独行侠就能赢下这场比赛和整轮系列赛。而站在场地另外一边的爵士,自然不会轻易放弃,主教练斯奈德喊出暂停,布置了最后一攻的战术,围绕的核心人物就是队内最好的射手——博格达诺维奇。

暂停结束,比赛重启。依靠着队友出色的掩护,博格达诺维奇在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跑出了空档,从边线发出来的球绕过了绝大多数场上球员的头顶,飞到了博格达诺维奇的手里。独行侠的丁威迪赶紧从侧面扑过去补防,也被博格达诺维奇用一个投篮假动作直接晃飞。此时,在博格达诺维奇的眼前,只剩下了篮筐。

“哦,天啊,我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这样的投篮机会,他可不会错失。’”东契奇赛后说,“我的心脏当时都停止调动了。”

但就是这样一个几乎没有任何难度的空位三分,却成了博格达诺维奇和爵士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出手。他投出的球砸在了篮筐上,比赛的时间也随着这次投篮彻底走完,遗憾的叹息声响彻整座场馆,记分牌上定格着两个数字:98比96。分数更高的那个属于独行侠,东契奇也可以在进入联盟的第四个年头里,欢庆他个人的第一次季后赛系列赛胜利。

“就是高兴,”聊到赢下系列赛的感受时,东契奇笑着说,“我觉得为了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们全队真的是非常努力。所以我认为,跨过首轮关是我们理应打出的表现。虽然我们在今天这场比赛里的表现不够出色,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还是保持着团结。这份团结,就是我们赢下这场比赛的关键。”

正如东契奇所说,独行侠本来在半场结束的时候,还落后给爵士多达12分。不过,凭借后面两节的追击,他们才终于把胜利牢牢地掌控在了手中。这不仅是东契奇职业生涯第一次品尝到系列赛的赢球滋味,更是独行侠这支球队自从2011年总决赛后,时隔11年赢下的第一轮系列赛。上次带队在季后赛中赢下系列赛的诺维茨基,还专门更新了社交媒体:“非常有观赏体验的一轮比赛!像下一个目标前进。”

常规赛排名西部第四的独行侠,在西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排名西部第一的太阳。这支联盟战绩最好的队伍,凭借复出的布克和弹无虚发的保罗,以大比分4比2淘汰鹈鹕,将成为独行侠下一轮的对手。“我们接下来必须要打出我们最好的篮球表现,争取击败他们,”东契奇说。

与爵士的系列赛第6战,东契奇单场得到了2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与爵士的这场比赛,是东契奇职业生涯中的第16场季后赛,他的季后赛总得分已经累计达到了523分,这让他成为NBA历史上,季后赛得分突破500分大关场次第二少的球员。比他更快的,只有用了14场就砍下500分的迈克尔·乔丹。

所以,东契奇如此杰出的个人发挥,突破季后赛首轮的障碍,在很多人看来可能就是时间问题。不过,同样做过球员的独行侠主教练基德,却深知这个过程的艰难与不易。“想要赢下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轮系列赛,这绝不轻松,”基德在赛后说,“我现在希望他可以卸掉所有的压力和重担了。”

独行侠和东契奇在比赛的上半场,明显因为即将到来的系列赛胜利而束缚了手脚。不过,当中场休息过后,他们就彻底放松了下来。加上基德开始在第三节大量使用小阵容,就如同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第六战,逆转爵士25分的快船一样,独行侠也凭借小个阵容,第三节单节打了爵士一波36比19,直接抢回了比赛的主动权。

整个下半场比赛,利用小个阵容的高机动性,独行侠创造了非常多外线出手的机会,而两节比赛他们累计投进了14个三分球。独行侠再三分线外投进的运动战进球,与爵士整个下半场的运动战进球数持平,这也就能解释为何独行侠可以在下半场掀起反击并逆转局势了。

“我们通过调整,可以更好地杀进对手的内线去,加上我们充分地信赖彼此,最终让这一切变成了现实,”全场得到24分的杰伦·布伦森总结说。

论功行赏,独行侠可以时隔11年再次拿到系列赛胜利,除了核心东契奇,布伦森一样功不可没。这位后卫在这一轮6场比赛里,场均可以贡献27.8分。特别是在东契奇因伤休战的前3场比赛里,布伦森一个人扛起了球队的进攻。而且,在整轮比赛里,布伦森仅仅出现了4次失误,成为季后赛历史上,一轮系列赛中总失误数不超过5次的球员里,场均得分最高的。此前,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1986年的“大鸟”伯德,伯德当年在东部半决赛里,也是失误不超5次,场均得分27.2分。

在东契奇和布伦森这样的双核驱动下,独行侠在跟爵士第6战的下半场火力全开。单单第三节,独行侠就再三分线外12投8中,而且,凭借流畅运作的体系,独行侠在第三节命中的13个运动战进球,有10个都是由队友助攻完成。“我喜欢跟队友分享球,”东契奇说,“如果对手在防守端包夹,那肯定有队友会被放空出来。而我们过去一整个赛季都在面对类似的情况,所以我觉得这场我们打得非常好。篮球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创造出4打3的局面。”

就是凭借着出色的个人和团结的整体,独行侠完成了11年来的首次系列赛胜利。说来也巧,美国时间2011年4月28日,独行侠当年就是在这一天击败了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开拓者,晋级到了第二轮。当年还是球队主控的基德,时隔11年后依旧对那一天印象深刻。“这么一说,我真的觉得自己老了,”基德开玩笑地说,“就是在这一天,我们在波特兰客场赢球。当时我记得很多人都觉得我们过不了首轮。”

结果,2011年的独行侠不仅过了首轮,还一路杀到了总决赛,最终击败刚刚组成三巨头的热火,夺得了总冠军。11年后,东契奇领军的独行侠再次突破首轮,这次他们的命运会是如何?

哪里能找到当天变限3000的老邰腻称上抓好时机才,添添收点米_积少成多✨✨懂得投资理财才是真本事og908.cc

【刚刚!郑州发布67号通告,事关“五一”假期疫情防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加强“五一”假期
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2022年67号)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郑州市疫情防控仍处于攻坚阶段,“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人员流动聚集增加,疫情传播扩散风险扩大,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严防疫情反弹扩散,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现将加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强化流动风险管控,倡导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郑
1.“五一”假期期间,倡导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郑,不前往郑州航空港区、14日内有新增本土阳性病例的国内县(市、区)和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倡导广大市民在郑游玩,减少流动、减少聚集、减少活动。确因工作需要离郑的,派出单位(包括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社区居委会等)须严格落实报备程序和外出管理,谁审批谁负责,督促返郑职工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2.航空港区市民群众禁止跨县(市、区)流动。根据疫情形势发展,继续做好航空港区内各项管控工作,符合条件的封控区转为管控区。
二、强化入郑风险管控,市域外来(返)郑须提前三天报备
3.倡导省外以及发生本土疫情的省辖市人员就地过节,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返郑。确需返郑的人员(含省外入郑货车司乘人员),须提前3天通过以下任一种方式进行报备:登录“郑好办”APP——返郑返豫人员登记——返郑人员登记管理系统进行报备;登录“豫事办”APP——来(返)豫报备系统进行报备;登录“支付宝”APP——豫事办——来(返)豫报备系统进行报备;联系居住地所在社区、工作单位(学校)或收货单位进行报备。
4.省外来(返)郑人员、省内发生本地疫情的城市来(返)郑人员,入郑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简称两码一证);未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须在新郑机场、高铁东站、郑州火车站临时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后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郑。
5.畅通省内物流运输,对非跨省运输车辆防疫检查点通过扫描车牌、识别行程后不再查验,快速放行。
三、强化入郑人员管理,分类落实隔离、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
6.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区域的来(返)郑人员,赋红码,入郑后禁止外出,自离开当地起算,落实14天集中隔离措施;
原则上,中高风险地区定级前14天内来自该地区所属县(市、区)的来(返)郑人员,赋红码,入郑后禁止外出,自离开当地起算,落实14天居家隔离措施;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发生本地聚集性疫情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外地市来(返)郑人员,赋黄码,入郑后限制外出,自离开当地起算,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省内发生本地聚集性疫情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地市,除疫情发生区域外其他县(市、区)的来(返)郑人员,在查验两码一证的基础上,入郑后应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结果未明确前不外出活动。
以上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后,转为绿码。
四、强化重点人员健康管理,及时核酸检测尽早发现风险
7.被隔离人员落实14天集中(居家)隔离期间,第1、4、7、10、14天进行核酸检测,解除集中隔离时“双采双检”。被监测人员落实7天监测期间,第1、3、5、7天自行前往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除核酸检测外非必要不外出,如外出需做好个人防护,不得前往公共场所、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得参与聚集性活动,居家办公。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和其他在管的本地疫情高风险人群,核酸检测参照相关规定,并结合疫情发展形势经研判后进行。
五、强化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管理,室内公共场所限流开放
8.全市所有宾馆(酒店)、民宿及具有留宿功能的场所须严格落实入住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扫码入住等疫情防控措施。商场超市、集贸市场、餐饮机构、景区公园、洗浴中心、宾馆酒店、乡村民宿、办事大厅、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公共场所继续严格落实扫码、测温、通风消毒、佩戴口罩、疏导客流等措施。
9.全市各旅游景区、公园游园、影剧院、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体育场馆等公共场所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规定,室内接待人员上限不得超过容载量的50%,室外不超过容载量的75%。
10.全市监所、福利机构、养老服务机构、精神卫生机构继续实行全封闭管理,暂停线下探视活动。
11.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制定“五一”期间防控方案,做好师生出行信息台帐,通过健康打卡等形式掌握假期师生的活动,掌握师生假期健康状况,做到师生底数清、情况明、行程可追踪。
12.按照“非必要不举办”“一事一报”“谁举办谁负责”原则,严控线下聚集性活动(含会议、会展、论坛等)。50人以上活动须提前7日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申报。经同意举办的聚集性活动,要在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监督下进行且参与活动人员均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商业演出、马拉松等暂不举办。
13.倡导“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确需举办的缩小规模,须提前向属地社区(村)报备,承办宴会不超过5桌,聚餐聚会每桌不超过10人。
六、强化个人健康管理,两牢记两注重
14.牢记佩戴口罩、牢记主动扫码。非必要不出行,如果必须出行,全程科学佩戴口罩。进入商场、超市、酒店、影剧院、地铁、机场等公共场所时,主动配合扫码入内。乘坐出租车(网约车)时,要在上车前扫描车窗上的二维码,并向司机出示。
15.注重自身预防、注重接种疫苗。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不从发生疫情的地区购买物品,已购买物品的,在收取邮件时,正确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避免用手直接接触,处理完邮件后及时摘下手套,认真进行手消毒或清洗双手,更换口罩,避免用不清洁的手触碰口、眼、鼻。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要尽快完成全程接种。
七、强化服务保障管理,各级疫情防控部门在岗在位在状态
16.各县(市、区)疫情防控部门加强“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做到放假不放松。疫情防控咨询热线保证24小时值守,及时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及时解决群众遇到的难点问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对各地各部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部门和个人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17.市民群众如发现来(返)郑人员未按要求进行报备、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公共场所未落实扫码、测温、监督劝导场内人员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及其他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或可能造成疫情扩散传播隐患的问题,可拨打各县(市、区)疫情防控监督举报电话或通过“正观新闻”APP—“郑在抗疫”疫情防控曝光台进行举报,相关部门收到监督举报后将做到“逢报必查”,涉及重大线索一经查实将对举报人给予奖励。
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


发布     👍 0 举报 写留言 🖊   
✋热门推荐
  • !聊天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他是一个社恐有点自闭的人,他现实世界没什么朋友,一直独来独往吧,我是挺同情的但是也确实觉得跟他聊不来(我是个搞笑女)第二天我上线都把他给忘
  • 废话不多说,这里有你想要的[来]#考研[超话]# #考研冲刺要不要报班##2022新年礼物# 抽奖第四弹。[礼物]11月—12月:考前特训营,大咖押题,自信百倍
  • 漫步在校园之中,又感觉今年的初冬与以往比确有不同,深冬直至春初或许也大抵如此......(图片来自文宣部的小可爱们)紫微别有韵,清极不知寒~紫微斗数十二个宫,命
  • 关注我微博的朋友都知道4月份以来,我是反复强调看好后市行情,2800点是阶段性底部,反复提醒要拿好筹码,耐心持股待涨的,全部都是提前判断而不是行情走出来以后再去
  • 而小的不朽,不过是爱你的人依然记得,我不会为我没能实现大的不朽而后悔,可是我却难免,会遗憾和难过,我这一生,从来没有在另一个人的生命里做一束微光,曾——经——闪
  • 据该县市场监管局统计,截至3月18日,该县已为服务业企业发放15950只口罩和72支测温枪等防控物资,助力服务业企业加快发展,全县复工的餐饮服务单“平南县疫情防
  • 第二是CX-8的售价比汉兰达还贵,这是马自达的品牌影响力目前无法达到的,所以用户并不认可它。说实话,咱们普通老百姓买车,图的就是一个省心耐用有性价比,因为这个社
  • 行动中,兴平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科学设置查缉点位,加强路面管控,收到预警信息后,及时通过迅速向路面执勤民警传达预警指令,拦截预警
  • 跟全场火火比肺活量,好吧,你赢了,et比不过你啊[笑cry]智商二五零,“对,这些歌其实都是我写的,干嘛介绍这个” 花,你太可爱了,唱一首情歌,全场喊转过来,“
  • 当你努力投入某一件事的时候你一定是发着光的,虽然你可能不知道,但是别人眼里的你一定是发着光的。我最想要的生活从来都只是,我来人间晒个太阳。
  •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配料:闪光爆爆珠(有点太甜了,又糯又甜,饱腹感强)绿茶微糖去冰最吸引我的就是爆爆珠、啵啵小料店名 | coco都可(美的城店)营业 |
  • 送你六味中药,滋阴降火,健脾益胃,还可解毒糖尿病的人群,现在是越来越多,而古人并无血糖的概念,在古时候,历代医家常根据疾病的特点给病症命名,由此,古人将糖尿病称
  • 一个装在学究套子里,只能在婚后解除禁忌,认清自己的“人性”而后放浪形骸……而另一个是真正的女孩子,自以为雨我无瓜在云端瞧着凡间的厮杀。我想这一刻,他是看透了女知
  • 同时此次全运会前三名的成绩均超过东京奥运会夺冠成绩[doge]#杨家玉女子20公里竞走夺冠##刘虹结束最后一场比赛#【陈雨菲说比赛胶着证明女单实力强大】17日,
  • 如果你认为独立思考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那么当你遇到一个坚持自我的观点,不随波逐流的人,你就会爱上他。如果你认为自由是最重要的品质,那么当你遇到不自由宁毋死的人,
  • 先筹钱再说,问了我大伯小叔他们,他们建议放弃,说指不定什么时候醒,醒了会不会成植物人,有多少钱够砸,还不如让她和我爸团聚吧。在公司里,我认识了我的男朋友,他是外
  • 那么,八字命理中所讲的正财和偏财在钱财方面究竟具体各指代什么呢?也就是二者究竟有何区别呢?对此,周易特归纳出了如下六点:  一、就钱财获取的来源而言,正财是指个
  • 第49周1-今天是金泽冬日里少有的大晴天什么时候下雪呀2-周三提交了毕业论文最终稿森田给盖上章子的那一刻大学生活敲响了倒计时的钟3-昨天同学过生日去吃了铁锅炖
  • #汕头化妆师##澄海化妆师##潮州化妆师##承接汕头 潮州 潮安 潮阳 潮南 陈店 峡山 司马 谷饶 揭阳 普宁 惠州等地区新娘跟妆 高端婚礼专属造型师##广
  • 2021年12月10日壬辰日东汉诸葛亮著奇门金函秘镜图每日吉门出行 宜旺财运 求姻缘 求学上任找工作 求医 远行见贵人等诸事皆宜 “金函玉镜者,汉时诸葛孔明所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