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报”现前怎么办?

原创 法喜禅悦

每个人过去的一切行为造作,都会被“记录”在第八阿赖耶识当中,只等感果的因缘...

所以,在学修的过程中,很多过去行为的“反作用力”,也就是“业力”就会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感受呈现出来、形成果报..有喜悦的、有痛苦的..这都是正常的缘起现象...

越是要修行解脱轮回、行菩萨道..这个业就越可能会加速感果,稍一有缘就感果..乃至稍一造业,就会很快感果..遇到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

所以,如果听谁说烧个高香、拜个什么、念个什么、依靠个什么、神神秘秘、不明不白的就什么都好了、恶业就不会感果了...那说好听叫方便,说不好听就是骗...

就算开悟空性了、悔过反省了、誓不再造了..至少也得轻受一下,或者在梦里、定中也得被报出一身冷汗来..看佛也曾感受过头疼的果报...

真正修行的时侯,任何违缘、障碍、疾病、伤痛、乃至修定遇恐怖、任何不适的感觉..就都是过去不善业所招感来的..万法本空,因果不虚,这才是真的...

行者就是需要借机观破它们、省悟它们、安忍它们..直到这些违缘障碍、痛苦不适的业力逐渐消失、不再出现...

很多信众或初学..就是会比较喜欢心外求法、求拜神佛;研究各种咒法、求神通、希望这个、希求那个..多少都带点贪嗔痴的烦恼、逃避业果、贿赂佛菩萨的心态...

其实,只要能够正确的明了因果,坦然面对业报..对那些已经感果的,欢喜受报、不造新业..业消障尽,今后也就不会再感受这方面的苦果了...

相反,烧高香、求神拜佛、求爷爷告奶奶、买个什么秘方..再怎么折腾,过去不良行为的果报遇缘照样还是会现前..反而在这个折腾的过程中,又多造了不少贪嗔痴的业出来...

从一个笼子钻另一个笼子;从一种造业形式转为另一种造业形式...

不是佛法不灵,而是真正的佛法实在太灵了,“因果”就是最公正无私的“审判官”..就像欠债还债、遭罪服刑一样,直到还完、服完为止...

以为信个什么、求一下..也不从自心下功夫,就可以逃避业债那就是迷信..要么就是被人家骗到了..如今众生的共业所感,诈骗团伙无孔不入,更何况这么多又迷又痴的信众群体啊,人家不扎堆化妆过来打主意才怪...

人们通常只想得到善果,却不在细微处种下正因;业报来了,却往往不愿接受,着于外相、胡跑胡求,结果被骗来骗去,也就不奇怪了..

当往昔造作来的恶报显现时,一般人都是想逃避、临时抱佛脚、找“关系”..

这就好像逃债一样,想要逃避惩罚..在宇宙规律面前,想想可能吗?

因果业报,方便的说,就像犯了罪的人,罪行有轻有重、徒刑有长有短、犯的案子有多有少..所以服刑自然也有轻重、多少、长短...

而所谓修行的目的,也就是要正确对待过去的业,开启大智慧直面那些业..乃至业报来了受而不受、即相离相、转烦恼为菩提..直至脱离生死轮回、究竟解脱...

在究竟脱离之前,该还清的业债必须还清、该承受的果报坦然承受..看很多祖师、大德、有成就的行者..那个不是历经磨难、大风大浪过来的...

所以真要修行解脱,就是要敢于面对真相,而不是只喜欢听方便的、好听的、安慰的...

所以,如果经不起那些苦,不敢面对,反而抱怨、迷信、外求、退缩..那就像个逃债的或试图逃跑的罪人..

要明白,在这个娑婆世界轮回的众生,之所以会有烦恼、痛苦..就是因为有业报需要偿还、有苦需要去面对;

该还的迟早要还,这就是身陷轮回、走不脱的真相..所以要学会以平常心、不二慧坦然面对一切苦果报...

佛最初讲“四谛”第一圣谛就是让知苦..无论那种层次、那种规模的苦,必须首先了知它们的来源,明白它们的本质..

然后,只有在智慧的摄持下、坦然面对这些苦之后..才有可能了债了生死、达至真正意义上的解脱......

南无阿弥陀佛

【事业不成功‮主的‬因是什么?】​‎ ͏ 
本来自‮想己‬成办一件伟大的事业,‮后但‬来没有成办‮总,‬是事与‮违愿‬未能如愿以偿,‮致以‬心烦‮乱意‬。表面看来,‮是这‬即人或非人‮自对‬己制造违缘‮致导‬的。

其‮,实‬这是‮己自‬的业风直接融‮人入‬或非‮的人‬心,他们才对自‮的己‬事业‮造制‬违缘,很多前辈大德都‮样这‬讲。

比如,‮今我‬天要做一件‮大重‬的事情,‮有但‬一个人站出来‮我对‬制造违缘‮致,‬使不成功。

其实,这是‮己自‬前世所造恶业的‮风业‬把这个人‮吹给‬来了‮或,‬自己的业风入于这个人‮心的‬,所‮他以‬给自己‮来带‬违缘。但主‮并因‬不是这个人,而是‮己自‬前世的业。

那是什‮业么‬呢?是自‮对己‬他人做非‮殊常‬胜和盛大‮佛的‬事,比‮行如‬持世间善‮公法‬益、弘法利生‮事的‬业,‮佛造‬塔、佛像等制造违缘‮这,‬样的恶业利‮已刃‬经轮转到‮自了‬己头上。

因此不能‮天怨‬尤人,从今‮开天‬始,要断除‮他对‬人行善制造‮缘违‬或做阻碍。‮这在‬些方面,大家一定要‮意注‬。

在‮人他‬弘法利生时‮若,‬我们能帮助‮尽就‬量帮助。若不能帮助‮也,‬应该对自己的语言‮行和‬为善加观察,‮万千‬不要对他人‮造制‬违缘。

但有人‮常经‬阻止他‮行人‬持善法‮比,‬如:有一位乞‮正丐‬在乞讨‮有,‬人想给‮一他‬毛钱,但有‮说人‬:到底是真‮丐乞‬还是假乞丐,谁‮道知‬啊!

有‮乞些‬丐特别富裕,‮如比‬某某‮丐乞‬在银行里就存有‮百几‬万。要小‮,心‬不要上当受骗!‮人他‬听了,‮没就‬有给。当然‮自,‬己不想给‮无也‬可厚非,‮也但‬没有必要阻止‮人他‬行善。

纪‮岚晓‬描述过这‮一样‬个人:在清朝‮,时‬有一位‮才秀‬很有智慧‮但,‬他有一个毛病‮经,‬常对好人好‮挑事‬剔。

有‮次一‬,一位老师死了,学‮们生‬纷纷‮钱捐‬操办后‮,事‬事事办得周‮妥全‬贴。但他说‮世:‬间哪有这样好心‮人的‬,分明‮沽是‬名钓誉,将‮好来‬攀附钻营。

有‮位一‬贫民‮其,‬母病饿交加,‮于死‬路旁。他跪在母‮的亲‬遗体旁,‮路向‬人乞钱买‮,棺‬以安‮母葬‬亲。‮面他‬容憔悴,形体枯‮,槁‬声音酸楚‮哀悲‬。

很‮人多‬为之泪下,‮纷纷‬施舍。但‮位这‬秀才却说:‮人这‬是借死尸‮洋发‬财,那躺在地上的‮是,‬不是他母亲‮不还‬知道,‮么什‬大孝子?骗‮了得‬别人‮可,‬骗不了我!

有‮次一‬,他路经一座‮彰表‬节妇的‮坊牌‬,看了一阵碑文‮,后‬嘲笑‮:说‬她家里奴仆众‮,多‬谁知道她到‮是底‬不是真正‮节的‬妇。因为尖‮刻酸‬薄,他一辈子一‮所无‬成,最‮穷后‬困潦‮而倒‬死。

因此‮希我‬望,无论‮出是‬家人还是在家人,都‮要不‬看别人的过‮。失‬但有些人往往吹‮求毛‬疵,在鸡蛋里‮骨挑‬头,看别‮过人‬失方面表现得‮有很‬才华。

而在认识自己‮失过‬方面却‮别特‬低能‮甚,‬至经常掩盖、不承认,‮就这‬是所谓的业力‮前现‬。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发‮这现‬种人‮好,‬的方面,让‮讲他‬考《入行论》的一个偈颂‮一,‬分钟就解释完了,而讲别‮的人‬过失,‮天却‬南海北、滔滔不绝‮讲地‬个不停。

以前‮书读‬时,有些‮生学‬也是这样,‮讲一‬坏事就兴致勃勃,‮讲一‬好事却‮声一‬不吭。作为修‮人行‬,尤其是大‮佛乘‬教徒。

应像《佛子行》中所说‮一的‬样,不说他‮过人‬失,因为‮会这‬毁坏自己‮功的‬德,也毁坏菩萨律仪‮而。‬恒观清净心,‮自对‬他的事业‮善和‬行都不会有障碍。

学院有个别‮僧高‬大德,听到他‮行人‬持善法就深深地随‮,喜‬听到‮人他‬说过‮,失‬就不往下听,也不‮下往‬说。而有‮人些‬虽然不喜欢说‮失过‬,但却特别喜‮听欢‬,这也不是‮好很‬。

现‮网在‬络上‮一有‬群人,对他人做好事一‮否概‬认,比如听到哪里‮慈做‬善,就说‮这:‬是假的,他们想通‮慈过‬善发财‮听;‬到哪里讲经说法,‮说就‬:他们‮得讲‬如何如何不好,‮等等‬。

听到哪里‮佛造‬塔,就‮用引‬佛经说造塔没‮功有‬德等,但他‮的们‬追随者还特‮多别‬,这‮是就‬众生的可怜‮以!‬此恶业,在众多生‮中世‬,都将感‮痛受‬苦的果报。

高达00舞台剧第2部本日首演repo
【オフィシャルレポート】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ついに開幕!キャストコメント&舞台写真が到着!https://t.cn/A6iOfQI7
数多の想いをモビルスーツにのせ、出撃する。
物語の本筋は原作アニメの 2nd シーズンを基盤に、前作で描かれていた「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と「国連軍」の最終決戦から 4 年が過ぎた世界の中で展開される。
決戦後、離反していた刹那・F・セイエイ(橋本祥平)は、隣人であった沙慈・クロスロード(前川優希)と再会を果たす。
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に残っていた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小坂涼太郎)や、ティエリア・アーデ(永田聖一朗)といったクルーとも合流し、交戦に備えてガンダムのパイロットである「マイスター」の増員を図る。
刹那が目をつけていたのは亡き戦友の双子の弟・ライル・ディランディ(伊万里 有)。
説得の末に兄のコードネーム「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を継承することで4 人のマイスターが会し、再び戦場へと繰り出す準備が整った。
刹那は本作で大きな変貌を遂げていた。戦いへの揺るぎない意志は言動に表れ、硬質な中に安心して背をあずけることのできる強さがあった。
主演を務める橋本の圧倒的な身体能力と眼光の鋭さは、節々の重要なシーンでみごとに発揮され、カチリとその場を引き締める。

以前までは自身の二面性で苦しんでいたアレルヤもソーマ・ピーリス(希代 彩)との距離が近づく中でゆらぎが消え、うまく折り合いを付けていた。彼本来の優しさと未熟さと、戦闘時の熱さ、この 3 つのバランス調整を小坂は自在に操る。
「似ていても別の人間」である、そんなロックオン。兄貴肌で本作中一番器用だが一番不器用な彼に、伊万里は包容力を添えることでファンの心を狙い撃つ。

精巧な人形のようなティエリアは、4 年という歳月でもそのクールさはそのまま…と思いきや刹那と同じく、“仲間”という存在によって変化が生まれていた。
永田は決戦から今日までのティエリアの微細な心情を映し出しながら、細かな動きと表情で性別を超越した淡麗さで魅せる。
前作では刹那、アレルヤ、ロックオン、ティエリアの 4 人に焦点が当てられていたが、本作では沙慈や恋人のルイス・ハレヴィ(本西彩希帆)はもちろんのこと、登場する人物たちすべての背景や織りなす人間ドラマに触れられており、原作アニメのいいとこ取りといったところ。同時にオリジナリティにも溢れており、4 年の間に彼らの心身がどのようにして成長してきたのかをそれぞれの描写から感じ取ることができ、より各人のキャラクター性や魅力を際立たせている。

前公演の初日、「新たな演劇表現への挑戦だ」と大きな話題を呼んだモビルスーツでの戦闘シーンは、本作でついに大成したといっても過言ではない。
マイスターとモビルスーツライザーの身体と魂が一つとなり、可動式コクピットで戦地を駆け抜ける様子は臨場感があり、息を呑むほど苛烈で勇ましい。
またコクピット上での殺陣シーンも大幅に増え、ビーム・サーベルの太刀筋やガンシューティングなど、マイスターとパイロットの特性や機体性能までを細かに体現した戦闘スタイルはまさに唯一無二。
アンサンブルによる素早く正確な動きはマスゲームにも似た形式美を彷彿とさせ、より進化したアクショ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を提示したといえる。
他では決して見ることのできない機体同士の激突シーンは、その余波が客席まで届いてきそうなほどだった。

そこへ加わる映像技術、攻撃音、LED レーザー、照明効果、小道具たちが、人知を超えたスピード感を表現。とくに能力開放状態=“トランザム”の際は GN 粒子の煌めきが没入感をさらに後押しする。
脚本・演出の松崎史也とアクション振付の船木政秀は、初日開幕のギリギリまでこだわり抜いてさらなる演劇の可能性を追い求めていた。
もちろんキャストたちも想いは同じ。
一歩一歩着実に前へ歩んでここまで来たのだということが伝わってくる、輝かしいカンパニーだ。

登場人物から飛び出す名言の数々も前作同様に満載で、紡がれていくこの言葉たちは気持ちがいいほど本作の終着点に周到されていく。
白熱する総力戦や、刹那 VS ミスター・ブシドー(佐々木喜英)のシーンなど、目はもちろんだが耳にも集中しつつ、点と点がつながる瞬間を肌で感じてみてほしい。

中盤、理不尽な事態の併発によって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と地球連邦・独立治安維持軍「アロウズ」、そしてリボンズ・アルマーク(赤澤 燈)率いるイノベイターとの鼎立へと発展し、物語はさらなる激動の渦の中へ―。
『ガンダム』は人類にとって何をもたらす存在なのか、憎しみを昇華し変革と平和へと到達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か。そして刹那が進む先と、生命の美しさをこの目に焼き付けたい。

たった一回の公演を実現するのでさえ容易ではない時代。しかし、これにより一層増したカンパニーの熱量とチームワーク、演劇が秘める力、すべてを注ぎ込みながら開幕した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
舞台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のイース・イースター(深澤大河)を迎え、2022 年 2 月 14 日(月)まで上演予定だ。

キャストコメント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刹那・F・セイエイ役 橋本祥平
今日という日を心から待っていました。本来なら 2020 年の 7 月に公演する予定だった作品です。中止になってから今日まで全員が色んな現場で経験を積み、蓄え、戻って来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決して無駄じゃなかったこの期間。
あの頃に果たせなかった想いを、愛を、今全力でぶつけ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今誰かと喋るのも気を遣わ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ご時世。
だからこそ、演劇というフィルターを通して舞台上から皆様と対話できるのを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
出撃する。

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役 伊万里 有
去年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の影響で延期になり、今回やっと皆様にご観劇、そしてご視聴いただける機会がきて、とても嬉しく思うと同時に身が引き締まる思いです。
演出の松崎さんを含めキャスト、スタッフ一同気合いが入っています。
今回の作品の魅力は 00 ファンの皆様が違う視点で作品を観劇できることだと思います。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独自のストーリー性があり、アニメとはまた別次元で楽しめる作品になっています!
それぞれのキャラクターの想いや、人間とは何か。また一から考えさせられましたし、人間っていいなって再確認できました。ぜひ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個人的な今回の推しはミスター・ブシドーです。)

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役 小坂涼太郎
当たり前が当たり前じゃなくなっている世の中で、ここまで前に進めたこと、とても嬉しく思います。
今まで体験したことのない新しい演劇でとても楽しいです。公演中も油断せず、みんなで踏ん張ります。
最後まで公演をできることを願って、ガンダムの世界を皆さんに楽しんでもらえるよう、自分自身も楽しみます!!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役 永田聖一朗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いよいよ開幕します。ようやくです。
前作から 3 年経ち、昨年に一度延期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こうやってこの日を迎えられたことが心から嬉しいです。ティエリアとしても再び戻って来ることができて幸せですし、全員が一つの目標、同じ方向を向いている強いカンパニー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新キャストの皆さんを迎え、前作よりもさらにパワーアップした公演をお届けできると思いますのでぜひ、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こういった情勢の中でも演劇ができて、お届けできる幸せを噛み締めつつ千穐楽まで丁寧に紡いでいきます。応援のほど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沙慈・クロスロード役 前川優希
2021 年の延期から1年の時を経て、ついに幕が開くこと、本当に嬉しく思います。
作品を創っていく段階から、自分の中で変わったものがたくさんありました。
一公演でも多く、一人でも多くの方に、この物語を届けられるように、一丸となって精一杯走り抜けます。

ルイス・ハレヴィ役 本西彩希帆
一度延期になったこの作品を皆さんにお届けできる機会をいただけたこと、感謝してもしきれません。また、前作で皆さんが創り上げたガンダムの世界でルイスとして舞台に立てることが、とても幸せです。
沙慈との物語やガンダムへの想い、葛藤をルイスとして表現できるように、稽古から考えて悩んで落ち込んで今日まできました。
私自身この期間で、稽古ができること、舞台に立てること、色々なことが当たり前ではないと改めて強く感じました。
今この時代にダブステを上演する意味をしっかりと考えて、カンパニー一同、前を向いて、お客様にお届けできるのを心待ちしています。
楽しみに待っていてくださったら嬉しいです。

ミスター・ブシドー役 佐々木喜英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シリーズに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くのは今回が初めてになります。
本作のお話をいただいた時、ガンダムを舞台化するのは物理的に不可能では?と思ったのが正直な感想です。ですがそれと同時に、不可能を可能にしてみたいという思いが強く芽生えました。
今まで経験してきたアクションが全く通用しないフィールドで、どこまで 2 次元のガンダムの世界に近付けるかを、座組み一同、力を合わせ挑戦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また、昨今の状況の中で舞台に立てる場をいただけることに心から感謝し、無事に千秋楽の幕が下りるまで安全に公演が行えるよう、いつも以上に気を引き締めて参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ぜひ、ご期待ください。

リボンズ・アルマーク役 赤澤 燈
いよいよ! 本当にいよいよ!
舞台『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 -破壊による覚醒-Re:(in)novation』の幕が開きます。
前回の公演中止に続き、今回も初日公演が延期になってしまい、本来観ていただける予定だった方々に観てもらえなくなってしまい、僕らも悔しい気持ちでいましたが、その破壊によって、その破壊の度に、ダブステは覚醒を繰り返し、より強くなって、今日の日を迎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何度壊されても、壊しても、一丸となって闘える強い作品になりました。
座長、橋本祥平の言葉を借りるなら「演劇という名の武力介入を開始する」。
皆想いは一緒です。ダブステに関わる皆様の健康も祈りつつ、最後まで闘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脚本・演出 松崎史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00」の舞台化。
満身創痍、命からがら戦い抜いた前作から時が経ち
物語を帰結まで描こうと再始動。
ところが、コロナ禍による延期。
さらに時を重ね、ようやくようやくこの日を迎えた。
コロナに立ち向かうような気分がテーマとリンクする瞬間は確かにある。
けれど、この作品で描きたいことはやはりそこじゃない。
如何にして人類は平和を模索するか。そうなり得るか。
そのテーマに踏み込むことは、以前にも作品に触れて書いたが
物語の、フィクションの存在意義だと思っている。
虚構と狂気を孕みながら
全ての理不尽に対して真っ向勝負で誠実に挑み続ける。
役者もスタッフも、そうこの作品に臨めたのは恐らく
原作の持つ力と、演劇を信じる力。
ガンダムを介することでしかできない表現で
演劇としても物語としても
叫び続け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このカンパニー全員を誇りに思います。
俺たちはガンダムで、演劇だ。


发布     👍 0 举报 写留言 🖊   
✋热门推荐
  • 工程类项目由项目单位自主选择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交易,政采类项目全部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交易,工程建设、政府采购进场交易项目全流程电子化率达到100%,实
  • 而虽未提及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id 全新联名鞋款,预计也将采用相同措施。【Off-White™ x Nike Bla
  • 第二,如果托尔斯泰还在文学界,那么做一个文学家是件轻松而又愉快的事情;甚至在想到自己什么也没有做或不在做的时候也不感到可怕,因为托尔斯泰代大家做了。根据我的生活
  • 自己家买奶茶的条件都没有了?)超级赞的肥皂 香香~冬天适合喝热汤 但是体重也会增长喝酸奶太难过了(因为喝不干净还喝不够[doge])最近吕烁脑子不正常 天天和二
  • 我们好像总是不得不在不清楚的情况下做出选择,后来就会发现那才是避免不了回不去的曾经,我也相信我的选择是美好的。[并不简单]牛奶作为膳食中钙的优质来源,对于“糖友
  • 3.愿你披星戴月,终能凯旋而归4.所有人都祝你考研成功,我更愿你觉得这一年值得!2、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博何时搏3、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付出100%的努力4
  • 一起加班吧,无敌的xx小姐;我的被窝随便钻,梵高亲♥(ノ´∀`)#每日一善[超话]# #阳光信用# #每日一善# 【️tag 互引力or极好】(*´∀`)~♥
  • 还有平平安安,因为等过完本命年后一切都会非常好的~的坚持自律100天~第8天(11月28日)60分钟《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搬家~小林家的龙女仆第二季(第四集)
  •   花飛簾外憑箋訊,雨到窗前滴夢寒。  紅印山痕春色微,珊瑚枕上見花飛,煙鬟潦亂香雲濕,疑向襄王夢裡歸。
  • 电控盒采用外置设计,师傅维修的时候更加便捷,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当客户来拜访的时候,安装了中央空调的办公室,里面的员工每个人都笑容满面,神采奕奕,让人感受到
  • “关于18岁,夏藤不记得人言,不记得黑暗,只记得那个小县城里,祁正塞进她嘴里的那颗酸梅,硬而涩,酸的倒牙齿,她流泪,他就在旁边放声在笑。能不能拜托以下成分的主
  • 今年以来,人民法庭多次开展线上线下普法宣传;加强矛盾争议的实质性化解,加强与乡镇党委、政府、司法所、派出所等的沟通联系,注重矛盾纠纷的联合调解工作,注重裁判结果
  • 朱一龙,我实在不想在我的微博打你的大名,但你的粉丝为什么总是发疯?想着上次联系还是在QQ里那个年代还没有微信对你的印象就是高一时我们不太说话我每次看你 你总是对
  • 当时我爸特别奇怪,私下跟我那几个叔伯说这不应该啊,嫂子这病是花了不少钱,尔喜手头紧是晓得的,但不至于说连店都要卖了给嫂子跟咸方(老板儿子)送路啊。老板听到这消息
  • (*东莞数据暂缺)  其中,广州11月成交量有了回温迹象,新房网签9268套,环比涨幅29.4%,摘得冠军头衔。值得关注的是,11月新房网签量涨幅最大的城市是肇
  • 3、南京,古代南方最繁荣都市,现在被苏杭多个诚市超越。1、洛阳,中国建都最久的古都,现在成为普通城市。
  • 甚至,最现实的问题,你连能否保证一个不会带来负面效果的破冰阶段都做不到,这最基础的一步对你来说都是挽回感情中的巨大挑战。可以说,相较于前面两个相对主观的问题在挽
  • 男生女生头像早安心语正能量语录欧美女头动漫卡通头像男女高冷壁纸无水印情感语录情侣头像# ​​微信头像 ​​​手绘约稿 ​​​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 海量实景大幅照片,呈现避暑山庄、曲阜孔府、牟氏庄园等14处府园的真实面貌,既是精美的传统建筑摄影集,更是规模宏大的古建文化资料手册。《尤利西斯》的封面是由多次获
  • #厦门约拍# ❤️我觉得摄影记录的影像不仅仅是放置家里或婚礼现场供人观赏,更是一生一次的美好爱意表达,是有感情、自然真实存在的,作为记录者,我们希望拍到的照片是