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 综合指数四颗星 整体运势比较好,但有些地方还是需要你适度的让步。工作上会有很多与人合作的机会,有些时候需要你配合别人,所以态度上不能过于强硬,要保持和谐的相处。感情方面会相对平淡些,你们需要抵住外界的诱惑,专注经营两人的爱情。
corp座総合指数4つ星全体的な運は良いものの、一部の地域では控えめな譲歩が必要です。職場で他の人と協力する機会は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が、時には他の人と協力する必要があるので、態度が強すぎて調和を保つべきではありません。関係は比較的フラットになります。外の世界の誘惑に抵抗し、2つの間の愛に焦点を合わせ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corp座総合指数4つ星全体的な運は良いものの、一部の地域では控えめな譲歩が必要です。職場で他の人と協力する機会は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が、時には他の人と協力する必要があるので、態度が強すぎて調和を保つべきではありません。関係は比較的フラットになります。外の世界の誘惑に抵抗し、2つの間の愛に焦点を合わせ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平間壮一、30歳の抱負語る「新しい表現を見つけたい」
30歳を記念して制作された同作は、コラージュアーティスト・ヤビクとコラボし、ロサンゼルスで撮影。完成版を手にした平間は「20代の頃は、分からないことだらけでがむしゃらに、必要以上に力んで頑張ってきた。でも30代からは、培ったもので楽しく、楽に表現できるようになればいいな」とタイトルに込めた思いを語った。
今後については「自分の始まりはダンス。ダンスだけで伝えられるような新しい表現を見つけたい」と力強く抱負を語り、プライベートでは「ストリートドラムに興味があります。バケツとバチを買って、街でコソコソ演奏して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と笑顔で話していた。
#平間壮一#
30歳を記念して制作された同作は、コラージュアーティスト・ヤビクとコラボし、ロサンゼルスで撮影。完成版を手にした平間は「20代の頃は、分からないことだらけでがむしゃらに、必要以上に力んで頑張ってきた。でも30代からは、培ったもので楽しく、楽に表現できるようになればいいな」とタイトルに込めた思いを語った。
今後については「自分の始まりはダンス。ダンスだけで伝えられるような新しい表現を見つけたい」と力強く抱負を語り、プライベートでは「ストリートドラムに興味があります。バケツとバチを買って、街でコソコソ演奏して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と笑顔で話していた。
#平間壮一#
花了50+小时终于把steam打折买的伊苏8给通了,因为只玩过伊苏起源、1、2、6、7,而且6和7的剧情基本都忘光,所以对法老控这个系列其实没有什么情怀,里面的部分梗也看不懂,这里简单的说一下感受。
游戏系统:基本上是沿用伊苏7的战斗系统,而这作的作为动作RPG来说打击感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收集的要素也是很多,不过这两点对于手残和时间不多的我并不是太友好。和隔壁闪轨对比,这作也有一股廉价的感觉,OP动画和音乐明明做得不错却没有人演唱;除了主要人物之外的CV基本都不认识,查了一下发现大部分都是老一辈,和闪轨一坨的大牌比也是迷一样的操作;NPC数量较少,主要都集中在漂流村,古代里NPC数虽然多了不少,不过基本也是没什么交流。不过比闪轨好的一点是,这作的大场面大多都采用动画而不是闪轨里的尴尬游戏演出,而且不少场景例如TE最终战也是做得挺美的。
剧情:到第二章后期为止都是典型的伊苏昏睡开局(红发色魔遭遇海难丢掉所有装备漂流到塞莲岛然后边寻找同伴和探险。从第二章后期的杀人魔事件和第三章开始的达娜妹子视角之后剧情开始有点起色,中后期的虐妹子和TE扯到大地神的展开也算是不错,虽然某些地方加多点叙述的话可能更有气氛,不过参考闪轨的叙述水平,我也是只能用一下那个老梗了——その必要はない。
人物:由于这作主要剧情都是在虐达娜,所以达娜的塑造方面是做得很不错的,反倒红发色魔感觉就成了工具人了;其他人物因为本来这作的文本就不是很多,所以印象基本都比较单薄。
世界观设定:之前的起源、1、2、6说的都是翼人,并没有扯到真正的神(3、4、7、9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而这次扯到了大地神,还拉出了人类之前的几个世代,而且TE里达娜也成了神的眷属,法老控怎么玩就要后面慢慢看了(虽然基本不期待www也因为妹子成神了,所以这次色魔并没有把到妹子www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游戏,不过伊苏9是暂时不打算玩了,估计什么时候上了steam然后再打折了我可能就会买来试试www
游戏系统:基本上是沿用伊苏7的战斗系统,而这作的作为动作RPG来说打击感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收集的要素也是很多,不过这两点对于手残和时间不多的我并不是太友好。和隔壁闪轨对比,这作也有一股廉价的感觉,OP动画和音乐明明做得不错却没有人演唱;除了主要人物之外的CV基本都不认识,查了一下发现大部分都是老一辈,和闪轨一坨的大牌比也是迷一样的操作;NPC数量较少,主要都集中在漂流村,古代里NPC数虽然多了不少,不过基本也是没什么交流。不过比闪轨好的一点是,这作的大场面大多都采用动画而不是闪轨里的尴尬游戏演出,而且不少场景例如TE最终战也是做得挺美的。
剧情:到第二章后期为止都是典型的伊苏昏睡开局(红发色魔遭遇海难丢掉所有装备漂流到塞莲岛然后边寻找同伴和探险。从第二章后期的杀人魔事件和第三章开始的达娜妹子视角之后剧情开始有点起色,中后期的虐妹子和TE扯到大地神的展开也算是不错,虽然某些地方加多点叙述的话可能更有气氛,不过参考闪轨的叙述水平,我也是只能用一下那个老梗了——その必要はない。
人物:由于这作主要剧情都是在虐达娜,所以达娜的塑造方面是做得很不错的,反倒红发色魔感觉就成了工具人了;其他人物因为本来这作的文本就不是很多,所以印象基本都比较单薄。
世界观设定:之前的起源、1、2、6说的都是翼人,并没有扯到真正的神(3、4、7、9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而这次扯到了大地神,还拉出了人类之前的几个世代,而且TE里达娜也成了神的眷属,法老控怎么玩就要后面慢慢看了(虽然基本不期待www也因为妹子成神了,所以这次色魔并没有把到妹子www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游戏,不过伊苏9是暂时不打算玩了,估计什么时候上了steam然后再打折了我可能就会买来试试www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